空山独酌

王司机带你开车

喻:王队我是第一次呢,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一点要多包涵。

王:放心,我会很温柔的。

喻:那就太好了,那我就把自己交给王队了。

王:放松别紧张,没什么的。

喻:那一开始要怎么做呢?

王:其实很简单,先放轻松,脚放好了,来,把双手举起来,对就是这样,双手举过头顶……

喻:这、这样吗……

王:对,这个时候让我按一下这里,然后我们跟着节奏来,对,腰这样扭……

喻:……然后呢……

王:然后,这样所有人看到你都会绕行了,你可以畅通无阻的开车了,都不需要变道,你说多好。

……

喻:(吔屎啦,王杰希)

 

黄:虽然我觉得你看起来不靠谱,但是上次队长回来就向我推荐了向你学车,我觉得不管怎么样都要相信一下我的队长,毕竟我的队长对我很有队友爱!带着这样的信任老王别让我失望啊!

王:……喻文州向你推荐我的?

黄:对啊!队长还拍着胸脯说你很厉害,开车也像个魔术师变幻莫测,不过这啥意思?

王:喻队还真是喜欢你。

黄:哈哈哈哈哈是吧!我也觉得,有啥好的都跟我分享!我的队长多给力啊,我跟你说上次去旅游去了家餐厅啊……

王:闭嘴,把脚放到离合和刹车上。

黄:哎呀我说老王你不要因为孤单就不爱听嘛,不过我觉得开车很简单啦我们在游戏厅里经常玩,这个不就是挂挡嘛,哦对要放手刹,我放手刹了啊!我放刹车和离合了啊!我放了啊!我放了啊!卧槽有点吓人啊,等等我都放完了,为什么不走啊?

王:……你打火了吗?!

 

张:王队麻烦了。

王:不会,怎么样会开了吧?

张:开车其实挺简单的。

王:恩,别紧张就好……不过新杰你告诉我,你跟我雨刷器什么仇?

张:没什么,就是看起来不对称,我想让它们对称一点。

王:……哦。

张:不过文州说的还真没错,他推荐的很靠谱。

王:……一定替我谢谢他。

 

楚:老王不好意思,麻烦你教我啦!

王:没事,我只是有点好奇。

楚:怎么了?

王:楚队也不喜欢对称的雨刷器?

楚:……啊?哈哈哈哈不是诶,我以为我开的转弯灯。

王:……你一定是喻文州推荐来的吧?

楚:对啊,你怎么知道?

 

王:喂?喻文州?

喻:啊王队,怎么了,怎么忽然打电话过来?

王:我就开了个玩笑,放过我。


   
评论(27)
热度(10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