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一张一合的嘴唇[周黄/欢乐向/无节操]

赠给好基友的暧昧向周黄_(:зゝ∠)_

一修……发现错别字再二修

 

(1)周泽楷是个很安静的孩子,每个人都这么认为。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是,周泽楷想的很多。

打个比方,周泽楷心里想的和黄少天说的是一个频率。

 

(2)黄少天是一个很聒噪的孩子,只要跟他熟的人都知道他是话唠。用上一段话的比方来说,黄少天心里想的和周泽楷说的是一个频率。咦?你是说我说黄少天没有脑子?肿么可能,他只是说话不需要过脑子而已。

 

(3)常规赛轮回对蓝雨的时候,黄少天和周泽楷站在一起“聊天”真的非常令人侧目。一个吧啦吧啦吧啦不停,一个呆呆的盯着他——我相信小周是盯着黄少天一开一合的嘴心里想着为什么这个人可以把想的全部说出来呢为什么呢?他的这张嘴什么时候才停下来呢?

这个男人从来不在自己说得起劲的时候打断自己或者嘲讽自己,一副老实呆呆的模样真的非常棒给小周点无数个赞!黄少天在停下来不说的时候如是想。

 

(4)在黄少给小周点赞的时候,我们需要给小周点一根蜡烛。从那以后,黄少天每次只要见到周泽楷就拉着他说啊说啊说啊说,周泽楷则盯着他的嘴巴一张一合一张一合。四周的轮回众人和蓝雨众人都向轮回队长投去了同情的眼神。江副队笑而不语。

 

(5)两队人好不容易打完,轮回赢得妥妥的,蓝雨众人略不爽。不过场上对手场下朋友不是说说而已,这不,蓝雨众人盛情邀请轮回队员吃酸辣粉。轮回队员盛情难却,于是跟着他们的朋友去了。周泽楷悠悠的走在后面,黄少天从前面直接退到他跟前又开始数落起他们这场获胜的不是。周泽楷依然盯着他的一张一合的嘴唇,觉得世界已经没办法阻止眼前这个孽畜了。

 

(6)周泽楷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折翼的枪手,等蓝雨刚刚吃完回到宾馆,黄少天又在职业队里飞快的打字了。满满整个屏幕都是黄少天的表情和字,从字里周泽楷似乎能够看到黄少天一张一合的嘴。他的嘴太好玩了,都忘记看他的牙口怎么样了。周泽楷如是想。

 

(7)叶修:黄少天你吃春药了?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叶不修你没下限不要脸不要随便胡编乱造老子好好的呢!!!

张新杰:春药兴奋剂都是违规的物品。

方锐:噗张新杰大大重点错了

王杰希:+1

肖时钦:+2

……+50

黄少天:你们排队排的那么起劲凸歧视歧视歧视你们,还是周泽楷厚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51

黄少天: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有你这样拆台的吗啊啊啊啊

众人:(表情-捶桌子大笑)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周泽楷PKPKPKPKPKPKPKKPK!!

张佳乐:求围观

林敬言:+1

韩文清:+2

……+50

周泽楷:+51

众人:(表情-捶桌子大笑)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PKPKPKPKPKPK!!!

 

(8)叶修:孩子受什么刺激了?

喻文州:被周泽楷宠的啊……

叶修:?

喻文州:水龙头打开了,周泽楷又不会去关。

叶修:………小周他会关吗

喻文州:…………难为他了

叶修:我倒觉得黄少到发情期了

喻文州:……叶神请捡起你的节操来

叶修:你想,黄少花季少年,小周长得又有模有样,发情发错对象了情有可原嘛

喻文州:……叶神你想多了

叶修:他不是你后辈嘛应该多想想

喻文州:……

喻文州:叶神为什么那么关心?

叶修:要是黄少天以后只缠着小周我们不是就解放了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喻文州:了解了

叶修:那就好

 

(9)那头陈果看到叶修挂着的QQ赫然写着掉下限的那句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心里朝着叶修比了十个中指。

 

(10)荣耀的职业选手并没有性别歧视,不是因为他们都是弯的,只是因为这些人都把人生奉献给荣耀女神了,能够找到一个除了荣耀女神的人类,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应该去烧香拜佛了。

 

(11)作为荣耀温柔好男人的喻文州其实并没有发情经历,虽然他不认为黄少天会影响比赛状态,但是要是越陷越深那就不一定了。喻文州思来想去,最后依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于是他选择了最直接的方式: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怎么你被人PK了吗打不过了吗需要我吗如果需要我的话就跟我讲啊我帮你PK啊

喻文州:你觉得周泽楷怎么样?

黄少天:周泽楷啊技术很好啊就是不跟我PK!!!!

喻文州:性格?

黄少天:长得虽然娘们了点但是性格很对胃口哈哈哈哈哈说话从来不插嘴乖死了啧啧啧

喻文州:……

黄少天:怎么队长你被他打爆了???卧槽卧槽队长别伤心啊我去找他PKPK,等等队长他怎么答应你PK不答应我卧槽卧槽卧槽他几个意思?!!!!

喻文州:我没跟人PK……

黄少天:啊???????你没跟人PK那你找我干嘛呀我不会烦什么错误了吧队长你饶了我我一定改但是我没有犯错误啊队长你是不是搞错了你再看看你是不是搞错了!!

喻文州:……

 

(12)喻文州第一次发现跟黄少天交流如此的困难。平时的黄少天还可以沟通还听他这个队长的话,现在的黄少天真是逆天了!!!!于是喻文州换了个方式。

 

(13)喻文州:小周在吗?

周泽楷:。

喻文州:你觉得黄少天怎么样?

周泽楷:很强

喻文州:性格

周泽楷:很吵

喻文州:……其他的呢?

周泽楷:不错

不错你妹啊!温柔的喻文州先生(╯‵□′)╯︵┻━┻了。

 

(14)对比了一下两人的聊天记录,喻文州觉得心累,真的是非常般配的一对啊他如同经常泪流满面的肖时钦一样泪流满面了。

 

(15)两个人就继续健康快乐的这样成长了下去。不幸的是,黄少天后来发现周泽楷真的很容易欺负。于是……

 

(16)蓝雨众人发现正在电视机里的周泽楷身上的那件衣服有点眼熟。研究视频的时候发现那件衣服也有点眼熟。直到某天郑轩看到坐在他旁边的黄少天身上的衣服和他电脑里周泽楷的衣服是一模一样的,他心里给周泽楷点了一根蜡烛,烧死秀恩爱的!

 

(17)职业队员们打开群的时候眼睛直接被闪瞎: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键盘真是好用叶修叶修叶修出来PKPKPKPKPK

周泽楷:靠,真的不在线,为什么现在这个时候人那么少啊你们人呢都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周泽楷:难不成都在玩游戏????不会抢Boss了吧喂喂喂带我一个!!

方锐:(兔斯基震惊表情)

孙翔:史上第一大奇观啊,队长你被黄少天附身了???

张佳乐:世界的新大门打开了

于锋:江波涛快送你们队长去医院

肖时钦:要不要洒点狗血?

王杰希:童子尿好像更有用一点?

叶修:明明知道电脑后面坐的是谁,但是这个账号发出来的简直……不堪入目。

众人:不堪入目+N

喻文州:……你们真闲。少天快把QQ还给小周

周泽楷:卧槽队队队队队队队队队长出现了,看我忍术·遁逃!!!!!!!!!

张新杰:你是剑客

众人:(表情-捶桌子大笑)

 

(18)叶修:文州你真的把他们撮合成了?

喻文州:没有,他们自发……总之某明奇妙的两人就如同在一起了。

叶修:真是省心

喻文州:哎,也挺好的,确实很久没听到少天在耳朵旁边嗡嗡叫了。

喻文州:叶神我问你个问题行吗?

叶修:问

喻文州:你为什么那么关注他们两个呢?

叶修:嘻嘻

喻文州:(表情-汗)叶神你和这个笑一点都不般配啊

叶修:我是沐橙~

喻文州:……

 

(19)“沐橙你最近老用我QQ干嘛呢?”

“嘻嘻,成人之美。”苏沐橙冲后面坐在沙发上叼着烟的叶修笑道。

叶修迷茫,走过去打开QQ发现里面居然跟周泽楷的聊天记录最多!

 

(20)苏沐橙女神告诉你们,以后一群人出去吃酸辣粉记得低调,不要轻易就被人撞破了秘密。

 

(21)作者告诉你们,只要是黄少天存在的文章,字数直线上升妥妥的

 

完_(:зゝ∠)_

 

   
评论(11)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