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都是套路(一)

CP轩周,没错看到首页上的活动我蠢蠢欲动,作为一个热爱各种冷CP的人顺势就写了起来(?)

哦对晚上一直对着文档码字却一点都不满意……本来想写完再发但是发现今晚的自己是没办法撑下去要爆肝了,又害怕以后自己可能会坑所以发上来督促一下。虽然我发上来的还坑着的真的不少。


内容简介决定文风:好单纯好不做作男主角和另一个男主角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的阴差阳错爱情故事。



李轩向来不相信什么命中注定。


他经常听到坐在后排的楚云秀给苏沐橙正在安利各种剧,什么命中注定我哔你,什么王子变青哔,各种乱七八糟的,讲的唾沫横飞。全是各种套路,各种阴差阳爱上对方,总是有女主跌倒等情况,还有男女主都自带GPS定位总能飞快的找到自己的真爱。


李轩之前一直不置可否,现在他觉得自己的脸打的都肿成老冯了。


事情是这样的,肖时钦无聊想要出去走走来找李轩,正好周泽楷方锐也想出去买吃的,几个人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结伴出行了。


大家逛街逛得好好地,看到了很多新鲜玩意儿。走到商业街的时候,虽然走的比较散,但是还是能看到对方。结果等李轩买了一个特大号冰淇淋回过头的时候,人都没了。


李轩急了,这群家伙啷个搞起的哦,话都不说一声就不见了。


然后李轩想着乱找人肯定更不靠谱,不如回宾馆吧,等走到商业街门口,嘿,要得,不认识路了。


周泽楷找到李轩的时候,李轩正可怜兮兮的蹲在商业街的花台上。因为苏黎世不算热所以李轩穿了条短裤,又害怕入夜凉给自己加了一件蓝色大雨衣,此时蹲在花台上活像长了腿的脉动。


周泽楷跑上前的时候李轩主动迎了上去,激动的抓住了周泽楷的双手:“组织终于来接我了!你们没有放弃我!感谢党!感谢老冯!”


周泽楷似乎被他的激动传染了,眨了眨眼睛,也激动的点点头。


两个人走宾馆的路上,李轩有些好奇的问:“小周,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事情是这样的,三个人很快就发现李轩不见了,几个人推测他可能先回去了,所以肖时钦说回旅馆去看看顺便带上了不认识路的方锐,周泽楷则在附近徘徊看能不能遇见李轩,结果还真被他撞见了。


周泽楷思考了一下要怎么组织语言,发现事情不是很好解释,于是道:“直觉。“


“你说啥?!”李轩忽然跳了起来。


“啊?”周泽楷也被他吓了一跳,有点不知所措,他说错什么了吗?


“没事,没事!“李轩道,”我们走快点吧看起来要下雨了!“


“恩!”周泽楷笑道。


笑的李轩眼睛都直了。

 



李轩半夜躺在床上有点辗转反侧,最后打开QQ对话框:那个,老王啊……

对方回的很快:怎么了?


李轩飞快的打字:是这样的!这件事你别跟别人说啊!我觉得……我觉得周泽楷……周泽楷好像喜欢我!


对面估计手一抖,发了一个黄少天闭眼癫狂的表情。


事情是这样的!李轩给王杰希解释了一遍,你说……难道不是吗?!


王杰希回:这不至于吧?


我也觉得,但是我就觉得他看到我眼神都有点含情脉脉!李轩打字打得手机啪啪响,还有以前每次不管什么节日他都会发消息给我!还经常问我X市的饭哪里好吃啊什么的……等等细思恐极啊!


隔了一堵墙的王杰希觉得李轩有点魔障了,因为他也收到过周泽楷的节日短信,看样子是群发的。王杰希正想告诉李轩,忽然改变了主意。于是回道:李轩,你确定你不是有所思必有所想?


王杰希真的是一个无聊的人,李轩收到这句话这样想,然后打算好好睡觉。


越想睡觉越睡不着,最后好不容易睡着,却睡的不好。


他梦到一个走在路灯下的身影,在黄色的灯光下笼罩着很朦胧。但是他有一双很亮亮的眼睛,还冲他调皮的眨了眨眼。然后他转过身去了,李轩以为他要走,伸出手想拉住他想喊住他,却什么都动不了,但是身影没有走,他忽然脱掉了他的衣服,一件又一件,一件又一件……


然后李轩醒了,然后李轩想骂娘。


之后他看到周泽楷都是心虚的,所以有点刻意躲避的意思。比如在出去散步听到周泽楷也要去就说自己不想走了,走廊遇到的时候也走的飞快,吃饭的时候坐的离周泽楷远远地,就快坐到对面韩国队队员怀里去了。


除了周泽楷本人,喻文州也有所察觉,看了看一脸高深莫测望着李轩背影的王杰希,问道:“他怎么了?”


“没什么,”王杰希戳了戳盘子里的意大利面,“发情了而已。”


喻文州一头雾水,旁边的周泽楷一脸懵逼。


周泽楷察觉到李轩似乎在刻意躲他,觉得有点小委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于是他决定找吴羽策好好谈一谈。


从周泽楷几个字的叙述里,作为他的同期好同事的吴羽策立刻就回复道:你什么都没做,李轩躲你?


周泽楷点了点头,点完意识到手机那边的吴羽策看不到,于是回复:恩。


吴羽策似乎思索了一下:倒是怪了,我只知道李轩很早以前喜欢虚空的一个前辈,每次看到人家就跑


然后吴羽策似乎开了个玩笑道:他不会喜欢你吧?


周泽楷懵逼了。


脑海里忽然回放起了王杰希的话:发情了而已……发情了而已……发情了……而已……


然后手一抖,回了吴羽策一个害羞捂脸的表情。


吴羽策似乎被他吓到了,爆手速回:你也中意……李轩?


周泽楷爆手速打发错时,身后忽然被人搭肩道:“小周跟不跟我们去台球馆看看?”


然后周泽楷的手机掉进了玉米浓汤里,溅了对面的张佳乐一脸。


就在周泽楷苦恼的思索如何尽快向吴羽策解释这个误会的时候,却不知自己的同期好同事已经成为了同期卖队友。


李轩,吴羽策敲李轩,别躲了,周泽楷也喜欢你。


瞬间,吴羽策有一种嫁女儿的不舍感,又加了一句:祝福你们,要好好对他。


   
评论(9)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