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日常2

周泽楷在会议上把轮回新出台的宣传方案给大家看了,让大家提一些意见。

 

“我喜欢企鹅战队这个,多萌!”江波涛率先发表意见,翻看着策划从网上收集的各种资料。

 

“所以咱们继高冷,男神之后又要走卖萌路线了吗?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吴启说。

 

“怎么卖?像企鹅一样的走T台一样拍宣传片吗?”杜明说。

 

“难道那不是卖二路线吗?“方明华提出疑问。

 

“我知道我知道,最近不是有个特别火的动漫手游的姿势吗!”吕泊远说。

 

当经理进入会议室的时候,正好听到周泽楷说:

 

“企鹅企鹅企~“

 

然后摆了一个Kira~☆的手势。

 

轮回经理,卒。

 

 

 

应新的蓝雨宣传的要求,蓝雨经理让黄少天喻文州这段时间上网游抢boss,然后在YY直播。

 

因为都在训练室,所以开的自由说话。一般都是黄少天说话居多,但是为了效果喻文州也会适当的打断黄少天说话。黄少天因为知道太公众所以脏话不敢太过放肆,反而逼得话少了些。

 

“队长我抢到了boss了正在往蓝溪阁的方向带,我看到好几个俱乐部的人都来了我加把劲啊!大家注意支援我啊!”

 

“中草堂的人!有个魔道学者正好挡在我的路上!这个人是王杰希吧,是吧一定是王杰希吧,正好在我眼前看我……”

 

“哈哈哈哈看你怎么挡得住我,队长时机正好nice!”

 

随后黄少天发出了惨叫响彻了整个训练室和直播间:

 

“啊!噢!嗷!我打到蛋了!!!哦!哦!哦!好!痛!!!”

 

据说有真爱粉把少天这句话设计成了起床铃声,每天都在男神的打蛋中醒来迎接美好的一天。

 

 

 

韩文清刚刚进会议室把宣传案放着就被老板叫走了。

 

于是张新杰主持会议,和众人打开了宣传企划。

 

“我靠这些策划怎么想的,”张佳乐翻了翻说,“居然还让我们去X站放视频当什么解说,难道黄少天打蛋事件真的没给他们教训吗?!”

 

“这个宣传图……”白言飞眼睛跳了跳,“卧槽他们不会让我们这样吧?这种夜店宣传哥特风难道就不怕被联盟揍?”

 

“恩……这么一说,”秦牧云扬起一张图片,“好像也比大草原上阳光清新明亮要好?”

 

“……不,”宋奇英盯着一张照片,“……感觉也比粉红色的春天粉红色的想你……要好……“

 

“这个是什么风格?!“张佳乐指了指另一个,“这是什么意思,让我们大家湿身在一辆跑车上下腰?!”

 

张新杰仔细看了看然后摇了摇头,带着非常不确定的口吻说:“……这个……是给……是给……队长的?“

 

 “让我想想,“张佳乐说,”张新杰坐在跑车上唱so callme maybe,说罢韩队走过来脱掉了上衣露出了胸肌,我们其他人伴奏,然后新杰写了号码,韩队抢先一步把纸条递给了小宋,然后冲他笑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

 

韩文清:“你们在说什么?“

 

 

 

民主的兴欣战队,做宣传的时候陈大老板叫来了大家一起想方案。

 

说了几个陈果都不太满意,大家也不太喜欢,最后安文逸提出不如一人提一点,凑合一下大家就都喜欢了。

 

 “这次就方锐上好了!我觉得相当合适。“魏琛率先说。

 

“靠,合着你不在战队了还不放过黑我的机会!“方锐立刻表示。

 

“最近圣诞节要到了,装扮一下吧~”苏沐橙队长提出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打断了两个人继续嘴炮。

 

“那一定要装扮成恐龙的样子,帅呆!”最近看了侏罗纪电影的包子说。

 

“我记得最近正好方锐前辈有个保温杯的代言,节约一下时间顺便可以一起。“罗辑说。

 

“战队似乎还有个电瓶车广告没拍?“安文逸说。

 

“要记得有我们兴欣的LOGO。”唐柔提道。

 

“所以……方锐前辈要骑在电瓶车上穿着恐龙装拿着保温杯行驶在全是兴欣logo的路上吗。”乔一帆总结满级。

 

莫凡看了一眼自己的副队长说:

 

“噫。”

 

 

 

这次微草的宣传直接在官网放了一个留言区,收集大家的意见。

 

大多人都想听微草的众人唱歌,也有很多说一人轮流做一天的直播,还有说在YY开歌会,但是更多的是乱七八糟的。

 

比如:

“啊啊啊我想看王队被壁咚的羞涩表情^q^微草粉丝一定分分钟涨百万“

 

 “啊啊啊最好是还穿着一套教师paro带着眼镜然后被壁咚的样子^qqqqqq^”

 

“最好还漏一点内裤出来^q^”

 

“前面的你好污啊走开走开!其实我也只是想看磨王大大被推倒而已……”

 

“没错还要军官制服什么的哇哇哇!“

 

“最好还漏一点内裤出来^q^”

 

“我想看高英杰小天使古风Paro!简直不能忍受了我幻肢都硬了!”

 

“小高我要看你修仙cosplay啊啊啊!”

 

“最好还漏一点内裤出来^q^“

 

“小别哥哥我要看你狼人装扮!!!”

 

“小别小别野性一点不要上衣呀!!!”

 

“最好还漏一点内裤出来^q^”

 

……

 

经理想象了一下站在王老师推了推眼镜在电脑面前看着修仙小高打键盘,狼人小别和军官小许带着耳机凑在一起玩儿部落战争。

 

还特么都要漏内裤……

 

经理大怒,妈的叫什么微草战队?!叫内裤战队好了!!!

 

#论粉丝痴汉的自我修养#

 

 

   
评论(30)
热度(9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