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据说黄少天收到了潘多拉魔盒(少天生贺)

结果最后我还是没赶上……难过。
这次还是二人转(不对)

前置剧情:

据说江波涛眼里的世界有毒

据说王杰希眼睛可以射出X光

据说周泽楷乳间能迸发出音乐

 

 

 

 

 

 

 

 

 

黄:哈!队长队长!谢谢你们的礼物啊!最神奇的是我居然收到了王杰希的礼物,这家伙有那么好心?感觉总有点不安呢!结果我打开了之后盒子里面居然是空的!合着老王是在消遣我啊!太气愤了!

 

 

 

喻:少天,就我对老王的了解他不是这么无聊的人,这后面一定有什么深沉的原因。

 

 

 

黄:我去有没有那么神秘啊!怎么他跟我们的画风永远不一样呢!等等难道按你的意思说王杰希送我的就是那个盒子吗?

 

 

 

喻:少天,我感到了你印堂发黑,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

 

 

 

黄:队长等等你什么意思啊!不要吓我好不好难道我被王杰希诅咒了?!队长不要抛弃我啊!作为你的亲密队友兼战友你不能就这样弃我而去啊!队长!队长!

 

 

 

黄:哎,队长怎么就这么走了呢,我好虚啊不行我要去找老王问清楚!咦,前面那个!哦,周泽楷啊。

 

 

 

周:(按了一下按钮)“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哦!祝你生日快乐!“

 

 

 

黄:哦谢谢谢谢!不过小江给你买的这个衬衫还是有点吓人的啊,自带BGM就算了,乳间迸发出音乐就算了,但是你这突然一下心脏受不了啊!

 

那个闹钟看起来非常不错造型是土拨鼠的那个是你送的吧!有点丑萌丑萌的啊!再丑点下次你生日我可不还礼了啊!话说回来你看到老王没有啊?

 

 

 

周:(BGM

 

 

 

黄:哎你不知道啊我跟你说!老王送礼物结果我打开一看是空的!这是送了我一个空盒子?还是?队长说细思恐极怎么办啊!小周你觉得呢!

 

 

 

周:(沉思片刻)(BGM

 

 

 

黄:我靠我靠快关掉有没有那么不吉利啊有没有啊!!!不行我得立刻去找老王了拜拜拜拜!

 

 

 

周:(BGM

 

 

 

黄:我去周泽楷这个衬衫想想还是蛮炫酷的,有空我也去搞一件玩儿好了哈哈哈。话说老王今天早上说他要去哪儿来着,找老叶?

 

 

 

叶:哟少天,生日快乐啊!

 

 

 

黄:说曹操曹操到!我去我跟你说啊我找老王有急事!再不快点我觉得我今天就得倒霉了!

 

 

 

叶:你找老王干嘛?找他麻烦啊?

 

 

 

黄:不是!我跟你说他太诡异了我收到他送的礼物吧我想想他还算有良心结果打开一看里面是空的啊!队长说我要倒霉了,小周也说我要倒霉了!我怎么办啊我有点方。

 

 

 

叶:老王诅咒你?诅咒你平地摔吗?

 

 

 

黄:靠,你就不要打趣了你又不知道老王的画风就是跟我们不一样,指不定我就出现了什么说出乱码或者口吐阿拉伯语之类的事情了!

 

 

 

叶:有没有那么牛逼,你不是该感谢老王吗你立刻精通了各门语言,来,少天,狗语的黄少天生日快乐怎么说啊?

 

 

 

黄:滚滚滚,脑补也脑补的不正确啊!什么狗语啊我看你才精通吧!

 

 

 

叶:好吧不跟你逗了,老王去吃饭了吧,你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黄:好!我去了!

 

 

 

黄:让我看看啊老王在哪儿,这个不是,这个也不是,嘿今天唐昊的衣服不错,噢噢苏妹子就是好看啊随便穿的都碾压众人,话说没看到云秀啊,这个也不是,我靠老王不在吗?

 

 

 

王:黄少天?你堵在这里做什么?

 

 

 

黄:我靠老王你吓我一跳!说!你送我的礼物是何居心?!

 

 

 

王:礼物?你不喜欢?

 

 

 

黄:我怎么可能喜欢!里面是空的啊大哥空的!队长说是潘多拉的魔盒老叶说我已经口吐狗语了!你说!你是何居心!

 

 

 

王: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在这篇的画风明明很正常。

 

 

 

黄:谁信!

 

 

 

王:好吧。

 

 

 

黄:说吧!邪恶的微草魔法师!你在本剑圣身上下了怎么样的诅咒!是要古龙的血还是公主的吻?!

 

 

 

王:……需要跟心爱的人滚床单,这样你满意了吗。

 

 

 

黄:我靠真的假的?!哦漏我觉得哪里不对啊你是在忽悠我吧!这种喜闻乐见的解除诅咒方式是怎么回事!

 

 

 

王:我让你正常点你不听,那我只好顺着你来了。

 

 

 

黄:好吧,我暂且相信你在这篇里没有超能力,那你送我的礼物是什么情况?!

 

 

 

王:没什么啊,我送了你一个小黄人抱枕,里面没有吗?

 

 

 

黄:………………等等,那个如同嘲讽我的小黄人抱枕是你送的?我靠王杰希多大仇啊抱着那玩意儿睡的着嘛!

 

 

 

王:那那个空盒子是怎么回事?有我的名字在上面?

 

 

 

黄:对啊!有你的名字啊还包的好好地结果里面拆开什么都没有?不是你送的?那个小黄人是你送的的话…………王杰希我好方。

 

 

 

王:等等,我也有点方,容我去吃个饭。

 

 

 

黄:………………别走!不要留我一个人面对!

 

 

 

 

 

 

 

 

 

 

 

 

 

 

 

 

 

 

 

方:哎?!我靠队长你没把我的礼物放进盒子里包起来吗?!

 

 

 

苏:咦?啊抱歉!而且你不是送的小黄人吗?

 

 

 

方:那个不是老王送的吗?

 

 

 

 

 

 

 

 

 

 

   
评论(12)
热度(5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