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818我邻居的猫(双花)

 @Niko凝子 姑娘的点文_(:зゝ∠)_

张佳乐是猫设定注意

抱歉拖得有点久,主要是三次元忙的屁股都要平了(。

楼主体(咦

 

 

 

 

 

楼主思索再三还是想扒一扒邻居家的那只猫,虽然觉得扒一只猫非常的low,但是楼主已经对这只猫忍无可忍了。

 

对了,要说一点的是,楼主是一个猫奴,而且是奴中奴,见到猫就走不动道的那种人。

 

 

先说说楼主的邻居。楼主的邻居是个身材很好,高高的土豪。长得很有味道是楼主非常喜欢的那种男人!我邻居的手似乎受过伤,偶尔会看到他左手上缠着绷带。他不怎么住在这边的屋子里,所以楼主能看见他的时候并不多。

 

然后再说说邻居的那只猫,是一只长得非常非常好看让人简直把持不住的白色土耳其梵猫(没错楼主百度过),看起来特别乖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它被主人抱在怀里还有点很不好意思的把头蹭在主人怀里!实话说萌爆了!我就想等我混熟之后我也能有这般殊荣了,当时的楼主真是太样太森破,混熟之后的我眼泪跟着胆固醇一起流下来!

 

 

先听我慢慢道来!一开始我就觉得这猫特别害羞还粘人,我们在电梯里的时候它就使劲的往他主人怀里钻,我想摸一下都不给。它主人笑的那叫个炫酷狂拽吊炸天,霸气的用带着绷带的手带着宠溺感那样揉了一下猫的头,绷带的一头还掉下来了一些。

 

妈的对于一个看18X人兽都没有流过鼻血的人居然差点在这包的严严实实的电梯间里面留下鼻血。

 

不过那CP感,闪瞎楼主的心灵窗口。

 

后来过年,我在阳台上晾腊肉的时候,我一转身就看到隔壁阳台上蹲着那只猫。因为实在看起来很乖巧,于是我上前打开窗户想摸一下它。

 

它没有很高傲的扭开头之类的,只是小心翼翼的闻了闻我伸出去的手掌。就在我心里狂喜觉得我得到它认可的时候,它忽然伸出一巴掌拍开了我的手。

 

……

 

一把辛酸泪有没有!那种被人抛弃的感觉还没来得及渗透楼主的全身,那只猫已光速冲向了我刚刚挂好的腊肉,叼了一大截然后从窗户的地方又跑了回去……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顿了三秒,简直要哭出来!!!!你个死猫有种你跟我单挑!!!!!!!你还我腊肉!还我充满肉的新年!!!!!!!

 

就在楼主心里使劲跑咆哮体的时候,它主人听到动静跑过来了,一打开阳台门,就看到了满地狼藉的我的阳台,和满脸油光的他的猫。他很快反应过来,很不好意思的冲我道歉,然后听到他怒吼道:“乐乐!看你干得好事!”

 

然后这只叫做乐乐的猫就讨好的绕着我邻居的腿绕了几圈,蹭来蹭去的。

 

我邻居蹲下来一把捞起他的猫,然后继续跟我道歉,然后从怀里掏出了一个红包,递给我了。

 

…………里面的我后来看了一下够我多买几年的腊肉了。

 

我说了没事,然后关上了窗户,在整理阳台的时候看到邻居用手帮他的猫擦了擦嘴巴,那只猫享受似的把脸蹭在我邻居的手臂上,尾巴吊在另一边遥的可慵懒。那双灵动的眼睛还带点挑衅的意思看着我。

 

秀恩爱分得快!我狠狠踹了一脚已经与灰尘亲密作伴的腊肉。

 

后来这猫更过分了,只要是我忘记了关窗户,我的阳台就一片狼藉。一般我的阳台就晾衣服,但是那种洗完衣服就被弄脏的心酸感谁懂?!大概只有下载种子下到百分之九十九然后就被断网还有考试就差一分六十分的人才懂!!!

 

我在电梯上遇到我邻居的时候把大致情况说了一下,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了。我的邻居很有礼貌的向我道歉,然后说他也没办法,因为他不在的时候,乐乐就特别爱闹,但是猫如果一直被关在家里也不好。

 

我也只好表示理解了,默默地提醒自己要记得关!窗!户!

 

 

 

窗户的事情到这里也就结束了,后来这只猫就更!混!蛋!了!

 

是这样的,有一天楼主穿的美美哒准备去面试,然后因为楼主不高所以穿着高跟鞋。麻痹一脚踏出门就把一只死老鼠踩穿了好吗!!!!!!!!现在楼主都不敢再看到那双高跟鞋!!!

 

好吧,这次我不能忍了,我知道绝对我是邻居的猫干的,我气呼呼的敲邻居的门。敲了半天都没人开看样子是没有人在家,因为我一回头就看到那只死猫站在走廊上!!!

 

后来我给邻居告状了,邻居听到之后也是觉得自己的猫太过分了,把猫脖子的地方提了起来,乐乐看起来也知道自己闯祸了,有气无力还有点讨好的对着我邻居叫了一声。当时听到这声音楼主心都颤了,心里想着要不算了吧。但是本楼主的邻居乃纯爷们儿,板着脸霸道的对乐乐说道:“你个小妖精,欠操了是吧?!”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一个主人该对一只宠物说的话吗等等楼主当时的第一个反应是万只草泥马扭着屁股奔驰而过,然后又脑补了一下一只人类大小的乐乐被我的邻居压在身下……噢噢噢噢等等!!!!楼主又要流鼻血了好吗!!!!!!!

 

好吧,后来我才知道,我邻居在云南呆过几年,骂和操是一个意思……

 

 

 

[完/脑洞大]

 

*百度了一下原来云南话真的是这样的……

*土耳其梵猫黏人度五星!

   
评论(13)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