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与黄少天赌博的后果(上)

*逗比的我又来了_(:зゝ∠)_

*B站弹幕体(这啥

 

 

 

 

X年X月X日,B站荣耀专区上出现了一个立刻就上首页的视频,点击量随着时间不断增加现已破十万。

 

该视频叫做:与黄少天打赌愿赌服输的赌注贴。

 

该名发帖者的ID为石不转。

 

众所周知,这个ID是现任霸图张新杰选手的比赛账号。点开视频之后张新杰本人伴随着霸图宿舍背景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天哪!活的第一辣妈!】某位异常激动人士抢到了首个弹幕。

【辣妈是什么鬼hhh!】后面跟了一群吐槽的。

【舔第一奶妈!】更多刷这个的。

【新杰奶,荣耀的奶,最大的奶,乃奶中之王也!所以,还不加入霸图吗?】还有做广告的。

 

“是这样的,”屏幕里的张新杰食指推了推眼镜,“我与蓝雨黄少天做了一个赌注,赌注的内容无可奉告。但是愿赌服输,在此我献上一首黄少天点的歌……“

 

说到这里,张新杰顿了一下,露出了一点窘迫的表情,道:“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天哪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男神你还好吗hhh】很多女粉丝表示心疼男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时候难道还不给烦烦点赞吗??】有观众表示幸灾乐祸。

【新杰加油!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支持你!】有更多的真爱粉对偶像表示了不离不弃。

【新杰,韩队iswatching you】很多粉丝艾特了霸图队长。

【叶修 is watchingyou too】叶修躺着也中枪。

 

这个时候可以看到屏幕上的张新杰挪动鼠标,似乎点开了歌词,然后一阵伴奏音乐也跟着响起。然后他面目表情的开口了: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哦~大风从坡上刮过~不管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都是我的歌~我的歌~……“

 

【已录音,等发韩队】【第一次觉得这首歌原来那么好听^q^】【霸图威武霸气真汉子!吼得声嘶力竭高音好评,三朵,不,七朵小红花!!】轮流刷。

 

视频中的张新杰虽然全歌保持着面无表情,但是因为此歌需要高声力竭嘶吼,所以张新杰的脸甚是狰狞。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日头从坡上走过~不管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都是我的歌~我的歌~不管过去了多少岁月~祖祖辈辈留给我~留给你~我一往无际唱着歌~还有身边这条~黄~河~哦哦哦哦哦~~~~~”

 

此时视频张新杰的声音戛然而止,从背景音可以知道有人推开了门。

 

“新杰,你怎么了吗?从走廊里我听到你嘶吼的声音,是被桌子压了脚?还是撞到头了?”

 

【您的好友“韩文清”已上线。】

【hhhhhhhh被抓包了!!!!】

【韩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BADENDING】

【荣耀第一奶会开拳法家的账号去找黄少天PK吗hhhhhh】

 

“没什么。”张新杰淡定的道,看他站了起来,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

 

新杰大大,今天也心塞塞的呢。

 

 

 

 

X年X月X+1日,B站荣耀专区上又出现了一个立刻就上首页的视频,点击量随着时间不断增加现已破十万。

 

该视频也叫做:与黄少天打赌愿赌服输的赌注贴。

 

很多人正打算留言嘲笑有人居然抄袭张新杰菊苣,可是点开之前仔细一看:

该名发帖者的ID为王不留行。

 

原来是打赌愿赌服输第二弹之王杰希篇!

 

点开视频之后,出现在画面里的正是王不留行现任操作者王杰希。王杰希特意的距离摄像头有一段距离,所以大小眼显得并没有那么明显。王杰希身后似乎是自己的家里,应该是参考了张新杰的失误所以为此考虑周全而为。

 

【hhhhhh为王队考虑周全的机智点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是不是要凑成七个召唤神龙!!!】

【噢噢噢噢噢噢居然见到杰西大大的私人住所了好干净好整洁TUT!!!】

【王杰希巨巨我要给你生动物园!!!!】

 

视频里的王杰希穿着微草的队服,露出一个微笑,然后道:“我也和黄少天打赌,然后输了。我们的赌注里输了的人要唱……”

 

王杰希说道这个时候也顿了一下,收起了之前的微笑,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道:“爱情买卖。”

 

【天哪前方会有多高能?!!!】

【第一次听王杰希唱歌有点小激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这个时候深吸了一口气,点开了伴奏,皮笑肉不笑的听着前奏。

 

“药,药,切克闹闹~“

 

然后全屏刷满了【煎饼果子来一套~~】

 

王杰希其实也是面无表情,语气在唱的时候多带着无奈的感觉:

“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让我挣开让我明白放手你的爱!“

 

【不要放手!爱我!不要怕!】

【噢噢噢噢噢语气好萌啊!!!!】

【王队你明白了就好!放开他吧!来我怀里!我能给你真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唱这么俗气的歌杰西大大都能唱的那么苏苏苏苏苏苏die了!】

【已经苏的再也没有我】

【杰西大大我要给你生煎饼果子!!!!!!!!!】

 

“咦?“忽然王杰希警觉的抬头看了一下,背景传来开门声。

 

“妈……你在家啊。“王杰希淡定的关掉了伴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RUE·BAD ENDING】

【母亲大人马上就要找战队经理谈人生了!】

【儿子完美形象尽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儿子的听歌品味了】

 

 “杰西啊,不是妈说你,你看你那么大了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听些这种不检点的歌……“

 

“等一下。“王杰希说着,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

 

【不检点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这结局】

 

然后就是满屏的【点蜡】

 

 

 

 

 

X年X月X+2日,B站荣耀专区上又又出现了一个立刻就上首页的帖子,点击量随着时间不断增加现已破十万。

 

该视频还是叫做:与黄少天打赌愿赌服输的赌注贴。

 

所有人立刻喜闻乐见的去看了发帖者的ID。

 

该名发帖者的ID为一枪穿云。

 

【有生之年我居然看到周泽楷主动发视频,我也是圆满了,我可以去天台了各位道友有缘再见!】

【前面不考虑看完视频再走嘛hhhh】

【小周啊啊啊啊舔舔舔我要给你生银河系!】

【烦烦真的要凑齐七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王大大我宣你!!!】

 

视频一开始,周泽楷的无死角帅脸就出现在屏幕面前,给了大家一个略带腼腆的微笑。他身后似乎是一个旅馆看起来很豪华。

 

【哇啊啊啊啊啊啊苏死了苏融了,枪王大大我要给你生宇宙!】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尖叫下去跑圈】

【枪王大大快唱啊快唱啊^qqqqqqqqqqq^】

 

“恩……恩……与黄少天的赌……输了,”周泽楷带着非常无辜的表情道,“所以……唱……”

 

【我爱北京天安门!】

【最炫民族风!】

【杠杠母Style!】

【甩葱歌!】

【我感受到了其他人深深的恶意……】

 

“唱……套马杆。”

 

【噗——————————】

【不止霸图的人是纯爷们儿!我们轮回的人也是马上的汉子!】

【男神你的画风呢!!!!!】

【完全无法想象周泽楷唱歌的样子!难不成一个字一句的唱?】

 

周泽楷这个时候打开了伴奏,脸开始泛红,唱的很小声:

“给我一片白云,一朵洁白的想象,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给我一次邂逅,在青青的牧场,给我一个眼神,热辣滚烫~”

 

【给了给了!!!!!男神你感受到了吗!!!!!!!】

【大声点男神!不要怕!】

【哇哇哇哇男神唱歌明明超级好听!!!!!!!】

【苏die,周泽楷大人我要给你生一军队的马!!!!】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宽广,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威武雄壮不能直视】

【前面说枪王娘的放学别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枪王唱的如此娇羞好评不解释23333】

【以录音打包发给韩队了】

【韩队躺着也中枪啊2333333!】

 

“咦?“忽然周泽楷停了下来,有点错愕的听着伴奏,好像有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

【伴奏走错门啦人家那是let it go拉哈哈哈哈啊】

【哈哈哈哈哈男神继续唱下去吧!来踢狗!来踢狗!】

 

 “…………不好意思……“周泽楷满脸歉意的关掉了伴奏,然后关掉了视频。

 

【我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这结局】

【我以为九点水大大会上线2333333!】

【THE END-HAPPY ENDING】

【不知为何我觉得枪王大大是故意的……】

 

 

 

   
评论(89)
热度(444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