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向勇士开炮6.0[叶周/欢乐向/网配]

五十一。

等周泽楷下了课,他上了企鹅看着君莫笑的对话框发呆。

周泽楷非常喜欢君莫笑的声音。

他记得当时刚刚开学没多久,腼腆的他本来就比别人更需要时间去适应身边的一切。他又特别不喜欢说话,一次上课被点到,被全班几十号人注视着他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这件事让周泽楷的本来就不多的信心像钱包遇见韩文清一样,下一秒就不见了。

周泽楷心情低落的时候,学校广播里传来了一个非常好听的男声,慵懒的道:“打起精神来。”

周泽楷知道那只是广播员讲的一个故事,可是广播员的声音周泽楷久久难忘。

所以当他听到苏沐橙找他要授权,给他标注着君莫笑的录音的时候,他高兴地……都要蹦起来了。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之后就遇到了君莫笑本人。

和他想的一样,慵懒的,不修边幅的,却非常吸引人的一个人。

周泽楷走着神,被手机震回了现实中。

君莫笑:下课了没?

周泽楷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旁边的雌性们心跳直接漏了一拍。

一枪穿云:恩

君莫笑:一会儿上次吃面那地儿见

一枪穿云:好

 

五十二。

叶修正准备关了电脑去找周泽楷,企鹅被黄少天震屏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大意了吧我终于找到机会震你了哈哈哈哈,真没想到你那么掉以轻心的开了上线,被你坑的剧组马上就要上门轰炸了吧哈哈哈哈

君莫笑:有屁快放,哥还有约

夜雨声烦:靠靠靠什么屁,你听好了我们学校放几天假明天我就来找你,你就乖乖准备好钱包招待我吧

君莫笑:你要来?

夜雨声烦:对啊哈哈哈我来的时候要请我吃大龙虾!!我都念了好几个月了!![表情×13]

君莫笑:好吧,你来了宿舍找我,我有事先走了

说着君莫笑就下线了。

夜雨声烦:喂喂喂!!跟谁约会啊那么急!你这么猥琐没下限的人居然能找到约会对象???

夜雨声烦:我靠真的走啦![表情×21]

 

五十三。

叶修到上次那家餐厅的时候周泽楷已经站在门口等着了,东张西望的寻找着叶修的身影。眼神里流露出的期盼让叶修觉得让他等简直就是犯罪。等周泽楷见到叶修的时候,叶修有一种周泽楷的天星星都亮了的赶脚。

叶修揉了揉头发,苏沐橙的提议又在他的脑海里飘荡了起来。

“等很久了?”叶修问,和周泽楷往餐厅里面走。

周泽楷摇摇头。

两人找了个位置坐下,从点餐到吃完一直无话。

叶修的脑子里苏沐橙的提议一直飘荡着,周泽楷揣测着自己那句台词。

等两人吃完,叶修道:“黄少天要来。”

周泽楷有点诧异的看着叶修。

“他说他们学校放了个短假,”叶修咬着筷子道,“我可能陪他疯几天,你单独把进度赶完应该没问题了。那句卡着就暂时卡着吧,到时候问问文州看看有什么办法。”

周泽楷点了点头,有点失落的把头低了下去看着碗里飘着的猪油。

叶修叫来老板结账。

两人走回宿舍的时候一直沉默着,周泽楷情绪明显不高。

叶修有点无奈,在两个人分开的地方摸了摸周泽楷的头,道:“你也别纠结那句话了,总有办法的。”

我没有纠结这件事了啊……周泽楷默默刷着自己的弹幕。

“等黄少天来肯定又要嚷着去见老魏吃烧烤,顺便我带你见见兴欣这边社团里的人。”

“晚安。”叶修说着收回手,转身要走。

“前辈……”周泽楷伸出手拉住了叶修的衣角,“……晚安。”

叶修笑了笑,伸出手又摸了摸周泽楷的头。

妈蛋,信不信下次老子穿内增高,叶修边走边想,伸手去摸头这种设定不适合老子啊。

 

五十四。

等叶修回到家,打开电脑关了企鹅就开始把剩下需要做的事情都做了。健气话唠少年来了的话哪里还有精力干正事。叶修晚上工作到很晚,第二天早上却起来得很早。

“咚咚咚!叶修!咚咚咚!叶修!咚咚咚!叶修!”

“谁家的狗,一大早上叫的那么欢!”

“你才是狗!太阳都要晒屁股了你才起来简直就是浪费生命!看在我好不容易来一次的份上我就饶你一次!不过现在快点穿好衣服带我去下一站啊喂!!!”门外道。

“等一下。”

“哦。”

黄少天以为叶修换衣服打算来开门,在外面左等右等大概十分钟叶修都没有来开门。

“咚咚咚!你不会又睡了吧!!!咚咚咚!快开门喂!!!”

“谁啊?”

卧槽真的又睡了!!

“咚咚咚!快给我开门!!!”

“来了。”

这句完了之后大概又是个十分钟,也没见叶修来。

黄少天怒了,如果他身上有剑一定要把门和叶修砍烂。

于是黄少撒气的往门上踢,结果踢了个空整个人平衡没把握好载倒在叶修的脚下。

“操!”黄少天揉着屁股吼道。

“少天,那么久不见也不至于那么激动吧,”叶修一只手放在门把手,另一只手端着脸盆看着坐在地上的黄少天,“哥一会儿就回来,你自己找药往屁股上贴吧。”

说完就关上了门,留黄少天坐在地上。

黄少天气的跳了起来,准备去摔了叶修的GV。

 

五十五。

叶修和黄少天一路互喷垃圾话,终于来到了叶修准备请黄少天吃饭的地方——食堂。

“卧槽老子好不容易来一趟你居然就请我吃这个?!”黄少天来到食堂门口的时候都震惊了。

“我们这里食堂还是不错的,要啥有啥,”叶修递了个托盘给黄少天,“还能点。”

要啥有啥你妹!点你妹!黄少天非常克制的没有把自己手上的托盘拍到叶修的脸上去。

两个人最后托盘里的食物看起来还是很美味也挺丰富的,让黄少天稍微好了些。

两人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叶修眼角里瞄到了一个身影。

周泽楷正在往啃排骨的黄少天投去幽怨的眼神。

叶修实在忍不住笑了,黄少天手提排骨疑惑的问:“你笑什么?”

这个时候叶修和周泽楷的眼神撞在了一起,周泽楷脸红了起来,叶修伸手招呼他过来。

周泽楷踌躇了一下,还是端着盘子来到了叶修和黄少天这座,坐到了叶修的身边。

“小周,这是荣耀第一烦:黄少天。少天,这是枪王。”

“你好我是黄少天!”黄少天露出一个阳光的微笑,“平时群里见你发言少都不怎么熟的感觉,现在见到真人果然名不虚传不愧是枪王,你这家伙居然能在叶不修这个家伙身边没有被污染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沉默了一下道:“……呵呵。”

“不会吧你这家伙难道平时说话也跟群里发言一样???这样不好啊存在感不高啊!回去多说说话啊!多说话才能多哄女孩子开心才有女人倒贴啊你看你本来长相就不错……”

黄少还在滔滔不绝,周泽楷盯着他的嘴唇一上一下。

叶修真想把这段录下来给大家分享。

随后周泽楷为难的看了一眼叶修,叶修塞了一块鸡腿在黄少天的嘴里。

 

五十六。

叶修下午带着黄少天去兴欣各个教学楼转了转,最后在化学教室两人“不小心”把硫化氢和氨气搞在了一起……在硫化氢气体散发出屁臭之前,两个人偷偷摸摸的把门关上然后逃跑了。

“哈哈哈哈好久没有调戏过化学教室了哈哈哈哈。”黄少天踢着路上的石子道。

“你什么时候回去啊?”叶修也踢了一脚。

“后天的飞机,怎么你急着赶我走啊?莫非想跟你小学弟过二人世界?”

“你呢,还没跟文州告白啊。”

“草草草别转移话题!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喜欢你的小学弟吧喜欢吧喜欢吧我看你看他的眼神都不对,销魂的要死简直不像你。”

“暗恋那么多年都不敢说,逊毙了啊少天!”

“靠靠靠你特么现在不也是在玩暗恋?人小学弟看起来愿意的很你直接扑上去吃干抹净都没关系怕鸟啊!”

“文州倒是不温不火的,你再不快点会被其他人抢走吧。”

两个人边走边斗着嘴,垃圾话喷的口水四溅。

可是话里又不无道理。

黄少天跟叶修吃了晚饭,回了自己的定的旅馆。

叶修回到宿舍,打开电脑继续赶工。把自己录好的三分之二台词发给后期肖时钦。

然后他就睡的,也没定闹钟,反正明天黄少天回来准时敲门的。

 

五十七。

不出叶修所料,第二天一大早黄少天又在门口敲了起来。

“今天想干嘛啊?”叶修吃着包子,问。

“我们去网吧PK!!好久没跟你PK了!”黄少天塞了一截油条在嘴巴里。

“CS?LOL?WOW?”

“WOW!”

两个人在网吧PK了一个上午,黄少天输多胜少很不甘心,所以叶修又请客吃午饭。

“早知道哥就让你几把了。” 

“富二代你就不要谦虚了。”黄少天道。

“那是我弟。”

“你弟的爸妈不也是你的爸妈么!”

“好吧,”叶修认了,拎着黄少天来到一个路边摊,霸气的说,“老板,四个茶叶蛋!”

 

五十八。

罗辑刚刚下课,就看到旁边有一个像混混模样的人在花台边渡來渡去。

“小弟你来了!”混混模样的人见到罗辑之后跑了过来,引得四周众人侧目。

“谁是你小弟!”罗辑自从认识包荣兴之后说这句话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但是每次都还是被别人误会成混混。

书香门第的高材生罗辑感到压力山大。

两人往之前跟叶修约定好的烧烤摊走着,路上遇到了唐柔和陈果。

几个人都很熟,打着招呼,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到指定的烧烤摊的时候,能看到大龄学长魏琛已经坐在那儿开了瓶生啤。

众人围上去,热热闹闹的等着正主出现。

这个时候,一个身影犹犹豫豫的挪到了他们桌前。

大家看了看,很俊的小哥,显然不是黄话唠和叶不修。

 “是……枪王?”陈果问。叶修在周泽楷加入荣耀社团之后,让他也加了兴欣校区的荣耀成员群,所以大家对周泽楷也有一定的印象。

 “……你好。”周泽楷点点头。

“来,坐!”两个女孩子招呼着周泽楷。

周泽楷板凳还没坐热,看着鸡翅快要烤好的时候,黄少天和叶修出现了。

“居然不等我们就开始吃了!我好寒心啊啊啊!”黄少天直接扑了上去,和旁边的包荣兴还有魏琛为了鸡翅大战了三百回合。叶修在周泽楷旁边的位置坐下来了。

“你什么星座的啊?”

“靠靠靠你不是知道么!老子说话你都不听得么!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分心不要鸡翅了么太天真了!看我分筋错骨手!”

“英雄!手下留鸡啊!还是让老夫来吧!”

“魏老大你别倚老卖老高中的时候都让你吃尽了这次我不会让了!!”

“看板砖!”

“看我死亡之门!”

“靠靠靠我在那广播剧里面配的剑圣才是最强的!看剑啊啊啊啊!”

“我……哎?鸡翅呢?”

“叶修你不要脸!”

“嚷嚷什么,鸡翅都要烤糊了。不要浪费食物啊!要物尽其用,来小周吃!”

“……”

“周泽楷不要助纣为虐啊啊!”

被众人围观的让陈果和罗辑觉得好丢脸。唐柔在旁边也擦拳磨掌的准备参战。

在轰轰烈烈的气氛下,魏琛叫来了酒助阵。

罗辑被灌的晕头转向的直接在桌子上就趴了,罪魁祸首包荣兴最后不得不把罗辑扛回去。

魏琛也喝了不少,大概还有一半理智,正在跟陈果斗嘴。

至于叶修,社团里著名的一杯倒,就没有人让他喝了。这会儿正撑着身体让被众人灌醉的周泽楷靠的舒服些。

黄少酒量也不怎么样,这会儿抱着空的酒瓶子乱七八糟的嘀咕着:“文州……”

两个女孩子没有喝酒,唐柔付完钱就准备和陈果回去。

“老魏你自己能走吗?”陈果有点不放心的问。

“能能!有什么不能走的!”魏琛挥着手道。

陈果和唐柔对视一眼,也只好相信他了。

“少天?少天?醒醒!”叶修伸出手推了推闭着眼睛的黄少天,“散场了,回去的路还认识不?”

“啊……啊恩。”黄少天揉着眼睛坐起身来,“那我走了走了走了走了啊……恩!”

说着站起来往他认为是旅馆的方向走去,后面三个尚还清醒的人看着他摇摇晃晃的。

“黄少小心!”

陈果在后面大叫。

小心啥?黄少天又往前走了一步,碰的撞到了树上。

“让他到我那儿将就吧,麻烦你们送一下,我先送小周回去。”叶修道。

两个女孩子点点头,走过去扶着在地上呈大字的黄少天。

 

五十九。

叶修半搂半抱半拖的把周泽楷往宿舍的方向带。

“前辈……”周泽楷无意识的低声叫着,脸往叶修的脸上蹭去。

叶修被他蹭的都快要掉到地上去了,心里暗骂自己没有老韩那样的身材,也没有穿内增高。

等叶修好不容易把周泽楷拖回宿舍,累的觉得自己肚子上的肉都变成了肌肉。

“哎呀小周,长得那么高干嘛啊。”叶修边说着,边把周泽楷的衣服全部扒掉。

“身材倒是不错。”叶修看着只剩内裤的周泽楷道。

叶修忽然一愣,急忙站起身来往门口走去。

再待下去会出大事啊。叶修这样想。

到外面,被冷风吹着叶修觉得自己稍微好了些。

路过宿管的时候发现宿管大爷尖锐的眼光扫视着叶修,让叶修觉得刚刚脱得只剩内裤的不是周泽楷而是自己。

 

六十。

当晚叶修的宿舍。

“少天,把被子还给哥!”

“除非你停下踢我的脚!妈蛋老子的膝盖都被你踢青了!”

“谁叫你睡觉压我身上!”

“是你先嫌我挤你把我踢下床的!不然我怎么可能压你身上!鬼才爱压你身上!”

“那还舔哥一脸口水?”

“别说了!现在老子想吐的心都有了!呕呕呕呕呕!”

今夜,叶修的隔壁宿舍无眠。

 

欢乐的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