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向勇士开炮2.0[叶周/欢乐向/网配]

十一.

叶修第二天没课,自然是睡到自然醒,边刷牙边打开了电脑准备看会儿新闻。

结果自己的QQ又自动登录了,叶修也就习惯性的点开看了看。当然无视永远闹得非常欢腾的荣耀群。

一枪穿云(XXXXXXXXX)申请加您为好友:同意/拒绝

叶修点了同意,没想到一枪穿云的头像响了起来,叶修带有疑惑的点开。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枪王有事吗?

一枪穿云:你们……真名……

君莫笑:你想知道我的真名?

一枪穿云:不是

一枪穿云:为什么……都知道

叶修的脑子是怎样的存在,把两条信息一结合瞬间得出了结论

君莫笑: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们都知道对方的真名?

真是难为枪王想要问这种语不死早的问题了。

一枪穿云:恩!

叶修觉得对方似乎很开心,叶修也扯起一点嘴角,结果牙刷直接掉到了电脑上,泡沫溅的到处都是。

叶修:……老子以后不装逼了

等叶修手忙脚乱的一切弄好,再回到电脑面前,发现枪王并没有发新的消息,但是人还是显示的在线。叶修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开始打字。

君莫笑:荣耀社团存在了那么多年,我们基本上每年所有成员都要聚一次或者一起过个什么节的,很多人都是很熟的朋友。社团里说话也都很随便,没有人会有心利用你的话去黑你,对我来说荣耀社团是在混乱的网配圈里一片净土吧。社团也不会约束你的自由,大家也不会随便给社团惹黑。我想即使很多年之后我们已经退了圈,有很多的新人加入,我们依然会把荣耀当成家。

君莫笑:荣耀,再待十年也不会腻。

君莫笑:怎么样?我们社团还是很不错的吧,要不要跟哥到社团里去见识见识?

叶修很少这么认真的,发自内心的向一个人描述荣耀社团。

对方似乎也在很认真的在考虑叶修的建议,叶修等了一会儿没见回复就叼着包子去看新闻了。

过一会儿一枪穿云的消息框闪了闪,叶修点开来:

一枪穿云:想试试!

 

十二.

叶修拖一枪穿云进社团群之后就关了电脑,准备拿着书去找小学弟。

叶修换好鞋准备锁门的时候才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和小学弟约时间了吗?约了吗?吗?

叶修大大过了一遍脑子,得出了一个沉痛的结论:没有。

作为二十一世纪不用手机的好青年,叶修大大很淡定的接受了这个现状,准备靠人品说话:碰运气。(顺便还能去楼下小卖部买包内裤)

 

十三.

先不管叶神的人品如何,这厢小周刚刚进群就被众人调戏了起来:

您已加入群<荣耀是我家我们都爱它>

cv海无量:欢迎新人~\(≧▽≦)/~

策划冷暗雷:欢迎+1

策划沐雨橙风:枪王大大~\(≧▽≦)/~

美工风城烟雨:哟老叶你把你的受拐来了吗

导/后生灵灭:+1

导/宣王不留行:+2

cv大漠孤烟:欢迎

cv一叶知秋:新人快跪躺被调戏

cv石不转:欢迎。

cv迎风布阵:二百五翔你是活腻了吧老叶的受你都敢调戏

导演索克萨尔:欢迎

策划无浪:居然是枪王!欢迎~\(≧▽≦)/~

cv百花缭乱:欢迎新人~\(≧▽≦)/~

cv唐三打:欢迎

cv包子入侵:哈哈哈又来一个小弟我来罩了

后期再睡一夏:欢迎

美工一寸灰:欢迎~\(≧▽≦)/~

美工鸾珞音尘:什么小弟那可是大神2333

编剧小手冰凉:真的是枪王?

策划沐雨橙风:你觉得叶神会随便拉冒牌货进来么~\(≧▽≦)/~

编剧昧光:膜拜偶像!!!

后期木恩:大神你好~

cv夜雨声烦:哎哎哎本剑圣才上线怎么就那么热闹来新人了???新人呀呀呀你好我是本社团最帅的剑圣夜雨声烦!以后有困难跟我说我绝对会帮你的你放心!!哎哎哎其实你的名字有点奇怪哎昵称怎么办呢要不要换个名字!!!还是说枪王什么的跟我一样是封了神的??

编剧独活:跪舔枪王!!

编剧归去来兮:我有生之年居然跟我的偶像一个社团了……我圆满了……

周泽楷从来没有应付过这么混乱的场景。他从来都是自己写自己的书,只加了一个粉丝团而且从来都是屏蔽的,有万能的群主能帮他顶着。虽然,小周长得很好看,五官端正三百六五度无死角,经常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扫过你让你觉得桃花朵朵开,不过粉丝从来都没见过小周,而他自己怎么会放自己的照片在网上作死呢。

他想了一下,于是道:

一枪穿云:大家好

他刚刚说完,屏幕刷的跟抽风似的,里面看的最清楚的消息只是cv夜雨声烦这几个字而已。

这个时候,敲门声拯救了小周。

 

十四.

叶修夹着书吹着口哨往大二男生宿舍走去,向宿管说明了来意然后问了周泽楷的宿舍。

宿管是个年过半百的老大爷,一副老花镜夹在鼻梁上眼睛像雷达一样扫描了叶修全身,让叶修条件反射的想用手遮一下裤裆。

“202.”大爷也没有多说什么,告诉叶修之后就坐回去看报纸去了。

叶修努力的爬上了二楼,找到了202,然后敲了门。

没想到叶修运气不错,没过一会儿门就开了,周泽楷的俊脸出现在叶修的视线里。

叶修之前都没注意到周泽楷的体形,今天仔细打量发现才发现虽然小学弟皮肤很白不过体格很健康。

周泽楷见到是叶修之后,很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前辈……早。”

“小周早啊,”叶修一只手搔了搔后脑勺,另一只手把专业书还给了小周,“小周多谢了,简直救了哥的命啊,为了表达谢意,不如哥请你吃饭。”

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望了望右边墙上的钟,点了点头。

叶修一愣,好家伙,老子就是客气客气,没想到小学弟一点都不客气。

不过就算再怎么请,不是周末的学校也只有食堂可以选择而已。

 

十五.

两个人来到食堂,打了饭坐下来一起吃。两个人虽然没有说什么话,但是叶修觉得自己是可以感受到周泽楷的情绪的。怎么说呢……欣喜?

从周泽楷的肢体语言,眼神和表情,叶修都觉得周泽楷好像很开心。

叶修挖了一勺饭,心想:难不成论文拿了A+?

两个人沉默着吃着饭,吃完饭之后周泽楷先开口了:

“要上课。”

叶修愣了下,接口道:“你下午还有课?”

周泽楷点了点头,戳了戳盘子里剩下的骨头。

“那小周我们加个QQ吧,我这人挺懒的不喜欢用手机。以后有事找学长啊学长罩着你。”叶修道,平时说不定你还能帮我买饭啊什么的,叶修心里补充道。

“有。”

周泽楷说,站起来端着碗去洗碗池的地方洗碗。

叶修愣在座位上,有?有什么?脸上有东西?有我的QQ?卧槽你哪儿来的?

 

十六.

叶修回家之后打开QQ准备找一找哪位是自己的小学弟,结果被苏沐橙抖了。

沐雨橙风:副CP要怎么样?上次提议的几个我都问了,他们都很有兴趣。关于你的受……黄少他们居然也很有兴趣(。

君莫笑:你什么时候把你自己设置成隐身可见的……

沐雨橙风:哥哥设的

君莫笑:那晚上就拉一桌SK我们选呗。

君莫笑:哦等等……少天……拉YY,荣耀频道

沐雨橙风:OK~我去建讨论组叫他们

叶修却是因为苏沐橙这一打岔,彻底想不起来他开电脑是要干什么来的了。

 

十七.

晚上叶修热了中午从食堂带的饭,在频道里等着各位。没想到枪王却先敲上门来了。

一枪穿云:前辈

叶修挑了挑眉,总觉得这两个字异常的耳熟。

君莫笑:小周?

一枪穿云:恩

君莫笑:……

 

十八.

叶修大二的时候因为声音好被同班的一个妹子相中拖去当了两个月的苦力播音员。因为那个时候叶修玩配音也算久的了,学校那么大说不定会有人听过自己的声音。所以干脆大方的承认自己是君莫笑,但是并没有告诉别人自己的姓名和年级。后来因为太忙有一段时间没去,妹子又找到了另一个苦力,叶修自然乐得清闲。周泽楷能认出自己倒是情理之中,所以第一次叫自己前辈不是因为尊称……而是因为真的是前辈。只不过没想到嘴残腼腆的小学弟居然是大名鼎鼎的枪王,而且现在居然要做自己的受……叶修摸了摸心脏,幸好这剧本是清水剧,没有太露骨的台词,不然就算是让韩文清配呆萌叶修都比较能接受。

 

十九.

叶修还没来得及看小学弟回了什么,苏沐橙披着黄色马甲进来了。

“某人听得到吗~?”

“恩,麦克风加强一下。”

“某人你什么时候过来带我去买麦呗~这个麦要坏了~”

“清明吧。”

两个人忽然沉默了起来,就像是不约而同的陷入了回忆。

“怎么没人说话?”忽然一个清爽的少年音响了起来,“方锐大大驾到了!”

“小太监也骑到朕的头上了。”叶修道。

“滚,那宫廷剧里明明二翔才是配的太监。”

“哦对,你配的是丫鬟。”

“卧槽你又往我伤口上撒盐!”

“什么?”忽然一个硬朗的低沉男音响了起来。

“哟,韩贵妃来了。”叶修调侃道。

“……”韩文清的红色马甲前面的灯亮了亮,显然是想说啥又没说出来。

“哈哈哈哈一想到老韩配的贵妃声音我就笑到不行哈哈哈。”另一个声音略高语调略女王的声音挤了进来。

“哈哈哈阿轩的淑妃音把我笑的都滚下床了哈哈哈。”另一个声音很凉,语调更女王的声音响了起来。

“……阿策住嘴。”一个忠犬音很无奈的响起。

“呀刚刚去泡了杯茶,去年的荣耀庆节目很不错吧~今年咱们也要来点有新意的~”一个甜美的少女音响起。

“我来了。我们开始吧,九点钟我要睡觉的。”一个语调平缓温和的男音响起,让众人瞬间闭嘴。

“都到了?”苏沐橙问,“枪王大大?孙前辈?”

“恩。”

“在。”

“话唠也来了?完全未闻踪迹啊。”方锐说。

“那是因为你没有看公屏。”叶修道。

方锐好奇的点开公屏,蓝马夜雨声烦这个ID刷满了整个公屏。

通知:当前频道的模式是 主席模式,只有管理员可以发言。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159864582) 20:01:48
卧槽你们这群人都欺负人!!!!!!!苏妹子快给我红马!!!!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159864582) 20:01:53
快给我红马!!!!红马!!!!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159864582) 20:01:58
太监!!!麻痹叶修你敢不敢不提那玩意儿!!!!!

……

 

二十.

通知:管理员 [【荣耀社团】策划沐雨橙风] 把当前频道模式设置为麦序模式,麦序时间是 300 秒,麦序第一人和管理员可以发言。

通知:管理员 [【荣耀社团】策划沐雨橙风] 控麦,首位麦序上的人暂时不能说话。

通知:管理员 [【荣耀社团】策划沐雨橙风] 已将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 从麦序移除。

“少天别闹。”叶修说。

“我们先来试洛侍卫吧~”沐橙说,“新杰先来?”

“好。”

叶修正准备喝茶,瞬间把茶放回去了。

谁知道前方有多高能,呛死了太划不来。

 

 

 

小科普:

新年的时候,荣耀社团每年都会举办节目。一般都是歌会,或者新年祝福语录一类的。当然当新年节目策划人是苏沐橙女神的时候,新意则向众人款款而来。

沐橙女神找了一个宫廷剧,然后让众cv在频道里摇点决定角色。点数最大是皇帝,这样依次往下推。没想到叶修人品大爆发,满点攻下了全场,光荣的成为了皇帝。也没想到幸运E的张佳乐人品也爆发,没抽到太监抽到了吏部尚书。而人品一向不错的孙翔则惨遭毒害,成为了最背的一个之一。哦是的没错,太监一共有四个,黄少也惨遭毒手,还有包子和魏琛。当然膝盖中了一箭的除了这四位还有两个丫鬟:方锐和卢瀚文。可怜小卢正太音活生生被扳成了萝莉音。

此剧一出,整个网配圈都笑疯了,而各个大神的粉丝们的三观又被狠狠的刷新了下限,居然有人因为他们爬墙音而萌上他们的。

不过当然对很多大神来说,这简直就是混圈的黑历史。特别是韩文清大大,那贵妃音就跟从牛嘴里挤出来的一样。

今年的新年节目策划人轮到了不管怎么看都是跟苏沐橙一伙的楚云秀,请为荣耀cv们点跟蜡烛。

 

 

未完待续,3.0先行版:

【荣耀新神】cv海无量:天哪哈哈哈哈哈,强捏的瓜不甜,老张快回去重练!

【荣耀社团】cv鬼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那个碰是我掉下床的声音。

【荣耀大神】cv君莫笑:新杰不哭,站起来撸。

 

 

   
评论(9)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