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那一夜,你干的好事

*我又犯病了

*最好打开酷狗音乐搜索伴奏,阅读效果极佳

 

 

 

 

叶修(此处可配BGM安魂曲)

 

“都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了!”叶修的儿时好兄弟痛心疾首的道,“说了不要灌叶修酒的!现在好了睡成死猪一样!快打电话让叶秋来领人!”

 

 

 

韩文清(此处可配BGM新闻联播开头曲)

 

“老韩你干什么!快下来!!”韩文清的好朋友急的团团转,“你可是名人!这样也太丢人了!”

 

“别管我!”韩文清站在桌子上朝他的朋友大手一挥,然后双手把衣服一脱,“谁说不喝酒就不是纯爷们了?!你他妈的给我看清楚!老子是不是纯爷们儿!”

 

 

 

周泽楷(此处可配BGM Soft Kitty)

 

周泽楷刚刚喝下去一杯之后,立刻满脸通红,眼睛看向他的好友就像要哭出来,再加上他的好看的长相简直可以说是秀色可餐。就在周泽楷的朋友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扑过去抓住了他的肩膀。

“唱……”

“唱……”

“唱……”

“唱……”

“唱……”

“唱……”

“唱……”

“小星星……“

 

“小周你饶了我吧!!“

 

 

 

方锐(此处可配BGM好汉歌)

 

方锐喝了一杯下肚,脸上泛起了红晕,他摸了摸肚子,顶着一个招牌微笑站了起来。

 

“方锐,你没事吧?“方锐的朋友问道。

 

“却说这天!林敬言问我要不要出去走一走!我正好也有此意,便随着老林往外面去了。待我和老林走在街上,路边猛然窜出来了一只大老虎!我一惊,心里大骂!一只小猫都敢拦住我的去路!于是我大喝一声,拿起了两柄板斧,朝那老虎劈去!那老虎一纵便来到了老林身边,想要劫老林做人质!我心中大怒,破口大骂!老林却叫我不要惊慌!他自有办法解决这只老虎!预知老林和虎后事如何!却听下回分解!!“

 

“…………别睡啊方锐!好歹把故事讲完啊!!!“

  

 

 

王杰希(此处可配BGM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死亡音效)

 

B市某大排档。

 

“杰西你个臭小子,成名了就忘了我们了!”王杰希的初中好友醉醺醺的拍着王杰希的肩膀道,“今天你不喝这一杯就是不给我面子!”

 

其他人也跟着起哄,就差跟着大家一起有节奏的嚷嚷喝一杯喝一杯了。

 

王杰希露出为难的表情,职业选手不会喝酒这件事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刚刚王杰希已经艰难的推脱了很多敬酒了,只不过这一杯似乎是推脱不掉了。

 

他在众人的起哄中,拿起了酒杯喝了下去,然后呛得自己使劲咳嗽,皮肤都红到了脖子根。其中一个暗恋王杰希的女生有些心疼的埋怨道:“让你们随便灌酒,人是好男人就是不会喝酒,这下都被你们灌成流氓了。”

 

“就一杯啤酒啊大姐,谁知道老王真的不会喝酒啊!”其中一个男生反驳道。

 

“不要紧不要紧。”这个时候王杰希冲大家摆了摆手,坐直了身体证明自己没事。

 

大家一看也都继续吃喝笑闹,只是不再继续向王杰希灌酒。

 

后来大家准备回去的时候,王杰希的好友看王杰希好像脚步很虚,关心的问道:“老王你没事吧?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没事儿没事儿,我打个家就回出租车了,你管不用我。”

 

 

 

黄少天(此处可配BGM自挂东南枝)

 

“黄少,你怎么都不喝酒啊?来给黄少满上满上!“黄少天的好哥们儿招呼着嚷嚷道,”你看你是我们这里最有出息的一个!你怎么能不喝酒呢!“

 

“哎呀呀呀老梁你客气什么虽然今天你做东但是也不用这么照顾我对不对,你看我们多年友谊你对我那么好我怎么能不敢不喝你敬的酒呢!就是你知道我们职业选手啊酒量不太好所以我也不敢喝太多而且我开车来的到时候给交警逮了我总得还记得我手机在哪儿对吧……“

 

“少天你竟说废话!说!到底还是不是爷们儿!喝不喝!“旁边也是黄少天的好哥们儿故作生气状道。

 

“喝!我喝还不成吗!“黄少天笑着端起酒杯,心里默念请党组织和蓝雨和尚们保护我,然后就喝了了一杯。

 

“咳咳咳咳!”黄少天喝完之后,脸红脖子粗眼神已经有点迷离了。

 

“我靠!黄少这是真的不能喝酒?这怎么就醉了!!”

 

“队长啊!”黄少天忽然扑到了好哥们儿的肩膀上,“队长我跟你说你知不知道我初见苏沐橙那小美妞的时候!你想想啊联盟好不容易有个美女来啊我那个激动啊那天全明星我好不容易找着机会跟她聊天,她看样子有事情就一路走啊我就没在意一直跟她聊天啊聊得可好了!走着走着我发现四周都是女的了还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我当时心想我一定是太受欢迎了那么多美女都暗恋我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那个楚云秀就忽然从一个门出来了看到我之后很奇怪,然后问我为什么在女厕所!!旁边的苏沐橙笑的那叫个奸诈啊!!队长啊这个秘密我会保守一辈子的相信我我不会说出去的!!!”

 

 

 

孙翔(此处可配BGM最炫民族风)

 

孙翔抱着刚刚喝完的酒杯,满脸通红。

 

“喂喂,你没事吧?”孙翔的好友用手指戳了戳他的手臂。

 

他忽然站起来,仰天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6)
热度(8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