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向勇士开炮4.0[叶周/欢乐向/网配]

三十.

叶修和周泽楷并排走在前往吃担担面的路上,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周泽楷批判起了学校的食堂。

“真不知道学校怎么这么穷,给我们的汤上面就漂几根菜叶漂几滴油。”

周泽楷点点头。

“还有那个星期三说什么为了学生身体健康,给我们吃白菜萝卜油菜花,多大仇啊这是。

周泽楷二点头。

“更别说回锅肉里面的肥肉了,我看着都觉得还不如去吃魏琛身上的肉。”

周泽楷三点头。

“还有那个糖醋排骨啊不知道怎么要不就太酸要不就太甜……”

叶修继续说着让食堂厨师听到之后会心肌梗塞的话往前走,忽然觉得手被抓住了。

叶修停了下来,他回过身去,周泽楷继续拉着他往旁边的小餐馆走去。

到了餐厅门口,周泽楷才放开叶修的手,叶修也不介意直接走进馆子里面坐下了。自然没注意到周泽楷泛红的耳根。

 

三十一。

在叶修很努力的干掉担担面的时候,叶修发现周泽楷坐在自己对面呆呆的盯着自己面前的那碗担担面。

“诶不额?”叶修嗦溜着面条,问。

大概半分钟的样子,小周不确定的回答:“……吃过了。”

叶修诧异的看了眼小周,埋下头专心吃面。

小周有些拘束的搓了搓在桌子底下双手,他有点心虚额,好像被前辈撞破了谎言一样。

叶修继续专注的进攻着面条,等他这碗吃的差不多了,他抬起头来看了眼小周的担担面。

下一秒他就伸手过去把担担面拖到了自己面前开始吃了起来。

周泽楷:……前辈你几天没吃饭了。

 

三十二。

等叶修真正酒足饭饱,才意识到对面的小学弟一直都呆呆的看着他。

“小周,哥有那么帅么一直都盯着我看。”叶修开玩笑的道,伸出手拿过纸巾准备擦嘴。

“恩。”小周很认真的点了点头。

叶修一不小心把纸巾糊到了鼻子上。

这么的诚实,诚恳的孩子,要从何吐槽而起。

 

三十三。

叶修告别周泽楷之后去上了下午的课。

等他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过了吃饭的时间。

叶修中午吃的晚,吃的多现在带不是很饿,就抓了袋很多年前弟弟塞给自己的饼干啃着打开电脑准备拉现场。

君莫笑-聂君主:小周在吗

海无量-魏公公:你的受在群里被话痨调戏着呢

君莫笑-聂君主:所以公公你来给朕请安了?平身

海无量-魏公公:平你妹请你妹!

君莫笑-聂君主:沐沐,有人说你平

沐雨橙风-策划:^-^

海无量-魏公公:女神千万别听他胡说!

索克萨尔-导演:……

生灵灭-后期:方锐早说了你干不过叶神的你为什么要作死呢

王不留行-外宣:吃一堑长一智,你吃了多少堑了怎么没见长……

海无量-魏公公:连你们都猥琐起来了,这个世界没救了(扶额头表情)

君莫笑-聂君主:怎么没见老韩和乐乐?平时这个时候不是使劲凑上来吃堑?

王不留行-外宣:……

海无量-魏公公:老林发短信跟我说乐乐打球把腿扭了,让老韩送去医院了

生灵灭-后期:等等,信息量有点大

索克萨尔-导演:很大

君莫笑-聂君主:这么严重的韩乐篇幅是怎么回事,拆CP遭雷劈啊

海无量-魏公公:那你不是早五内俱焚了,你拆的CP还嫌少?

沐雨橙风-策划:某人,你帮我黑了霸图校园网呗~

君莫笑-聂君主:你打算干吗?

沐雨橙风-策划:《霸图学院风云人物韩文清与张佳乐不得不说曲折的故事》

再睡一夏-后期:?

大漠孤烟-凛尚书:叫我?

海无量-魏公公:哦闹老孙和老韩!老林给我打电话了再见!

索克萨尔-导演:我去喝水

生灵灭-后期:我去浇花

王不留行-外宣:我去施肥

君莫笑-聂君主:我去洗内裤

沐雨橙风-策划:……

再睡一夏-后期:苏沐橙?

沐雨橙风-策划:[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大漠孤烟-林尚书:原来QQ群也可以自动回复?

再睡一夏-后期:……

再睡一夏-后期:乐乐还好吗

大漠孤烟-林尚书:不是很严重

再睡一夏-后期:让他好好休息

大漠孤烟-林尚书:张新杰监督着

 

三十四。

这无法直视强大的气场,这是……国军共军要开战了吗!!

 

三十五。

叶修看之后两个人就没有动静了,也不敢冒头,于是开始刷论坛。

忽然看到学弟给自己发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现场?

叶修才猛然想起今天晚上他们是来拉现场了,于是找到苏沐橙和喻文州准备拉Skype。

 

三十六。

“听得见吗?”苏沐橙问道,“校园网越来越不给力了。”

“你去莫凡那儿蹭网呗。”叶修懒懒的道。

“不要,哪儿有女孩子大半夜跑到男生家里去的,万一发生了什么不就不好了。”苏沐橙道。

叶修:……如果莫凡真的有那个胆发生点什么我就给你跪下了。

“咳咳,我们开始吗?小周?”喻文州及时扯回正题。

“恩。”周泽楷道。

四个人中有三个都是近乎专业级别的,在喻文州和苏沐橙的指导下周泽楷学得很快,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而且本来台词就不多,跟他本人也相差不大,并且写剧本的人就是他,感情揣测是最到位的,所以剧本进展的很顺利。

因为是个中长剧,所以四个人大概工作了四个小时的样子到很晚才收工。

“今天进度很不错!枪王大大进步神速啊!”苏沐橙虽然有些疲惫,但是完成工作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早点睡吧,晚睡对女孩子皮肤不好。”喻文州道。

“我下啦~”说着苏沐橙的Skype状态就变成了下线。

“我还有论文没写完,今天可能通宵了,我去写论文。”叶修这样说着,准备关了Skype。

“小心猝死啊叶神。”喻文州道。

“对女孩子那么温柔的喻文州先生背后简直不是人啊,这一定是蓝雨学院论坛明天早上的头条。”叶修道。

“呵呵,如果我不提醒说不定明天报纸头条就是兴欣男神叶修半夜猝死?是自杀还是他杀?”喻文州笑道。

“不跟你扯了,老子不会挂的你放心。”叶修关了Skype,但是总觉得少了什么点什么……也没细想,就关了电脑睡觉了。

 

三十七。

第二天叶修睡到太阳照屁股才起来,一脸精尽人亡的模样登了电脑。

荣耀群:

全能君莫笑:兴欣的快给哥打一份饭过来啊哥要饿死了!!!

cv迎风布阵:别闹了,老夫带着一群小生晨跑真是丢死人了

后期逐烟霞:谁叫你旷课旷的全校都出名了

全能君莫笑:打情骂俏床上去,快给我饭!!!!!!!!!!

全能君莫笑:饭!!!!!!!!!!

cv海无量:没想到你也有今天!截图

策划冷暗雷:方锐大大你应该在上课吧,专心听课别玩手机了

Cv海无量:被老林发现了!撤

全能君莫笑:说了打情骂俏床上去,快给我饭!!!!!!!!!!

美工风城烟雨:一大早吼什么吼啊,自己去网上订外卖啊,小一辈的都上课呢

全能君莫笑:……

叶修默默地关了对话框,打开了肯德基外卖的界面。

 

三十八。

等叶修终于吃上香喷喷的新奥尔良烤翅之后,才发现自己的企鹅留言不少。

点开其中一个:

一枪穿云:前辈晚安 

这条发自昨晚他下Skype的时间的留言,让叶修有点感动,眼眶湿润了,新鲜出炉的烤翅也不要这么烫的啊!

等叶修吃完饭,洗干净了手对学弟回复道:

君莫笑:早上好啊

 

三十九。

正在认真听课的周泽楷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

他悄悄拿出来,看到发信人的时候不自觉的笑了笑。

一枪穿云:前辈早

 

 

 

(未完待续/未修)

 

 

好不容易终于牵了个手,感情升温了。按照这进度哪年叶周才能在一起啊(跪

   
评论(2)
热度(197)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