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向勇士开炮3.0[叶周/欢乐向/网配]

科普:

 

YY语音是一款多人语音软件。每个人可以创造不同的频道,频道可以容纳无数人。最高管理是紫马,然后是橙、黄、红。蓝色、绿色、白色分别为会员,嘉宾和路人。管理员可以设置不同模式,主席模式下只有管理员可以说话。麦序模式只有麦序第一人可以说话,自由模式谁都可以说话。在荣耀频道,为了避免黄少天的话唠,所以除了他之外所有社团团员都是管理员。这让黄少天感受到了社团深深的恶意。但是从来抗议都无效。

 

二十一。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告诉我老张像不像被劈了的猪!!!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

【荣耀社团】cv大漠孤烟:……再接再厉

【荣耀新神】cv海无量:天哪哈哈哈哈哈,强捏的瓜不甜,老张快回去重练!

【荣耀社团】后期/cv再睡一夏:幸好我放下了手中的杯子

【荣耀社团】cv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即韩贵妃之后又一极品有人录音了么录音了么!!呆萌张新杰这个简直受不了!!!

【荣耀社团】cv逢山鬼泣:阿策你的笑声隔壁的我都听见了……

【荣耀社团】cv鬼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那个碰是我掉下床的声音

【荣耀社团】编剧一枪穿云::)

【荣耀大神】cv君莫笑:新杰不哭,站起来撸。

【荣耀社团】策划沐雨橙风:噗哈哈,新杰继续努力~

【荣耀社团】导演索克萨尔:我是为了什么答应了苏妹子……

【荣耀社团】cv石不转:……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张你还是歇歇吧还是看我的!!

 

张新杰大大的心情你们不懂,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做叶修大神的受,你们……怎么能说他配的像猪呢!文州快管管你的话唠喂!

 

二十二.

黄少上了麦之后,因为之前憋得慌一开口就一串……

“哼哼哼你们这群混蛋没下限没人性这样对待荣耀最帅最有型最阳光的本剑圣知不知道这样是会遭天谴的不过我大发慈悲的饶过你们还不快给本剑圣管理员权限黄马最好了当然红马也成你们老是这样欺负本剑圣信不信我下次见到你们直接真人PK……”

“……咳咳,黄少,快读台词吧,你只有三百秒噢。”苏沐橙直接打断了黄少天,道。

“噢噢噢那好吧反正你们记着点本剑圣是会记仇的下次直接真人PK,我开始了……”

当黄少天正式进入状态,大家都刷起了公屏。

 

【荣耀新神】cv海无量:瞬间……我觉得我穿越了

【荣耀社团】cv百花缭乱:哈哈哈这种简直无法直视的违和感,话唠你确定你Hold的住?

【荣耀社团】策划沐雨橙风:噗哈哈黄少你确定你真的要配这个角色吗

【荣耀社团】cv鬼刻:黄少马上就要破功了哈哈哈深刻怀疑他现在手里捏碎着可乐瓶

【荣耀大神】cv君莫笑:你们猜少天还能撑多久

【荣耀社团】导演索克萨尔:立刻现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劳资受不了了!!妈蛋话为什么那么少!那么少!为什么可以那么少啊!为什么有人受得了!!为什么有人还能看下去!!!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都萌嘴残啊!嘴残有什么好的啊!你们憋得不累啊!俗话说的好!话唠才是王道啊!嘴残你们是怎么活下来的!!&……*……¥……%¥……()&……&¥……”

 

【荣耀大神】cv君莫笑:小黄子大胆!把枪王也骂了进去,关门,放老韩!

【荣耀社团】cv大漠孤烟:……

【荣耀社团】编剧一枪穿云:。

 

等黄少天折腾完300秒麦序,他就不再能说话了,于是打字频道里就被他占领了。被刺激的开了狂野模式的黄少天你们谁抵挡得住!即使是那只美少年喻文州也不行!

 

二十三.

下一个轮到了众望所归的枪王大大,大大也不含糊也不啰嗦,打开麦之后就很尽力的开始配了起来。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新人大声点喂你这样海豚才听得见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新人大声点喂你这样海豚才听得见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新人大声点喂你这样海豚才听得见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新人大声点喂你这样海豚才听得见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新人大声点喂你这样海豚才听得见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新人大声点喂你这样海豚才听得见

【荣耀新神】cv海无量:楼上闭嘴,枪王紧张的都喷麦了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楼上你叫谁闭嘴呢!我明明是给新人鼓劲的!新人别紧张别喷麦,咦怎么没声音了不会麦僵了吧! 

【荣耀新神】cv海无量:你哪里是鼓劲我看你明明是来找抽的,都怪你新人明明不需要结巴的一句话也结巴了!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你胡说什么我看你才是来找抽的!……&%¥#¥%

【荣耀新神】cv海无量:……%&%@……&*……&¥(*#)*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

【荣耀新神】cv海无量:……%&¥%&*)*(——

……

【荣耀大神】cv君莫笑:吵P吵,小周就算配音还很生疏也比你们声音画风不对要好!就决定了小周配洛赋,以后得多拉现场了。怎么样沐沐?

【荣耀社团】策划沐雨橙风:你都决定了还问我干嘛~

【荣耀新神】cv海无量:叶不修新受诞生,让奸情三十二射吧!

【荣耀大神】cv君莫笑:点心话说你今天是来干嘛的啊

【荣耀社团】导演索克萨尔:叶神直戳心脏

【荣耀社团】cv鬼刻:方锐你还好吗

【荣耀社团】cv大漠孤烟:你还好吗 

【荣耀社团】后期/cv再睡一夏:你还好吗

【荣耀社团】cv百花缭乱:你还好吗

【荣耀社团】cv逢山鬼泣:你还好吗

 

方锐大大表示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不就是过来串个门嘛至于这么凶残嘛!老林我想你!

 

二十四。

君莫笑:小周啊不用紧张,别看公屏看剧本

君莫笑:不用刻意去演你是那个人,你本来就是本色出演

君莫笑:离话筒远一点可能会好一些

君莫笑:声音稍微大一点

君莫笑:别怕多练习,日后会越来越好的

君莫笑:以后有困难都来找我,反正我们近随时都能拉个现场

周泽楷看到企鹅上叶修前辈发的一大串,心底非常的感动,有什么东西也在心底生根发芽。他很郑重的打下了:

一枪穿云:谢谢前辈!

 

二十五:

副CP经过认真激烈的争斗,叶修和苏沐橙私下里觉得韩文清非常适合副CP的攻,但是总跟韩文清搭档的张新杰大大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配呆萌脑筋还没转回来总觉得别扭的狠,而且已过九点连结果都不等直接下线睡觉了。倒是张佳乐大大发挥出色,只不过这两人配对……

拆CP就算了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沐雨橙风:这样是不是对小花太残忍了

君莫笑:我觉得应该是对大花太残忍了

沐雨橙风:幸好小花不用看着老韩那张脸……

君莫笑:让他们试试吧,CP感配着配着就有了

沐雨橙风:总觉得咱们这剧是要作死啊,好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君莫笑:老韩小花磨合应该会很快,小周我相信一定进步会很快的

沐雨橙风:你为什么叫枪王小周呀~

君莫笑:噢,他是我学弟

沐雨橙风:大神是你学弟居然都不告诉我T^T我要告诉哥哥你不爱我了

君莫笑:(烟)我爱过你吗

沐雨橙风:(鬼脸)知道你喜欢男人啦,你跟他们说呗我可不想被群殴

君莫笑:好吧

 

二十六:

“咳咳,各位肃静一下,”叶修慵懒平稳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经过官方评委的一致审核,恭喜韩文清同志和张佳乐同志获得副CP的角色,请大家让他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咳咳,各位没有选中的同志们也不要灰心,机会一直在前方,请各位继续努力!最后,感谢今天围观的方锐大大,评委一致表决认为方锐大大勇气可嘉特别奖励方锐大大小太监的角色一枚!谢谢大家,都散了吧,该洗的洗洗睡了,该撸的也撸撸睡了。”

 

二十七:

【荣耀社团】cv鬼刻:我要从何吐槽而起……

【荣耀社团】cv逢山鬼泣:方锐躺着而已JB都给躺没了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蓝雨》剧组成员向张佳乐和方锐发来贺电

【荣耀社团】导演索克萨尔:总觉得我任道而重远啊

【荣耀社团】策划沐雨橙风:^-^文州加油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女神你那么腹黑的笑脸叶不修真的造吗

【荣耀社团】cv百花缭乱:我勒个去……我应该说什么

【荣耀社团】cv大漠孤烟:……不要说

【荣耀社团】后期/cv再睡一夏:乐乐你的表情还能复原吗

【荣耀社团】cv百花缭乱:…………QAQ

【荣耀大神】cv君莫笑:咦点心呢?完全不见踪影啊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方锐不会被吓跑了吧哈哈哈

【荣耀社团】策划冷暗雷:方锐大大的电脑被他掉到了地上自动关机了……

【荣耀剑圣】cv夜雨声烦:………………………………

【荣耀大神】cv君莫笑:……

【荣耀社团】编剧一枪穿云:。

【荣耀社团】cv百花缭乱:……

【荣耀社团】后期/cv再睡一夏:……

【荣耀社团】策划沐雨橙风:……

【荣耀社团】cv逢山鬼泣:……

【荣耀社团】cv大漠孤烟:……

【荣耀社团】cv鬼刻:……

过了会儿

【荣耀社团】导演索克萨尔:……

 

二十八:

第二天,周泽楷大大依然照常上课,因为帮同学整理文件去吃饭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刚刚吃完走出食堂后脚食堂就关门了。

周泽楷往宿舍走去,路上想着不知道叶修前辈吃了没会不会没赶上,无意识的朝不远处的食堂大门看去。

一个背影撑在玻璃门口。

那个撑在玻璃门口落寞的身影让周泽楷大大盯着看了很久。他心里的感觉有点五味陈杂却不知道哪个为主。

我应该做点什么?

 

二十九:

晚上选拔结束之后叶修安安稳稳的睡了一觉。

第二天起来就直奔教学楼上课去了,等上完课才意识到自己要饿挂了,自己脑海里若隐若现着担担面那美丽的容颜。

叶修急匆匆的跑到食堂发现食堂已经关门了。叶修撑在玻璃门口心里无比的幽怨着。

在砸玻璃未遂/翻墙无窗之后发现食堂真的没戏了,叶修大大果断的决定不写论文了去外面吃担担面。一转身就发现不远处杵着的周泽楷。

周泽楷也正看着他,那种表情是叶修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形容的。他有些恍惚,觉得似乎曾经在某人的脸上也见过相同的表情,而那个人让他尝过这辈子都没法忘的温情。

叶修很快回过神来,冲着不远处的周泽楷打着了个招呼:“小周,你也没吃上?”

 

未完待续。

未修

 

 

   
评论(2)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