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向勇士开炮1.0[叶周/欢乐向/网配]

一.

叶修刚刚打开电脑,准备继续写昨天没写完的论文的时候,悲哀的发现电脑卡住了。

叶修扫了一眼屏幕下方,发现让电脑卡住的罪魁祸首是他自动登录的——企鹅QQ。

叶修心里瞬间弹出三种可能性:某人让黄少天暴走了。黄少天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弟弟。全世界都变成了黄少天。

等好不容易电脑能动了,他选择了一个比较靠谱的人点开了消息栏:

沐雨澄风:某人,给我面子接个剧呗:)

沐雨澄风邀请您加入群XXXXXXX

 

二.

叶修披着马甲君莫笑纵横于网配圈中多年,加入了网配界家喻户晓的大社团<荣耀>,马甲已经被民众称之为荣誉之神。他配的角色多半都是渣攻,当然也有慵懒攻,但是从来不配受。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能攻的了哥的人肯定长了两个JJ。此话一放出,荣耀社团里跃跃欲试攻下叶修大神的人瞬间沉默了,谁特么有勇气变相承认自己有两个JB啊,活腻了吧。之后真的有人承认他能攻了叶修,人类全都准备好了各种嘲讽,准备向那位勇士开炮。但是看到ID是沐雨澄风之后,他们全部把硬生生的炮咽了回去。那可是女神啊,哪里来的JB!而且全网配圈的人都知道沐雨橙风和君莫笑是青梅竹马,互黑分分钟的事儿。

 

三.

叶修无视了每次上线都异常活跃的荣耀社团群,直接点击加入了苏沐橙邀请自己配音的群。

君莫笑:哥来了

沐雨橙风-策划:嘻嘻,真乖[摸头]

君莫笑:怎么就三个人?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前辈好

君莫笑:楼上莫非是……!

沐雨橙风-策划:是啊~\(≧▽≦)/~我很厉害吧,要到了枪王大大的授权

君莫笑:而且直接把人给拐过来了……

沐雨橙风-策划:人员还在挑选中,大大除了点名要你攻其他的大大说让你选。哼哼我这个策划都嫉妒了(つД`)ノ

 

四.

一枪穿云不是网配圈的人,而是一个大神级写手。他的很多文都非常受欢迎,人物鲜活文笔细腻。很多策划都祈求跪求舔求甚至不惜牺牲自己为大神暖床要到大神的文章授权改编成广播剧。可是大神似乎高贵冷艳,每次要授权的人都只能得到大大的两个字:不行。那些软磨硬泡的人得到的也不多,最多一个。而已。之后就盛传枪王大大惜字如金,经常有人因为多得了枪王大大的一串省略号,都要把截图发到论坛上供大家膜拜。

 

五.

君莫笑:怎么做到的?沐沐你不会是牺牲了色相吧?!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

沐雨橙风-策划:你想多了♪( ´▽`)我只是说了这篇文章特别适合你的声音,然后给枪王大大了一段你以前配过的剧,枪王大大就答应了~\(≧▽≦)/~

君莫笑:居然还是看在我的面子上?哥面子居然那么大了,怎么办哥好感动哥能不能去用手绢擦个眼泪先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呵呵

沐雨橙风-策划:是啊你的脸真的挺大。选个受呗

君莫笑:朕后宫如云,也不知道谁比较合适,爱卿你看着如何是好啊

沐雨橙风-策划:←_←你是没看过原著吧

君莫笑:这都被你发现了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额

沐雨橙风-策划:你看枪王大大都伤心了

君莫笑:那我去补了,回见(挥手)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8

沐雨橙风-策划:补完冒泡哦~

 

六.

叶修大大自然不可能乖乖的就去读剧本,而是关了企鹅开始写论文。写到一半发现自己还需要点资料,于是叶修叼着吐司拿着笔记本往图书馆去了。叶修今年大三,忙的时候忙的跟狗似的,不忙的时候真的很闲。闲到叶修大大都能够接好几个剧一起配。叶修的ID君莫笑则是无比出名的存在,因为叶修不管干什么都用的君莫笑这个账号,各类游戏各类论坛都是大神的角色,因此赢得粉丝无数。不过叶修从来不爆照,很多人都不知道叶修究竟是什么模样的。这当然让叶修钻了空子:哥可不想走在路上被粉丝围观然后衣服被扯去做纪念然后裸奔在街上。虽然自恋了点,不过也算是一种展现人气度的事实。叶修胡思乱想着就进了图书馆,直奔自己需要的材料那一栏。叶修找了一会儿,材料找的差不多了,但是很重要的一本却不见踪影。叶修苦恼的揉了揉头发,往图书馆管理员的方向走去。路过图书馆中央的大桌子的时候,叶修随意的一瞅居然发现了自己需要的书在别人手上。叶修只是顿了顿,就往那人的方向走去,那人的身材看起来小小的,被书挡住了脸,另一手握着苹果手机。叶修敲了敲人前的桌子,然后道:“这位同学,这本书不知道能不能借我一下?”

那人抬起头来,叶修才发现他有着异常好看的五官,白皙的皮肤让叶修这个宅男自叹不如,眼睛乌黑的略带惊讶的看着他。多年未见如此纯洁的眼神了啊,叶修想,然后指了指书:“我今天有点急用,可以吗?”

“可以。”那人呆呆的站了起来,把书递给了叶修,另一只手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

“你也是计算机科技系的?我是大三的叶修,明天我来找你把书给你吧。”叶修拿过书道。

那人点了点头,慢慢的道:“大二……周泽楷。”

“这样啊,原来是小学弟,那我们宿舍不算远,明天我还给你好吗?”叶修摸了摸下巴,问。

周泽楷点了点头,然后有点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

叶修也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学弟我去登记回宿舍了,那……回见?”

“一起。”周泽楷有点急切的道。

“行,走吧。”

 

七.

在回宿舍的路上叶修才意识到自己的学弟是个无口呆萌。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他也不怎么说话,话说绝对不超过五个字的。叶修一下没忍住,问道:“小周啊,你是天生的嘴残吗?”

叶神,你要不要那么犀利的,说话委婉一点会死吗……

周泽楷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想了半天,看着叶修说:“前辈……不喜欢?”

叶神瞬间有一种错觉觉得自己是在相亲,但是对那双纯洁乌黑的眼睛实在是讨厌不起来,于是叶修说:“怎么会,挺可爱的。”

周泽楷脸一下红了,实在不知道怎么接话,于是道:“呵呵。”

叶修:……

 

八.

告别学弟的叶修回家准备继续写论文,打开电脑之后企鹅又自动登陆了。叶修也没管。只是查着资料把后面的论文写完了。他长出一口气,伸了一个懒腰,看了看时间,发现该吃饭了。叶修是单人宿舍,用弟弟叶秋的话来说就是省的学校男生宿舍投诉你调戏人家良家妇男。叶修不以为意,只是现在这个点也没有舍友能够带饭了。于是叶修烧上开水,准备吃大招——方便面。

等泡好之后,叶修点开电脑准备玩会儿游戏,但是还是很有良心的点开了闪烁不停的企鹅。

沐雨橙风-策划:咦,你们怎么都不见了。

沐雨橙风:某人,记得看剧本哦~

沐雨橙风:我会抽查的~

叶修本来不打算看剧本的,可是苏沐橙这么一说,叶修忽然觉得电脑里的一枪穿云会用小学弟那双无辜的眼睛看着他希望他能够读剧本。叶修懊恼的揉了揉脸,点开一枪穿云的剧本,小学弟魅力无限,我认栽了。

 

九.

一枪穿云这次的剧本是中篇,似乎是他本来写的长篇改的,而且主角是原著BG文里面的两个有点暧昧的男配角。叶修的配的是个慵懒嘴贱的渣攻君主,显然可以本色出演了。男主角的受则是不怎么说话的呆萌受侍卫。其中还有一对儿副CP,一个霸气文艺尚书攻,一个女王傲娇侍郎受。

叶修看完剧本,眼里泛出了邪恶的光。

 

十.

君莫笑-聂君主:沐沐我对我的受有几个提议,你看看合不合适吧

沐雨橙风-策划:你说~

君莫笑-聂君主:黄少天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

君莫笑-聂君主:枪王也在啊哈,黄少天就是那个有话唠的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策划:……你这是要逼死黄少的节奏?

君莫笑-聂君主:我从来的梦想,就是想看少天想说但是说不出来^-^其实少天会出道简直就是奇迹。

沐雨橙风-策划:简直用心良苦。我严重怀疑黄少会不会接……还有呢?

君莫笑-聂君主:石不转?

沐雨橙风-策划:噗哈哈哈你是来搞笑的吧,他那个嗓音接呆萌……哈哈哈哈怎么想怎么喜感啊

君莫笑-聂君主:我确实是来搞笑的,这都被你发现了,我妹越来越聪明了(烟)

沐雨橙风-策划:继续继续,下一个呢?

君莫笑-聂君主:只能请我今天认识的小学弟友情客串了

风城烟雨-美工:发现了新的JQ~老叶不要大意的上吧~

君莫笑-聂君主: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风城烟雨-美工:你觉得沐橙策划的剧我能不当美工么~

君莫笑-聂君主:……

沐雨橙风-策划:\(^o^)/那你能把小学弟拉进来吗?

君莫笑-聂君主:(汗)我今天才认识,只是他真的无口呆萌,而且也不知道人家是弯的还是直的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

君莫笑-聂君主:对哦我们群里也有一个嘛,枪王不就可以胜任。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呆萌,不过话少是真的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啊

沐雨橙风-策划:这个提议好像不错~怎么样,枪王大大要不要考虑一下?

风城烟雨-美工:要是觉得会影响写书的话就披个马甲就好了~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好吧

沐雨橙风:同意了~!那枪王大大再去申请一个马甲企鹅号进群~

一枪穿云-原著/编剧:恩

风城烟雨-美工:总觉得老叶的后宫马上就又要壮大了~

君莫笑-聂君主:继续正事啊,副CP就双花好了,挺配的

沐雨橙风-策划:我觉得双鬼也不错呀

风城烟雨-美工:我觉得韩张更有看点哎!

沐雨橙风-策划:呀,外宣来啦~

王不留行:各位好

君莫笑-聂君主:哟!大眼

王不留行-外宣:叶神好

君莫笑-聂君主:话说大眼荣耀群肿么了,少天他炸了吗

王不留行-外宣:呵呵,没什么,就是少天写的论文被毙了结果被孙翔嘲笑了,他们两个就掐起来了

君莫笑-聂君主:孙翔真的应该补补脑子了吧,居然跟话唠对掐,他也不怕一口气提不上来就此长眠

王不留行-外宣:……

沐雨橙风-策划:发现新的JQ了我去窥屏~

风城烟雨-美工:同窥~

君莫笑-聂君主:现在的女人真是太可怕了

王不留行-外宣:+1

生灵灭-后期:……

君莫笑-聂君主:哟小事情,你不管管你的二百五孙翔?

生灵灭-后期:噗!我一直怀疑他从来没听懂我说的话……

王不留行-外宣:真可怜

开着走:前辈

君莫笑-聂君主:噗枪王?这名字……

生灵灭-后期:枪王?一枪穿云?他不是在群里么[截图]

君莫笑-聂君主:恩,开个小号做我的受

王不留行-外宣:叶神你祸害的范围越来越广了……

生灵灭-后期:真是不可思议,我需要擦擦眼镜

 

 

 

未完待续,下期预告:

周泽楷忍不住好奇心私敲了叶修询问为什么他们联盟之间都知道真名。

听完之后周泽楷大大也芳心萌动了,我也想加入荣耀有木有!

 

   
评论(13)
热度(3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