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未成年请勿入内

*无CP聊天体

*国家队出没(四期居多)

*想到什么写什么

*又名如何保持写作的积极性即使没有灵感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家伙怎么都不在训练室了!?找个人PK都找不到人,不管了父子局!谁敢来?!


逢山鬼泣:还父子局啊,你活在第一区吗。


夜雨声烦:什么鬼!靠靠靠什么时候父子局已经退出历史的舞台了吗?


君莫笑:没办法,儿子多的自己都数不清了,为了不被称为种马,现在大家都打爷孙局。


王不留行:可不,荣耀粉丝千千万,叶修儿子占一半。


沐雨橙风:也没有那么多啦~就可能一个加强排。


海无量:我靠?那不是打过老叶就成了大家祖宗,我好害怕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老叶经常被操祖宗吧?


君莫笑:怎么说话的,注意素质!


逢山鬼泣:方锐无惨.AVI


一叶之秋:啊?有人发种吗?


生灵灭:……你仿佛暴露了什么。


一枪穿云:(滑稽.jpg)


海无量:靠靠靠,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东西!不行了老李,父子局跟你没跑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方锐无惨!不过!喂喂喂怎么你们就父子局了!那我这儿也来个人打架好吗好吗!周泽楷?肖时钦?都别跑!


风城烟雨:还父子局啊?没劲啊,来点劲爆的。


沐雨橙风:哎呀干脆来个后宫局好了,这跌宕起伏的剧情我们这些吃瓜的肯定都喜欢~


君莫笑:谁赢了谁就是后宫之主吗?


百花缭乱:赢了之后“方爱妃”“李爱妃”“周爱妃”~~~我的妈(孙哲平翻白眼大写嫌弃.jpg)


夜雨声烦:………………还是不要了,简直就像荣耀宫斗剧一样!我害怕!(王杰希贴墙害怕.jpg)


索克萨尔:搞基局怎么样?输的那个当受。


逢山鬼泣:……鬼刻高清限定版害怕.jpg


君莫笑:这位选手不要在群里传播Gay气氛好吗。


风城烟雨:我很欣赏!


夜雨声烦:我!一!点!都!不!欣!赏!队长你简直卖我!完了张佳乐马上就要私聊我上班时间疯狂搞基的那张图了!!!不要这样!!!张佳乐住手!!!我是无辜的!我真的躺枪啊!我喜欢奶子!!!奶子!!!!


沐雨橙风:噫,已屏蔽


风城烟雨:噫,已拉黑


生灵灭:噫,那图是什么?


王不留行:战队列队黄少天站在弯下腰的郑轩后面一脸享受.jpg


石不转:蓝雨是时候找些女队员了。


一枪穿云:对。


逢山鬼泣:丑拒!不约!


百花缭乱:嘿我有个主意,就肉*局好了!


夜雨声烦:郑轩张大嘴目瞪口呆.jpg


王不留行:刘小别爆手速式目瞪口呆.jpg


一枪穿云:杜明瞪眼珠目瞪口呆.jpg


生灵灭:哇你要不要这么重口!!!


唐三打:……我靠,还以为有什么劲爆的。


一叶之秋:这还不够劲爆吗?!


管理员君莫笑已将成员百花缭乱移除出本群。


君莫笑:公正,平等,和谐,友爱,正直


逢山鬼泣:所以输了之后方锐就是我肉*器了吗


风城烟雨:完了,轩哥儿兴奋了


索克萨尔:完了,轩哥儿要弯了


夜雨声烦:完了,轩哥儿是不是硬了?(超大的滑稽.jpg)


海无量:不约!不约!我拒绝!


生灵灭:完了,老林吴羽策会不会生气?


沐雨橙风:咦?小事情你很懂嘛~


海无量:靠!还是打父子局吧,我怕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那什么局方锐怂了!


海无量:你有本事跟李轩去肉什么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没问题啊!不过只是我们是职业选手!是公众人物!要注意形象!形象!


君莫笑:你话唠有个什么形象啊!


王不留行:无惨形象?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无惨吗!卧槽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夜雨声烦:你们三个老大爷一唱一和的很开心嘛!!!而且张佳乐你不是被踢出去了吗!!!你怎么又回来了!


海无量:有进就有出嘛(滑稽.jpg)


一枪穿云:(我只是个瓜农,什么都不懂.jpg)


王不留行:我懂了,小周这是想打闰土楂局。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你是人江波涛啊!不要随便装作自己很懂周泽楷的样子啊王杰希!


君莫笑:哈哈,老王你的脑洞有毒啊


石不转:……谁赢了谁就是瓜农吗。


海无量:输的那个是楂?哈哈哈哈我可不要被插


风城烟雨:(蹦跳的滑稽.jpg)


海无量:我靠打错!叉!


海无量: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


君莫笑:我去你不要这样,看的我眼花了!


风城烟雨:我要不认识这个字了


沐雨橙风:看起来像是一群人手牵着手


百花缭乱:应该是手牵着手牵着手


王不留行:海可枯


索克萨尔:石可烂


一叶之秋:天可崩


唐三打:地可裂


夜雨声烦: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我们去唱K吧


海无量:走吧


夜雨声烦:OK我去订包厢!

 


   
评论(39)
热度(196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