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黄少天看破了红尘

前置剧情:


据说江波涛眼里的世界有毒


据说王杰希眼睛可以射出X光


据说喻文州钢琴两百级





黄:老叶,我发现我完了我的人生出现了幻觉,我仿佛能够看到别人的小宇宙,我感觉我不能好了,救救我!


叶:怎么了,跟文州谈完人生发现人生完了吗?


黄:我跟你说你千万不要不信!我跟文州聊天的时候我直视着文州的眼睛,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银河系的毁灭!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不跟他说话的时候画面就消失了,我再跟他说话的时候我又看到了一个银河系毁灭!发生了什么啊完全不能理解啊!我今天没吃什么不对的啊,我跟你说啊我早上起来刷牙洗脸也没什么异常……


叶:打住,你说你看到了什么?


黄:你没听我说吗!我跟队长聊天的时候,队长眼里有着一个又一个银河系的毁灭的画面,不过我一不跟他说话画面就变成了平静的太阳系。


叶:……有点奇妙,然后呢?


黄:我就想啊是我的问题还是队长的问题于是我出门了,然后我遇到了小卢。那小子正好闹别扭不开心呢,据说是郑轩把他的零食没收了。然后我看到了惨绝人寰的画面。


叶:……有什么比一个又一个的银河系被文州毁灭还要可怕的?


黄:就是小卢手·撕·郑·轩的画面!哇靠还全是马赛克和反色画面,我们纯洁可爱的小卢到底是怎么了?!


叶:……小卢东京喰种看多了吧,还有反色画面。


黄:老叶你的重点还能不能好了!难道重点不应该是我能看到小宇宙吗!之后我遇到了周泽楷证实了这一点!


叶:好吧,小周的小宇宙里都有什么?


黄:他在他的小宇宙里养了一群动物!特么的要是都是一般动物就算了,你见过哪家的大象能上树的?!看见我的时候有一万只草泥马朝我冲了过来!画、画面壮观的的吓得我说话都不利索了!


叶:……真是别致的小宇宙啊。等等,你怎么知道有一万只?


黄:因为画面上写着草泥马×一万啊!!!


叶:……


黄:好吧,之后我遇到了江波涛。我原以为江波涛是一个人生小宇宙里都充满水的男人。


叶:……结果呢?


黄:结果他的宇宙里真的全是水。我的意思是整个太阳系都被水淹没了。我也被淹没了。


叶:……我看你被水淹没,已经不知所措了,要不要去看医生?


黄:被淹没的我遇到了老韩。


叶:真的不去看医生?


黄:老韩的画风还是对的,是一只老虎徘窝在大草原上,威风帅气的,霸气严肃的,被风吹的毛发刷刷的。


叶:不去吗?好吧。


黄:这个威武霸气的韩队朝我走来的同时我看到了张副队从旁边走了出来,他们相遇了!!!为什么老韩的老虎忽然跑到了花海里扑蝴蝶……!


叶:别说了,会死的。


黄:你别总是打断我说话啊!我说到哪儿了,哦对,王杰希走来的那一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叶:……老王怎么了?


黄:我不敢说,知道这个秘密的人都消失了。


叶:……少天你真的不去医院?我觉得你的精神已经不正常了。


黄:我哪里不正常了!我很正常好吗!我觉得你才不正常!为什么别人都有小宇宙你却没有?!


叶:啥?


黄:快说!你是不是不是老叶?!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把老叶弄到哪里去了!哦不对,我知道了!你根本就不是这个次元的人!说!你是那个次元过来的?!真正的老叶被你替换到哪里去了?!


叶:……沐橙快来啊,少天疯了!


黄:我没疯!!哎等等,是不是因为我现在看不见别人的小宇宙了!我恢复正常了!!!感谢上苍!!感谢党对我的厚爱与支持!!太棒了哈哈哈!!队长!!队长!!我没疯!!(跑走)


叶:……………………这下,真的疯了。




评论(38)
热度(1395)
© 空山独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