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因为盗墓笔记电视剧,我发现很多地方我都记得模糊了于是回去重温了书。

我发现——
小哥除了闷油瓶,闷油瓶子之外还被叫拖油瓶和酱油瓶。
胖子叫吴邪小吴。
潘子也是惹祸精。
吴邪前期弱爆了,关键时刻经常掉链子。
小哥经常拍人肩膀,捂人嘴巴,放血,放血,以及放血。(手背手掌都放过)
阿宁相当泼辣。
解放卡车怒放的存在。
是裘德考不是裘考德。
小哥为了躲裘德考躲在吴邪身后,吴邪侧过头跟小哥说话,画面太美我以前怎么没注意。
小哥能躲在吴邪身后估计小哥比吴邪还要瘦。
潘子看胖子不顺眼,两人经常斗嘴。
吴邪一直都很冷静,即使脑子里跑火车,待人和气让我想到——刘备,或者唐僧。
小哥胖子都骂过倒斗的,都没意识到把自己骂了进去。
吴邪一直有一种错觉自己还是良民,关键时刻打幺幺零。
西王母那儿胖子啥也没摸着。
小哥的不老和文锦的不老不一样,后者会变成禁婆。
他们继土夫子之后还跨界了水夫子和冰夫子,简直业界楷模。
吴邪胖子非常信任小哥,小哥胖子愿意听吴邪的,胖子经常开拓吴邪思维和小哥相当默契,铁三角赛高!




   
评论(21)
热度(7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