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六日谈(第四篇/王杰希生贺)

第四日


 


 


 


黄少天编剧为了老王的生日特别写了一个巨制年度大片的剧本。


 


于是黄少天走访了自己的队长,队长说大片要有跑酷,如《速度与激情》。


 


然后走访了自己的队友宋晓,宋晓说要有狗血,如《匆匆那年》。


 


然后走访了自己的后辈卢瀚文,卢瀚文说要有大的打斗场面,如《霍比特人》。


 


然后走访了自己的厕友郑轩,郑轩说要有深沉的对白,如《满城尽带黄金甲》。


 


然后走访了自己的饭友徐景熙,徐景熙说要有装逼的艺术感,如《花样年华》。


 


然后走访了自己的对家李远,他忙着炸金花。


 


于是黄少天就集齐了跑酷,狗血,打斗,装逼,深沉的对白等元素开始为老王写了一个剧本。


 


主角王杰希是一个从现代穿越过来的侠客,在与反派在花海,一阵剑花之中开始了本片。


 


花海中反派召唤出了斯巴达三百勇士,于是大场面开始了,王杰希潇洒的魔道学者走位穿梭斯巴达三百勇士中,在白色的花飞舞中把斯巴达勇士全部葬于剑下,可是因此体力不支,镜头此时变慢一个特写,然后对话如下:


王:今日此时,即使灭不得你和你的心魔,你却也无法击倒我的精神。


反:我曾经说过,总有一天或将你湮灭,或我的心魔吞噬你,如今你又有后路吗?


 


在两人慢动作之后瞬间正常播放,因为此时路过的身材火爆倾国倾城名字非常长的女主角一个英勇跳跃路过不知为何卷入了,于是挺身而出救了王杰希一命,随即表示要以身相许。结果王杰希在家中早就有和一个身材火爆倾国倾城名字非常长的青梅竹马定亲了。


 


老王结果却在这个节骨眼穿越回了现代,在被反派的追杀中跳上了一辆摩托。他驾驶着摩托驶过了车顶一辆又一辆,遇到小卖部直接从房顶碾过去,遇到人直接从人身上碾过去,最后被反派逼得信仰之约跳入了海中。


 


王杰希被现代的身材火爆倾国倾城名字非常长的女主角救走了,可是现代的女主角却是男儿身。王杰希并不认识他却对他非常的有好感,就在王杰希和身材火爆倾国倾城名字非常长的现在变成男人的女主角感情日渐升温的时候反派又派了手下得力大将叶修前来追杀。王杰希和身材火爆倾国倾城名字非常长的现在变成男人的女主角一路从上海逃到北京逃到内蒙古然后终于在大漠上被叶修追到了,叶修却因为跟王杰希几句话之后惺惺相惜于是放过了他。


 


于是王杰希和变成男人的女主角迎来了和反派的大决战,最后决战之前变成男人的女主角终于袒露了自己的前世的身份,而王杰希已然不喜欢女人,而且害怕他为了自己而死于是自己走掉了。


 


女主角伤心欲绝难过的最后还是被反派抓住了,然后被反派要挟王杰希自尽。女主角太爱王杰希最后在王杰希自尽之前挡住了他滑向自己的刀于是女主角死掉了。


 


王杰希悲痛欲绝,在和反派的较量下杀光了所有的他的手下,最后和反派在悬崖边一同跳了下去,萧条的戈壁风景是最后一个镜头。


 


 


 


黄少天得意的把自己的作品交给了自己的队长观摩,队长摸着下巴想了想问:“反派为了什么追杀老王啊?”


 


黄少天手一挥:“随便好了,他抢了反派的老婆,就是那个青梅竹马。”


 


于是喻文州满意的走了。


 


黄少天得意的把自己的作品交给了自己的后辈观摩,小卢很疑惑的说:“为什么我没有出场啊?”


 


黄少天指着剧本说:“这个青梅竹马就是你啊。”


 


于是卢瀚文满意的走了。


 


黄少天得意的把自己的作品交给了自己的队友观摩,宋晓看了看问:“为什么老王忽然穿越了?”


 


黄少天拍了拍剧本:“因为这个青梅竹马啊。”


 


于是宋晓满意的走了。


 


黄少天的厕友郑轩目光深邃:“青梅竹马压力好大。”


 


 


 


黄少天得意的把自己的作品炫耀给了荣耀女王和女神。


 


“给我看看。“楚云秀说,黄少天就把剧本发给了她。


 


楚云秀看完,道:“等王杰希看完,如果你们不死同事,那就嫁了吧。“


 


苏沐橙看完,道:“这个反派是你吧?“


 


苏沐橙旁边的魏琛看完,目瞪口呆的道:“黄少天居然会用那么多高端的词!!!“


 


苏沐橙旁边的叶修看完,叹了口气道:“什么乱七八糟的。“


 


 


 


 


 


 


 


 


 


 


 


 


 


 


 


 


 


 


 


恭喜您获得随机掉落成就“蓝雨的爱”


 

   
评论(7)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