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六日谈(第一篇/王杰希生贺)

第一日

 

 

刘小别在训练完之后筋疲力尽,于是打开qq看看有没有什么事情。结果发现七期群不似以往的有一搭没一搭的聊,消息闪的异常的火爆。

 

刘小别带着好奇打开群聊,发现大家都在谈论一个叫做荣耀各大战队的不可思议怪谈。

 

比如徐景熙带着一个神秘的表情说道,蓝雨主场鬼打墙的走廊大家都听说过没?

 

接他话的是林枫,你是说有一次老前辈把东西忘在了比赛场地,回去找,结果一直都没有回来的那个吗?

 

等等等等,邹远插话,一直都没有回来?难道一个成年人就这样凭空消失了??然后跟了一个一脸惊恐的表情。

 

好像后来老队长魏琛等的不耐烦了才把人从走廊里领回来,徐景熙又接口道,据说那个老前辈后来精神一直不正常。

 

你们这说的太玄了吧,李华道,我们都走过啊,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啊。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徐景熙说,前几天啊……

 

到这里就没有了下文,弄得电脑前的刘小别不知为何紧张了起来。

 

前几天黄少说他忘了东西在会场里,于是回去拿了。结果很久很久了都没有回来,喻队让我们稍安勿躁自己去看看,结果过了一会儿两个人回来的时候脸色的不太对。队长还好有点扭曲,就是黄少的脸色特别难看。我们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两个人都闪烁其词的,含含糊糊的就带过去。

 

这个时候群里很多人都出来冒泡了,大概就是不信啊,或者觉得可能是别的什么事,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整得复杂了。

 

你们蓝雨是这个,我们呼啸也有啊。这个时候大神唐昊出来冒泡了。

 

哦,说说说说!大家都很好奇。

 

前辈们以前喜欢休息的时候打牌,唐昊说,后来有一次,据说某个前辈不小心把一张黑桃7弄坏了。但是第二天打牌的时候有人数发现牌根本没有少一张,可是就是没有黑桃7,其他牌也没有多余的,但是怎么数都是54张牌。

 

大家都沉默了一会儿,刘小别后背寒毛都竖起来了。

 

你们前辈哄你们的吧?有人说。

 

对啊对啊,立刻很多人赞同,刘小别也是其中之一。

 

不过这么说,忽然孙翔也冒了出来,貌似有人也给我说过嘉世的,说什么只要凌晨四点左右在走廊上,明明没有人也可以听到脚步声,有人鼓起勇气去看结果不管怎么样都看不到人。

 

这时,群里除了孙翔最后的那句话大家似乎都不在了一样,都不出声了。

 

这个时候袁柏清也跳了出来,微草的话……

 

刘小别眼睛一跳,等等,微草也有吗?!

 

据说如果半夜两点出了宿舍门,走着走着到一个某地方的时候,会忽然感觉被很多人抓住脚一样动弹不得,据说有人被抓了一夜,第二天脸色苍白的来训练。

 

刘小别关了对话框,直接关了电脑,心里毛毛的往外面走,被迎面走来的王杰希吓了一跳。

 

“队长你吓死我了!!“刘小别按着自己的胸口道。

 

王杰希有点奇怪,不过看他脸色不是很好于是问:“小别你没事吧?发生什么了吗?”

 

本来刘小别不想说,自己被这些人随便编的就吓得要死,但是一想王杰希很早就在微草了,所以还是鼓起勇气求证了一下关于微草的不可思议怪谈。

 

王杰希笑了一下:“方士谦说的吧?以前微草的厕所还在装修的时候,有个老前辈跑去上厕所,结果不小心裤子挂到了,因为使劲扯会被变成裸奔,所以在哪儿站了很久直到老方去上厕所。老方笑他笑了好久,前辈为了挽回自己的颜面就骗自己后辈晚上会被鬼勾住。结果后来以讹传讹,就变成了现在的版本了。”

 

“队长你知道真相怎么都不遏制一下谣言。”刘小别道,自己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而害怕了啊!

 

“嗯?“王杰希想了一下,”这一听就是胡扯也会有人信吗?“

 

刘小别泪流满面,原来一听就是胡扯吗?

 

于是刘小别虚心求教,问了问其他战队的怪谈。

 

“嘉世那个脚步声是叶修,”王杰希无奈的道,“他晚上经常通宵玩儿游戏,饿了出来泡面吃,然后说他害怕经理把他抓回去于是遮影步了。”

 

“……什么鬼!”刘小别很疑惑。

 

王杰希摇摇头:“具体我也不知道,反正他是这么说的,你要真想知道就去问他或者苏沐橙吧。“

 

“蓝雨那个,“王杰希也努力克制了一下不要笑,”黄少天他们从后门进去右边是蓝雨休息室,不过如果晚一点回去拿东西肯定走的正门,那进去蓝雨休息室要走左边,黄少天习惯性的走右边结果迷路了吧。“

 

刘小别觉得好醉,这都是什么事啊。

 

“呼啸的话,老林说就是方锐把黑桃七弄丢了,但是他直接换了一副牌,但是跟他们打牌的其他两个人不知道,数牌的时候还以为发生了什么灵异事件。方锐一时兴起又把黑桃七藏起来了,就有了后来的呼啸怪谈。“

 

刘小别松了一口气,切,一切都是自己吓自己。

 

“谢谢队长。“他开心的向王杰希道谢准备回宿舍。

 

“不过微草还有一个怪谈,“王杰希高深莫测的笑了一下,”半夜十二点千万别打开自己的衣柜。“

 

说完王杰希就走了,刘小别干笑了一下。

 

当晚刘小别不知不觉玩儿到了十二点,忽然想起了王杰希白天说的话,心里咯噔了一下。

 

他给自己壮了壮胆,什么微草怪谈,我明天就去嘲笑队长根本没这回事。

 

然后他打开了衣柜,啊的尖叫一声吓得晕了过去。

 

第二天,王杰希问他,睡得好吗?

 

刘小别额头冒着冷汗,喝了一口高英杰体贴为他泡的热茶。

 

   
评论(22)
热度(5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