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如何和熊孩子愉快的玩耍

”哥哥哥哥!“一个六岁大的小正太小手拉了拉王杰希的裤子,”你为什么眼睛不对称啊?“

王杰希低头看着小正太,小正太显然被他的面无表情吓到了要哭要哭的,王杰希心中暗叹一口气把小正太抱起来:“因为我会魔法啊。”

”骗人!你是不是王杰希!就是那面墙里面的那个!“似乎是小正太的哥哥指着海报道。

”我不是。”

”那你是谁?”

”我是王……“魔术师大大顿了一下,”我是王古拉斯·凯奇。“

 

”叔叔让一下!“一个小女孩儿清脆的声音道。

”啊?“韩文清紧皱着眉头回头。

小女孩惊呆了,然后哭了起来:“妈妈!我要妈妈!”

 “哭什么哭!”韩文清有点慌乱,从来没遇到过这么爱哭的小孩儿,然后想到了张佳乐交给自己的一招,“再哭不给你扎辫子了!”

于是小女孩儿就不哭了,眼睛亮亮的问道:“叔叔你会扎法式麻花盘发吗?”

 

“哎呀小妹儿哦我这个叫做轻剑,很帅有没有……”

“小妹儿快看我这招,我这个刷刷刷出剑很多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快看我帅不帅!怎么样哥哥是不是帅的不行!有没有迷恋上哥哥啊?这可千万不要哈哈哈……“

”怎么样啊喜不喜欢哥哥?“

”不喜欢,”小女孩儿头歪向一边一脸嫌弃,“吵。”

黄少天很难过,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小女孩儿围在周泽楷身边转来转去,摸来摸去:”哥哥你好漂亮啊!等我长大以后做我的新郎好不好?“

小男孩儿骚之以鼻:“哥哥才不会娶你!哥哥是个Gay!”

小女孩儿:”给是什么?“

小男孩儿:“就是喜欢男人!我!”

小女孩儿急着哭了起来:“不要啊妈妈,哥哥要娶我!娶我!”

小男孩也跟着急着哭了起来:”哥哥是我的新娘!我的新娘!“

周泽楷心好累,忽然觉得自己不想跟人类谈恋爱了。

狗:汪儿!

 

”你看,很好玩儿吧?“叶修给小男孩儿展现了一下自己的马甲,”这个游戏叫做荣耀,里面你控制的这个角色就是这个样子。“

”等你进去之后就可以升级,打怪,换装备。装备属性越好越吸引人。“

”还可以捏自己喜欢的样子,怎么样?"

”切!这有什么好玩的!“小男孩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你难道不知道现在社会就缺少我这种根正苗红的祖国未来花朵吗?我可是要做大事业的男人。“

叶修目瞪口呆,嘴里的烟随着风飘落在了他的裤衩上。

 

 

 

 

 

   
评论(23)
热度(7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