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品牌计划(王杰希✕微草/上)

 


王杰希打开自己房门的时候没有觉得任何不对,直到他打开了灯。


 


一个可疑的帅气成年男子坐在沙发上穿着自己的衣服,一只手拿着电竞周刊一只手还跟自己打招呼。


 


王杰希思索了一下,这么正大光明应该不是小偷,那就应该是……


 


于是王杰希掏出手机:“喂是警察吗?我这儿有个……”


 


“Nooooo!”可疑男子一个箭步上前抓住王杰希的袖口,“杰希是我啊!”


 


就在王杰希放下手机,以为他要说自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的时候,可疑男子说:


 


“我是微草啊!”


 


王杰希是一个向来成熟冷静的人,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可疑的男子,就在男子雀跃的认为王杰希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的时候,道:


 


“我还蓝雨儿呢!“说着又掏出手机。


 


“等等等等!”自称微草的可疑男子连忙扯住他的袖子,“我能证明!”


 


“噢你怎么证……”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可疑男子一个猛虎飞扑堵住了嘴唇来了一个劲爆的法式口水吻。


 


就在王杰希僵直的时候男子顺便在他的魔术师不能说的秘密捏了几下。


 


王杰希回过神来,一个阿姆斯特朗回旋飞踢把男子踹出了自己的房门。


 


《一可疑男子深夜私闯电竞明星王杰希家中,不仅语言絮乱且猥琐主人》。


 


“啊啊啊杰希不要啊!”可疑男子扒在门框上,“那么晚了你就忍心我露宿街头吗!!”


 


王杰希低下头,愣了一下,可疑男子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纯洁,明亮,闪烁着光芒,现在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


 


王杰希一脸嫌弃看着他,最后转过身去道:“就今天晚上啊,明天你再不走我就报警。”


 


“行行行!“就在王杰希背过身的时候可疑男子露出了一个奸笑,计划通!


等王杰希回过头来男子又露出纯良的表情,无辜的望着他。


 


“你睡沙发吧,就盖上面的毛毯,我去睡了。“王杰希指了指沙发,根本不想多呆。


 


就在男子乖乖的躺在沙发上的时候,王杰希从浴室路过客厅,停了一下问道:“你到底是谁?“


 


“我是微草啊。“


 


就在王杰希眉头紧的能夹死一只蚊子的时候,可疑男子显得很大方,道:“没事,杰希不喜欢,我可以是其他人。”


 


“噢?”


 


“我是你的老公王思聪。”


 


“……”


 


王杰希毫不留恋的锁上了自己的卧室门。


 


说是待一天,结果可疑男子在他家又待了好多天。


 


王杰希倒是慢慢的相信他真的是微草变的了,因为几天过去就没见过男子吃过东西,却还是生龙活虎的。而且似乎还有一个被动技能,就是能够随时感知他的感受。


 


“杰希快来!“这几天王杰希刚刚起床都能闻到香味和一个充满元气的声音。


 


“恩。“王杰希在桌子前坐下,就在准备动筷子的时候一张脸噘着嘴凑过来。


 


“杰希~早安吻~“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把筷子啪到了他的帅脸上,拿起了旁边的新筷子吃了起来。


 


微草毫不介意,咯咯咯的笑了一会儿,又跑去给王杰希拿了一个外套:“早上起来都比较凉,小心感冒了啊。”


 


王杰希没管他,自顾自的吃自己的。


 


微草也没介意,给王杰希披好衣服之后坐在他旁边打开电脑玩儿起了荣耀。


 


王杰希看着他的操作,脑补着画面,操作绝对是职业级的,却又不是任何的职业选手,难道真的是……微草变的?


 


王杰希走神的厉害,吃完了只是端着碗在发呆,一个没注意又被微草亲了上来。


 


王杰希脸一黑,照着他的肚子就是一拳,然后打发他到厨房洗碗了。


 


就在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看报纸,洗完碗的微草又挨在他旁边想要亲,王杰希忍无可忍,问道:“你什么毛病?”


 


“我喜欢杰希啊,”微草看起来有些委屈,“杰希难道不喜欢我吗?”


 


“不是这个问题,”王杰希想了想,“就算你是微草,就算你喜欢我,那也不能肆无忌惮的随便乱亲,知道吗?“


 


“知道了,“微草眼睛一亮,”那我们可以肆无忌惮的乱伦……“


还没说完,王杰希赶紧给他消了音。


 


微草把王杰希捂住自己嘴巴的手拿开贴到脸上,又笑起来,天真纯净的像个刚刚青春期的少年。


 


王杰希心好累,这种永世沉沦的密闭感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坐在阳台上晒太阳,微草拿着水浇花的时候问道:


 


“你真的不用吃饭?“


 


“对啊,“微草眨着眼睛,”我又不是人。“


 


“……“王杰希本来还想说什么,被他打断了就忘了。


 


“不过杰希不用担心!“说着微草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虽然我不需要吃饭没有消化功能,但是我的性功……“


 


王杰希脸一黑踹了他一脚,微草抱着他的踹过来的脚笑,然后又扑上去要亲他。


 


王杰希闪退,留下微草一个人趴在刚刚他躺着的地方心塞。


 


 

   
评论(23)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