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国家队集训杂谈5-吃饭之前

成熟男人的交锋


 


“你在这儿做什么?不吃饭?”王杰希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我靠,”叶修转过身来,烟差点戳到王杰希的下巴上,“等等啊,让我抽完这根。”


 


说着从包里掏出了一盒烟,朝王杰希递了递:“来一根?”


 


“我不会。”王杰希道。


 


“那算了,”叶修把烟收回包里,“你压力也不小,平时怎么缓解的?不会是喝酒吧?”


 


“不是,”王杰希摇摇头,“没事的时候打打小游戏虐怪,要不然就睡觉。”


 


“哦?”叶修笑了笑,把身体往后靠在了墙上,“我还以为你会没事买房子或者车子解压。”


 


“……”王杰希哽了一下,抱着手臂了道,“房子车子我都有了,买那么多干什么。”


 


“……”这下轮到叶修哽了,摇着头道,“我说王大眼儿你这么认真做什么,该不会当你听了方士谦的忽悠真的跟他跑去买房炒股吧?”


 


说道方士谦王杰希很无奈的道:“也不全是吧,我没跟他去炒股。”


 


“哈哈哈,”叶修抖了抖烟灰,“不知道那些老家伙都怎么样了。”


 


“他过得挺好的,似乎在帮亲戚经商,偶尔放假出去旅游,”王杰希道,“吴雪峰前辈呢?听说出国了?”


 


“那老家伙刚开始就打算出国做生意来的,在嘉世三年赚的钱算是有本金了。”


 


“挺好的,”王杰希似乎想到了联盟初起步的时候,“那个时候谁会想到联盟会发展到这种地步。”


 


“是啊,”叶修笑,“谁会想到现在你们这些大神年薪百万千万,我好像在哪儿看过有人计算来着,睡老韩一晚要一万四?你呢,睡你一晚多少?”


 


“天价。”王杰希冷冰冰的回应道。


 


“呵呵,”叶修不介意的抽完最后一口,“走走,吃饭去。”


 


两个人往餐厅走去,忽然王杰希手机发出叮一声。


 


王杰希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然后笑了起来,叶修好奇的凑上前去,然后也捂着肚子笑起来。


 


 


 


海鲜好队友


 


“哎,”黄少天挂到喻文州的背上,“队长今天的汤是什么啊,昨天的汤好难喝啊!联盟也不给我们配一些好一点的厨子!虽然集训那样好像太奢侈了可是吃不到想吃的影响训练影响比赛影响人生!”


 


喻文州笑道:“哪儿有那么夸张,今天应该是海鲜汤吧。”


 


“这边的海鲜都不新鲜,还是我们那边的好,特别我们老家那边,”黄少天改成一只手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队长下次我给你们带土特产,或者你们来找我玩儿呗,夏天有的时候好无聊,而且要在那边喝鲜的才特别好!”


 


“好啊,有机会一定。”


 


“不知道苏黎世的汤怎么样?会不会全是黄油做的蘑菇汤?啊呀呀那感觉好恶心而且总觉得有点恐怖啊!”


 


“可能?或者番茄很多吧?”


 


“番茄可能还好点?队长你说他们也跟我们一样吃饭之前喝汤吗?还是跟其他人吃完饭再喝汤?”


 


“看个人习惯?我也不知道。”


 


这个时候,两个人的手机都响了起来。


 


黄少天吹了一下口哨:“几天没见就那么想我们?或者这些家伙出去聚餐然后发自拍让我们羡慕嫉妒恨?哼哼如果是这样我们也发个自拍哼!”


 


说着把手机摸了出来:“我猜是瀚文或者宋晓。”


 


“我猜郑轩。”喻文州也把手机摸了出来。


 


“咦居然不是,国家队群居然现在还有人发消息?明明大家都要去吃饭吧,难道谁需要带饭或者出什么事情了?”


 


“是唐昊。”


 


“哦,发的图片,等等缓冲哈,队长你的是不是已经缓冲出来了?我看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哈哈哈哈哈不行我们走快点到餐厅去当面嘲笑孙翔!”


 


 


 


五期的男神明明是小朋友


 


“喂周泽楷帮帮忙!”方锐叫路过的周泽楷道。


 


小周连忙上前帮方锐把旧的空水桶拿下来,把饮水机的水桶换了上去。


 


“呼,多谢啊,路过真是帮了大忙。”方锐抹了抹额头,从旁边的沙发上拿起自己的外套,“走走吃饭去。”


 


周泽楷在方锐后面出了门然后把灯关了带上了房门。


 


“哎小周,你以前出过国吗?”方锐问道。


 


周泽楷摇了摇头,想了想道:“没有。”


 


“我也没有,苏黎世据说是说德语的,到时候走散了怎么办哈哈哈好像警察的电话还是一样的。”


 


“……恩。”


 


“哎,话说上次西安的时候吴女士那个混蛋带我去城墙上玩儿把我冻成傻逼了!!!靠靠靠你去的时候千万别跑去找他玩儿。”


 


“……不会……”


 


方锐正想说周泽楷真乖,结果周泽楷继续道:“已经去过了……不冷。”


 


“靠靠靠!就坑我吗?!”方锐气愤道,“下次来杭州我带他去跳西湖!”


 


“……呵呵。”


 


“你来的话,我带你去公园玩儿那个梭梭板!”


 


“……”


 


“或者是去坐那个太空船,我其实挺想去的,但是没机会,你跟吴羽策来了我们一起去哈哈哈然后给他买个大大的棉花糖拍了发微博绝对上头条。“


 


“……我们去游乐园就会……上头条。”


 


“哈哈哈哈标题我觉得都想好了,联盟男神们,游乐园休假童心未泯!”


 


“……不……”


 


“什么不?”


 


“……你不是……男神。”


 


“靠靠靠!!!周泽楷你个混蛋还敢讽刺我,我哪里不像男神了?”


 


“……风格。”


 


这下周泽楷是把方锐呛得无语了,他的猥琐流确实不太和男神这种高贵冷艳的东西沾上边。


 


这个时候两个人的手机同时发出叮的一声,周泽楷摸出手机,方锐凑上前去。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方锐拍了他的肩膀:“都同时响了,肯定是老周又无聊的发看上的妹子的图片,我懒得拿手机了。”


 


“咦,不是啊,”方锐看周泽楷点开微信,是国家队的群,“大家马上吃饭就见了还发微信?”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队员的品味好独特啊哈哈哈哈哈,”方锐笑的锤周泽楷的肩膀,“走走,走快点我们去食堂当面嘲笑孙翔。”


 


 


 


霸图的汉子只要998


 


“张佳乐前辈,不去吃饭吗?”张新杰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道。


 


“去去,”说着张佳乐从床上爬起来,抓了外套就跟着张新杰出门了,“最近的训练有点紧,比我想象的累。”


 


张新杰自然知道为什么,但是也知道说什么都不合适,于是道:“难为前辈了。”


 


“没事没事!老子还年轻,走走吃饭!”张佳乐关了房门,跟张新杰并排往餐厅走,“想想如果我的第一个冠军将会是世界冠军,逼格多高啊你说是不是!”


 


“确实。”张新杰没有表示异议,“不过队里也有其他人没拿过冠军。”


 


“是啊,”张佳乐道,“话说你今天早上放的是什么歌?”


 


“起床的时候?”


 


“对。”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叫Read All About It,是美国的一个歌手唱的。”


 


“挺好听的,回头传给我,”张佳乐凑上前去道,“你那儿还有什么好歌,我最近歌荒,新歌又没找到好听的。”


 


张新杰摸出手机,点开音乐列表给张佳乐看:“都挺推荐的。”


 


张佳乐接过张新杰的手机,点开边滑边评论:“这些歌我都有……咦?你的外文歌挺多啊,Taylor Swift的新歌你都有,还有Katy perry也挺全?”


 


“乡村音乐比较贴近我的品位,”张新杰道,“偶尔听听古典音乐也很不错。”


 


“老叶还骗我你手机里都是红歌,吓得我都不敢跟你讨论音乐。”张佳乐道。


 


“……”张新杰撇过脸,“那是韩队。”


 


“……”张佳乐抬起头,“我保证不找老韩聊音乐。”


 


忽然张新杰的手机弹出来一条微信,写着国家队微信群唐昊给您发送了一张图片。


 


“我点了啊。”张佳乐道,张新杰没有表示异议。


 


“卧槽哈哈哈哈小糖糕这也太坏了哈哈哈哈,”张佳乐笑的一颤一颤的,“我们快到餐厅了哈哈哈哈我去看看孙翔什么表情。”


 


 


 


黄金一代的队长在痛苦的领悟


 


“你上次带的马卡龙有效果了吗?”李轩搭着肖时钦的肩膀问。


 


“什么效果?”肖时钦不解。


 


“你不是泡妹子吗?”


 


肖时钦哽了一下,急忙解释道:“不是啊我没有那个意思!”


 


“真是可惜。”李轩摇摇头。


 


“你怎么知道的?”肖时钦比较诧异的是这个地方。


 


“李迅说的啊!”李轩道。


 


“……你的队员挺八卦的。”


 


“确实,”李轩一脸苦大仇深,“他经常说什么云秀对我感情特殊,训练营的小女生也对我感情特殊。我觉得我是不是该管管他的嘴了?”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我觉得你还算好。”


 


“哦?”


 


“小戴总是喜欢说什么我的真爱是孙翔可是被叶神劈腿了结果又被周泽楷带了绿帽子。你感受一下?”


 


“……女人真是可怕。我曾经看到文州和黄少的微博底下全是说他们两个好萌发糖什么的粉红留言,他们也不管管。”


 


“……战队经营策略,剑走偏锋,吸引腐女,因为,蓝雨和尚庙,全部是基佬。”


 


“……”


 


“……我感到了一阵活下来的后怕。”


 


“我也是。”


 


叮!两个人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


 


“看看?”


 


“恩,可能是黄少刷屏了。”


 


“卧槽……这是孙翔?”


 


“……身材好像还不错?”


 


“我觉得你的重点不对。”


 


“是的,我们应该重点看他的屁股。”


 


 


 


在微信中队友到底是如何卖的


 


唐昊:[图片]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卧槽卧槽孙翔你的内裤要不要那么性感屁股上一朵大红花是准备要人来采花吗哈哈哈哈哈!!!!


孙翔: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李轩:……喂喂,注意素质,我们还有妹子在群里呢!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唐昊快发微博,保证明天上电竞周刊头条,《国家队选手孙翔大秀内衣裤,品味独特惨遭围观》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或者是《国家队选手深夜发博秀队友内裤,队内友谊引人羡》


 


喻文州:《国家队选手深夜微博秀大红花内裤,国家队的未来是否值得重新考究?》


 


王杰希:《国家队队员们互相卖队友,内裤的独特品味让孙翔陷入危机?》


 


张新杰:《国家队队员孙翔内裤一朵大红花,是恋母情结还是品味独特?》


 


肖时钦:《国家队选手孙翔遭同期生透露品味,两人的友谊是否走到了尽头?》


 


周泽楷:


孙翔:


 


 


 


完:)


 


女孩子们的在上一篇,就她们聊完男人就吃饭了这样_(:зゝ∠)_


 


 

   
评论(23)
热度(13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