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国家队集训杂谈4-好闺蜜座谈会

*不搞笑,不搞笑,真的不搞笑!

*个人看法!

 

 

 

“你妈又逼你去相亲了?”苏沐橙问楚云秀道,她舒服的窝在沙发里右侧,抱着抱枕撕开了一袋薯片。

 

“可不是,”楚云秀晃了晃脑袋,她背靠在沙发的左侧,膝盖上还顶着刚刚结束的电视剧,“我妈一直不懂,她知道电竞圈男的多,可是我居然一个都没找。”

 

苏沐橙咬着薯片咔嚓咔嚓,调侃道:”你就对你妈说联盟里全都性无能。“

 

楚云秀笑出声来,坐起来伸手去拿薯片道:“你不知道,我妈特别中意王杰希和喻文州,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打消她这不合实际的念头。”

 

“王杰希不是挺不错?”苏沐橙狡黠的笑道。

 

楚云秀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咬着薯片道:“他?死闷骚,谁知道心里究竟想这些什么。”

 

“我觉得王杰希和周泽楷绑一块儿才叫闷骚,王杰希的话,准确地讲应该叫外骚。”

 

楚云秀挑了挑眉:“哦?讲讲。”

 

“闷骚通常是指表面从来不表露但是内心又特别骚包的人吧?王杰希表面骚包,心里正经的很呢。而且明明感觉好像很开放,但是却又特别矛盾的保守,感情方面肯定是迟钝又专情。”苏沐橙笑吟吟的道,“你没看到他穿着队服领口系的紧紧的扣子,倘若我是王杰希的女粉丝,这么禁欲气息,直接就把他推倒然后把衣服扒了!”

 

门口路过的王杰希:“……”

 

楚云秀被哽了一下,想了想平时王杰希,虽然眼睛不对称,但是身材高挑体型适中,穿着微草的队服,领口系的紧紧的两颗扣子,外套微微卷起的袖口,场下托着下巴表情严肃认真沉思看着比赛。确实……非常禁欲啊!

 

“喻文州呢就彻底相反了,”苏沐橙见楚云秀让自己继续说,手继续在袋子里掏薯片,“平时你看他温温和和,战队队服领口处的扣子解开一颗露出一点锁骨,让人觉得易推倒。但是内心的强势根本没法掩盖,天生的吧?感情肯定也一样,绝对是主导者,而且基本处于你会被他耍的团团转的那种。”

 

“如果处对象的话,对女朋友肯定是特别温柔的吧!”楚云秀分析道。

 

“恩,但是我觉得喻文州是那种会把你安排的很好的那种,非常温柔但是就强势。所以说他跟王杰希正好相反,王杰希是有求必应。”

 

“而且前者浪漫情趣十足,后者是按部就班,不过偶尔来点情趣肯定特别吸引人。”楚云秀脑补了一下。

 

“感觉张新杰比较适合这种角色,严谨的安排着约会的细节,稍微带点冷笑话的情趣。”苏沐橙道。

 

楚云秀点了点头:“但我觉得张新杰跟喻文州在感情上会比较像吧,主导者这种,张新杰也不像是会随便妥协的人,而且我觉得他肯定会找一个跟他各种契合的人。”

 

苏沐橙想了想:”张新杰和女张新杰?“

 

楚云秀想了想:“有丝分裂吗?”

 

两个人同时打了个寒蝉。

 

苏沐橙继续没说完的:“所以说,要找就找个容易欺负的,比如周泽楷。”

 

 “他?”楚云秀眨了眨眼睛,“我对姐弟恋不感兴趣,但我觉得周泽楷适合姐弟恋。对感情特别执着的那种,对恋人的依赖性也特别强。而且我老觉得周泽楷是基佬。”

 

门口路过的周泽楷:“……”

 

 “可是帅啊!”苏沐橙眼睛笑的弯弯的,“掰直就好!“

 

两个人都笑了起来,咔嚓咔嚓继续咬着薯片。

 

“说实话,我觉得谈恋爱的话,韩文清不错。”楚云秀认真的道,“虽然长得可怕了点,但是别扭的对你特别好,表面看起来特别强势但是实际上会骂骂咧咧的对你妥协。刀子嘴豆腐心傲娇,我觉得特别有趣。”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那玩意儿肯定也很厉害。”苏沐橙少有的暧昧的调侃楚云秀。

 

路过的霸图的汉子张佳乐:“……”

 

“少跟方锐呆一块儿,你怎么也猥琐了,”楚云秀瞪自己的好朋友,然后掐了掐苏沐橙的脸调侃道,“你哥还在的话,我觉得他是绝对不会让叶修迎娶你走上人生的巅峰。”

 

“是啊,”苏沐橙想了想,“他可能会比较中意周泽楷。”

 

两个人又沉默的咬薯片。

 

“不聊黄少天吧?”

 

“不。”

 

苏沐橙放下薯片袋子,纸巾擦了擦手:“小事情呢?”

 

“噗,”楚云秀笑道,“我第一次对孙翔刮目相看。”

 

“可不是。”

 

“肖时钦啊,”楚云秀认真的想了想,“人很聪明,其他条件也不差,感情肯定也是属于弱势一点的,强势一点的女人会比较适合他吧。偏要选,跟他凑一对还不如选李轩。”

 

“李轩啊,”苏沐橙想了想,“确实不错,但是不太会哄女孩子吧?”

 

“而且李轩比较好欺负,比周泽楷还好欺负。”楚云秀笑道。

 

“你就找老韩好了,”苏沐橙笑嘻嘻道。

 

“去,”楚云秀躺会了沙发的最左,“唐昊不是挺强势?”

 

“你不是对姐弟恋不感兴趣嘛,”苏沐橙又抓了一把瓜子儿,“唐昊确实挺强势,但是只是小孩子任性吧!”

 

“是啊!”楚云秀看着自己的左手,“我还是跟我妈说暂时放一放吧,我也没觉得我有多老。”

 

苏沐橙点点头:“你决定了就好,千万别勉强呀。”

 

“当然。”楚云秀微笑道。

 

 

   
评论(56)
热度(16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