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王神算的诅咒(王杰希中心/王周/上)

即神经病方神之后老王的画风也趋向魔性了,这一切都不在我的控制之内……

 

内容简介:暂无。

 

-壹-

荣耀职业群在这天不知为何又颤得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几天我让老王给唐昊算了一卦,结果老王说他是桃花之灾,我不懂什么意思,今天某人跟我说唐昊出门摔了一跤摔到了人姑娘裙底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这就是桃花之灾啊!!!被人姑娘当成色狼给骂了唐昊你哭了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边已经要踢矿泉水瓶的唐昊点开了一个人的私聊:
唐昊:靠!!!张佳乐你卖我!!!说好的保密呢!!!

而这边装死的张佳乐点开了另一个人的私聊:
张佳乐:靠!!!黄少天你卖我!!!说好的保密呢!!!

 

就在当事人都在水深火热的私聊的时候,群里面一如既往的有着无聊且孤单的人类。
方锐:唐昊,裙底风光好看吗,是白金的,还是蓝黑的啊
李轩:唐昊,裙底风光好看吗,是白金的,还是蓝黑的啊
李迅:唐昊,裙底风光好看吗,是白金的,还是蓝黑的啊
孙翔:唐昊,裙底风光好看吗,是白金的,还是蓝黑的啊
邹远:唐昊,裙底风光好看吗,是白金的,还是蓝黑的啊

……

王杰希开了电脑看到之后只是一笑了之,他当时就随口一说,没想到一语成谶。
当时的王杰希并没有对自己的能力有很深刻的认识,仅仅当是个巧合。

后来他和喻文州聊天,喻文州问他去不去听古典音乐会。王杰希一看日期,没空。于是问喻文州怎么不叫黄少天陪你去,喻文州说少天听古典音乐说话个没完,还不肯安静。
王杰希笑着道:“说不定过几天他就哑了,你就有伴儿了。”
两人都当是个笑话,结果三天后黄少天真的感冒嗓子发炎,发出的声音简直像车祸现场。于是喻文州美其名曰让黄少天静养,高高兴兴的带他去了古典音乐会,回头还夸王杰希真是好兄弟。

这事说来玄乎,王杰希慢慢的意识到了自己的能力。
原来我预知起未来连我自己都害怕,王杰希想。

后来有几个女生在群里讨论一个小说,有人说男主角像王杰希,女主角像谁讨论了半天都没有一个结果。李迅根据关键词说女主角像韩文清。韩文清忍住了那只要右键踢李迅的手。
其他人想想都快要吐了,也有黄少天张佳乐叶修方锐等笑的差点儿岔气。
结果这时腐女不服了,什么王喻方王王叶刷的人眼花。还有女神苏沐橙直接艾特王杰希问正主。
正主想着反正开玩笑,于是说我觉得小周比较合适。

如果这话任何人来说,什么都不会发生,它只是一个玩笑。
但是王杰希,微草现任队长,忘了自己另外的身份——王神算。

之后所有人都在群里谴责王杰希就喜欢欺负话不多的小周,这件事最后也没有整出个所以然来,于是就不了了之了。

当晚王杰希梦到了赤身裸体的周泽楷挥洒着小马鞭走在微草的小路上。王杰希把自己吓醒了,发誓一会儿自己就会忘了这个梦。俗话说得好,越怕什么越来什么,王杰希就因为久久无法忘掉这个梦而辗转反侧。

所以大家握手的时候,王杰希握着周泽楷的手道:“身材不错,皮肤光滑。”
周泽楷脸就像点烟火一样歘(chua)的瞬间就红了,颤抖着放开了拨打110的手机。





 

 

   
评论(14)
热度(8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