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谜一样的对话

系统:您已经和一枪穿云是好友了,现在开始对话吧!

 

周泽楷:|・ω・*)

王不留行:你好

周泽楷:北京*´∀`*´∀`*´∀`*´∀`*´∀`*´∀`

周泽楷:(★´・д・)ノ[][][][][][][][][][][][][]TAXI

周泽楷:_( ゚Д゚)ノ[][][][][][][][][][][][][][][][][][][][][][][][][][]TAXI 

周泽楷:〒▽〒

王不留行:你们迷路了又打不到出租车?

周泽楷:(๑•̀ㅂ•́)و✧

王不留行:你告诉我你们哪儿有什么标志?

周泽楷:(((((ヾ( o=^•ェ•)o ┏━┓

周泽楷:ψ(`∇´)ψ

王不留行:恩,我知道了,等我过来

周泽楷:(づ ̄3 ̄)づ╭❤~

 

 

翻译:

周泽楷:前辈好|・ω・*)

王不留行:你好

周泽楷:我们1*´∀`2*´∀`3*´∀`4*´∀`5*´∀`6*´∀`个人到北京来玩

周泽楷:(★´・д・)ノ[][][][][][][][][][][][][]TAXI 

周泽楷:_( ゚Д゚)ノ[][][][][][][][][][][][][][][][][][][][][][][][][][]TAXI 

周泽楷:〒▽〒

王不留行:你们迷路了又打不到出租车?

周泽楷:没错(๑•̀ㅂ•́)و✧

王不留行:你告诉我你们哪儿有什么标志?

周泽楷:(((((ヾ( o=^•ェ•)o ┏━┓有名的吃饭的地方

周泽楷:ψ(`∇´)ψ很香

王不留行:恩,我知道了,等我过来

周泽楷:前辈么么哒(づ ̄3 ̄)づ╭❤~

 

王杰希解读:

周泽楷:|・ω・*)(前辈好)

王不留行:你好

周泽楷:北京*´∀`*´∀`*´∀`*´∀`*´∀`*´∀`(我们一群人来北京)

周泽楷:(★´・д・)ノ[][][][][][][][][][][][][]TAXI (忽然看到一辆出租)

周泽楷:_( ゚Д゚)ノ[][][][][][][][][][][][][][][][][][][][][][][][][][]TAXI (出租飞了)

周泽楷:〒▽〒(我们哭了)

(分析:周泽楷不会无缘无故找我说他们来北京打车没打到然后哭了,所以就此推测他们是:A周泽楷自认与我关系非常不错在抱怨,B周泽楷暗恋我,C周泽楷迷路了在向场外求助。C选项最靠谱于是得出答案。)

王不留行:你们迷路了又打不到出租车?

周泽楷:(๑•̀ㅂ•́)و✧(前辈GJ!)

王不留行:你告诉我你们哪儿有什么标志?

周泽楷:(((((ヾ( o=^•ェ•)o ┏━┓(狂奔去吃饭的地方)

周泽楷:ψ(`∇´)ψ(很多人推荐因为很好吃)

王不留行:恩,我知道了,等我过来

周泽楷:(づ ̄3 ̄)づ╭❤~(爱你么么哒!)

 

 

 

 
   
评论(85)
热度(19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