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霸道奶妈爱上我(壹)

神经病方士谦×真正经王杰希

 

内容简介:他!是飞扬跋扈不可一世的青年俊才!他!是温柔聪敏吃苦耐劳的霸道奶妈!他遇上他的那一刻!五月的晴天闪了电!他的心沦陷!他的目光再也离不开!于是!出尽千般招数!用尽万种手段!不过是一句话!今生今世!永生永世!我爱你!

备注:内容简介完全扯淡,千万别信

 

 

 

 

北京郊区的地方,坐落着一栋银灰色的大楼。

在大门口的地方,挂着一颗璀璨的标志。而路边有着一排林荫大树,在六月的阳光的照射下把主人公的脸照的斑驳淋漓。

主人公方士谦抬起手遮了遮刺进眼睛里的阳光,冲着旁边张了张嘴,大吼了一句:“狗日的!是谁把窗帘拉开的?!还不快拉上!”

旁边的微草队员被吼得一哆嗦,赶紧跑过去把窗帘拉上了。

方士谦满意的点了点头,继续埋首在电脑屏幕面前。

微草的第一任队长,不知在方士谦的背后站了多久看他训练。看方士谦快训练完了,他才开口道:“老方,你跟我去新生训练营里看看呗?据说来了几个不错的苗子,还有个特别厉害!”

方士谦头都不抬,继续操作着冬虫夏草行云流水的做着训练:“帮我跟蛋蛋们和蛋蛋中的翘楚问好。”

微草的第一任队长立刻揪起了方士谦的后衣领然后道:“你要是不跟我来,下次鱼头火锅你休想吃到眼睛!”

方士谦猛地站起来,然后道:“衡量蛋蛋的这种辛苦工作,组织上交给我就可以了,那里劳烦的了领导级别的您勒!”

前队长哭笑不得的把他站起来的板凳推回了电脑桌下面,还是跟着他身后一起去了新生训练营。

 

方士谦走进训练营里,立刻那些新生的视线就被吸引了,眼神里有些恐慌又有些兴奋。见过方士谦的自然不在少数,没见过的又有谁不知道荣耀方士谦的名头。现在见到了野生的方士谦,自然要看个够本,而且特别期待前辈能给自己指导指导。

方士谦身材挺拔,五官端正,脸上带着一副“啊好烦啊你们这些小鬼好好自己训练就行了跟我有个屁的关系啊好想念电脑啊”的表情站在了门口。

而走在方士谦前面的微草前队长走到了一个少年的身后,然后喊他:“老方,过来!”

方士谦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绕过一台电脑看到了尚还年少青涩的王杰希。

未关的玻璃窗吹进来的风恰到好处的扬起了他的发丝,阳光透过的薄薄的窗帘,落在这个少年的身上,似乎要把他的身形镶一层金边。

方士谦愣在了原地。

这还真是…………不对称美!!!

 “前辈好。“王杰希很有礼貌的道,声音不高不低,表情没有惊讶也没有新手的拘束。

“他的名字叫王杰希,技术很了得!就是你刚刚说的……翘楚。老方来看看?”旁边的微草前队长继续介绍道。

 “噢噢我好得很!”方士谦摸了摸自己的手,“看看看看!”

方士谦站在王杰希的身后,默不作声的看他操作。

王杰希的双手很漂亮,白皙修长,骨节分明。

过了会儿,王杰希停下了操作,转过头去看方士谦,等待前辈的指导。

方士谦露出欣赏的目光,拍了拍手道:“够炫!颇有法海当年镇压白娘子的气势!小子我看好你!”

这是王杰希见到方士谦之后第一次眼睛露出一丝惊讶的情绪,但很快又消失。

啊,这个前辈,是个傻逼吧。

 

日子就这样忙忙碌碌的就过去了,方士谦经常跟前队长去训练营,看王杰希……和前队长切磋。

“后生可畏啊。”前队长经常这样跟方士谦说。

“哈哈哈哈不过你也被揍得太难看了。”

“闭嘴!有本事你来!”

“我靠,你是要一个牧师单挑吗?好不好意思啊你!”

“……”

这天微草战队的队员全部跑到训练营里面来,前队长大吼一句:“这赛季大家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老板奖励我们一人一碗肖家河面!来来来,跟队长走!”

虽然一碗面没有什么,但是大家还是欢呼着兴高采烈的屁颠屁颠拥护着其他人一起出去了。

方士谦落在了最后,偶然回头发现王杰希没有动。

他依然坐在电脑面前,表情平静的不像是他们这个年纪的少年该有的。

方士谦忽然想到自己曾经看到过的一个文艺的描述,叫做大蒜里面的一根葱。

方士谦走上前去勾住葱的脖子,笑嘻嘻的道:“大眼儿眼儿,果然一碗面你也觉得咱老板抠对不对,走走你的好前辈请你吃烤鸭。“

王杰希还未来得及搭话,被方士谦一拐二骗的拖出了训练室。

 

走在大城市繁华喧闹的街头,每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事情,过路的陌生人都面无表情,似乎谁和谁都没有联系。

两个人忽然生出了同样的感慨,好挤啊!

最后方士谦听从了王杰希的建议,去了一家看起来比较冷清安静的烧烤。

后来,方士谦给王杰希买了一串糖葫芦,作为没有吃到烤鸭的补偿。

王杰希举着糖葫芦,看着旁边笑的没心没肺的前辈,心中生出些异样的情绪。

没错,王杰希那么多年来头一次,那么想揍一个人。

 

还未入秋的北京夜晚依然吹着热风,在微弱的路灯照耀下,影子时长时短模模糊糊的。

方士谦和王杰希走在回俱乐部的路上。

“大眼啊,以后别老一个人,不闷啊!“方士谦嚼着不知哪儿来的口香糖,忽然道。

“还好。“王杰希愣了一下道,他花了一点时间分辨方士谦口齿不清的话。

方士谦很关心他这个认知让他觉得心里一暖,虽然这种方式粗糙了些。他忽然很好奇,方士谦这么一个神奇的人居然心思也会如此细腻。王杰希侧过头去,想看看方士谦的表情。

方士谦似乎想吹个泡泡,一用力整个泡泡糖从他嘴里冲出飞了二米远。

 “……”王杰希觉得自己应该想多了。

 

第二赛季结束的时候微草名次还是不错,虽然跟嘉世不能比。在训练营里就一直是一颗璀璨的星星的王杰希,在刚刚十八岁就正式成为了微草战队的一员,而且众望所归的成为了微草战队的小队长。

有人欢喜,便有人忧。在荣耀历史上,王杰希无疑是挥动纸笔留下重重一道墨迹的人。但是微草的前队长,则是还未来得及挥舞便就被自然规则淘汰出局的人。

前队长离开微草那天,方士谦和王杰希把他送到了门口。

“微草就交给你了。“前队长很感慨的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对他道,”我相信你一定会把微草带向别人遥不可及的地方。“

王杰希点了点头,道:“我不会让前辈失望的。“

前队长抬头看了看微草的队徽,然后深深的叹了口气。

“要不要纸巾擦擦泪?”方士谦问。

“滚!“前队长指着他说,“你丫要是把日后的好苗子给我带坏了,老子会不远千里来踹你JJ!”

“呀,那多不好意思的。”方士谦说着象征性的往王杰希身后一躲。

然后微草的第一任队长就这么走了,走姿势有几分潇洒,更多的或许是萧条。

两个人目送着他,看他的影子越来越小。

 

然后,微草的磨合期开始了。

王杰希新官上任毫无违和感,又加上方士谦作为治疗和前辈超然的地位,平时训练室里除了王杰希的声音,就是方士谦的声音了。偶尔两个人的声音又会重叠:

“左侧停一下接受……” 

“哎哎哎那边那个!给我站住让我奶一口!”

王杰希和方士谦同时说道,只不过王杰希很快就闭了嘴。

“右侧……

“右边那个傻逼没看到自己没血了吗还不过来吃奶?!“

“士谦我……”

“杰希我来给你个大奶接好了!”

战队的大家都被方士谦烦的不行,老队员已经习惯了方士谦的样子,新队员因为是前辈和治疗这样超然地位的方士谦,更不好意思说什么。于是方士谦更张牙舞爪的迅速占领了微草训练室。

 

新赛季轰轰烈烈的打响了。

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可谓是一战成名,很快大家都知道了微草有个技术华丽的魔术师王杰希。同时还被大家感受到的是,微草的团队很容易打,即使有一个让人非常难受的死治疗。

 “欠钱不还郭明宇!让我代表月亮消灭你!”方士谦在频道里道。

郭明宇操纵着扫地焚香躲过了王不留行的攻击,没理方士谦。

方士谦一边撩拨郭明宇,一边操作着防风风骚的走位着顺便给自家小队长治疗,结果还是被扫地焚香抓住变成了真正的死治疗。

 “乱吼什么,这下扑了吧。”郭明宇道。

“我可没吼,这叫充满野性的呼唤。”

“滚。”

“昨晚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

 

这场比赛在方士谦的治疗倒下之后就毫无悬念,王杰希虽然打法华丽风骚,但到底别的队员跟不上节奏,还是没有逆转比赛。

但是即使微草上下都知道团队的问题需要解决,但是这真的难解决啊。整个微草除了继续磨合,似乎没有别的更好的方法。如果最终还是没办法磨合……就只能磨王杰希了。

“杰希你脱团了!!!”

“杰希你又脱团了!!!”

这是方士谦经常在训练室里面大吼小叫的内容。

“老方,据说你们家魔术师脱团了?没天理啊!现在的女生都喜欢他这样的?”某次常规赛遇上了嘉世,叶秋道。

“那肯定的,我们小队长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鬼见了得下跪,所有人都要大吼没有王杰希就没有新中国,你不服气不行。”

啊,这样的误会什么时候才解得开啊。

王不留行一扫把把一叶之秋的队友打进了土里。

 

而就在这个第三赛季,万众瞩目的召开了全明星周末。粉丝们可谓是幸福到了天边,疯狂的抢票,希望能和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这个充满商业气息的全明星周末,职业选手大多都兴趣缺缺,毕竟一个迎合粉丝的舞台。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很好奇全明星周末到底会办成什么样。

王杰希听说了有一个环节是新人可以挑战前辈,他眼睛放了光跑去报了名。

“想挑翻老叶啊?“方士谦把他的举动全部看在眼里,问道。

“恩。“王杰希没有说更多,心里的跃跃欲试只有自己知道。

然后这个魔术师新人王,就被一杆却邪敲得那叫一个头破血流。

方士谦在场下,每次王不留行被敲一下,他就咂嘴,凑到郭明宇旁边说:“王不留行真可怜。“

郭明宇斜眼看他:“你怎么不说你们队长更可怜呢。“

“因为我们队长不是用来可怜的,是要温暖的。”

“哈哈,“郭明宇压低了声音笑道,”你用什么温暖,用你这欠揍的脸吗?“

“当然不是,我会用我的肺和肾来温暖我的队长的!“

郭明宇翻了个白眼。

 
   
评论(19)
热度(4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