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差异(上)

私设成堆,看完请全部忘记。BUG应该有,本人是C市人!

私设参考:

B市:北京

H市:杭州

S市:上海

G市:广州

Q市:青岛

W市:武汉

K市:昆明

T市:天津

N市:南京

X市:西安

 

 

 

王杰希是正宗的北京大老爷们儿,说话里除了儿字,用词也很带味儿。当然其实荤话是比较能体现这一点的,可是老王是个文明人,骂人都不带脏字的。

有次跟霸图打比赛,赛前的时候林敬言没见着许斌,就随口一问王杰希许斌去哪儿了。

王杰希说:“许斌窜稀去了。”

林敬言一愣:“啊?”

旁边的张佳乐哈哈大笑起来,他倒是听孙哲平说过同样的话。

林敬言又转过头去道:“啊?“

“就是许斌……拉翔去了。”张佳乐顿了一下道。

 

喻文州的普通话不算差的,只是说话的时候声音压得比较轻很给人好感。卢瀚文普通话似乎有个好老师,没什么口音,倒是有点小口癖。比如说做什么的时候他很喜欢说做乜。

黄少天平时说话的时候口音也不重,只是有的音一直都发不好。

比如说,安利。

那天他忽然冲进喻文州的房间吼道:“队长我暗恋你个东西!“

喻文州一惊,索克萨尔抖了三抖。

喻文州被黄少天拉着要练这个词,口齿不清的我暗恋你,我爱恋你,我安联你,我爱丽你。

后来黄少天自己没了耐心,鼓足了气一定要说对,然后大吼:“我爱你你!!!!“

把准备进门的郑轩吓得差点把门把扯下来。

这应该就是为什么后来联盟盛传黄少天和喻文州有一腿其中一个告白了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林敬言张新杰说普通话都很标准,除了林敬言说话语速比较慢,有的词重音不太对。韩文清口音虽然不算重,说话的顺序有时还是青岛话的,比如一般大家喜欢说你吃饭了吗,老韩更倾向于你饭吃了吗。

张佳乐很多时候卷舌翘舌不是很分。记得有次林敬言失误有些严重,韩文清说了他几句,话不重。张佳乐听张新杰说了之后就跑去问老林:“听说你今天被老韩操了?”

林敬言差点把鼠标扯下来,哆嗦着问:“啊、啊,啊???”

“难道没有?”

“没有啊!!肯定没有啊!!!你那儿听来的!”

“啊,没有啊,”张佳乐啃着冰淇淋,表情遗憾的道,“上次我也被操了,本来想找你聊聊被老韩操之后的感想呢。”

“………………”林敬言把鼠标扯了下来,“你被老韩?!!!啥!!”

这个时候韩文清走过来,脸色黑的就像锅底。

后来有人听说霸图战队被韩文清操过的人多不胜数。

 

江波涛话说词语用的不会尖锐让人不舒服。周泽楷虽然说话不多,不过每次说话的时候带有家乡话的那种吴侬软语的感觉。杜明也有点,但是他最爱说的话是“侬七席啊!“

刚刚来到轮回的孙翔一愣,回头问江波涛:“他说什么?“

“他说你是白痴。“江波涛翻译道。

“你说什么?!”孙翔准备揍人,轮回又鸡飞狗跳了起来。

 

 

 
   
评论(102)
热度(21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