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国家队集训杂谈1-男人夜话

*夏天就这样过去了……写写国家队

*大量对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热死了烦死了蚊子多死了多死了!!!”黄少天暴躁的一只手揉着头发一只手打着放在膝盖上的枕头,“你们说联盟是不是脑袋有个硕包!集训选在那么穷乡僻野鸟不生蛋的地方也就算了美其名曰安静!现在呢!为什么就停!电!了!大半夜的居然都没有工人愿意过来修!还让我们在这天台打地铺!!!”

 

“你居然会用硕这个词?”王杰希诧异的问。

 

“不是为了安静,是为了不被打扰,意思不一样。”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还有,天台是给球迷和考生用的,我们这叫屋顶。”肖时钦补充道。

 

黄少天郁闷的往前一靠把头埋到铺盖里向喻文州哭诉道:“啊啊啊啊队长你看看这些队友!这么的冷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没有爱!要怎么赢!!你快回来~~~~……“

 

“别唱了难听死了!“叶修道,”小周你过去点,我怕你晚上睡觉亲到我!还有老王你也是,要是早上看到你那双大小眼我会吓死的!“

 

“…………不会。“周泽楷脸红了一下,然后坚定的反驳道。

 

“那是因为黄少天,“王杰希不满的用脚捅了捅黄少天的腰把他推回了自己的床铺上,“晚上睡觉不许说梦话。”

 

“靠靠靠这是我能控制得了的么!”黄少天不甘示弱的用脚回捅过去,“还有老王你身材弱爆了好吗!你个死宅!”

 

“切,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方锐嗤笑道。

 

“靠靠靠方锐你说什么!!!你还不是也是个死宅!!!”说着黄少天从自己床铺上爬起来,用手机当灯,跨过喻文州,李轩的铺位,直接扑到了方锐身上。

 

 “我日你干嘛!!快住手!”方锐怒吼道,也无法阻止黄少天在他的腰、胳膊和胸肌上上下其手,“快回你铺去!!别掐了!!”

 

“瘦的跟猴子一样嘚瑟什么!”

 

黄少天和方锐打成一片,旁边的李轩第一次觉得亚历山大。

 

“肖时钦你身材应该不错?“于是李轩转身问旁边的肖时钦。

 

“不会,张新杰更好吧!“肖时钦道。

 

“身材最好的,应该是韩队。”张新杰道。

 

“周泽楷身材应该最好才对!“孙翔插进来反驳道。

 

“小周,身材是不错嘛够结实啊。”听到这句话叶修忽然伸手掐在旁边周泽楷的腰上,笑嘻嘻的道。

 

“前辈……虚胖。”周泽楷一愣,然后道。

 

旁边王杰希笑了起来,然后道:“小周,用词精准狠!“

 

“那也比文州太瘦了要好。”叶修不满的嘲讽道,顺便把国家队队长也拉下了水。

 

“也还好吧。“喻文州说。

 

 “那叫身材匀称哪能叫瘦啊!”唐昊道。

 

 “喂喂喂!男人在一起不是应该讨论女人吗!怎么跟娘们一样讨论起身材来了!”张佳乐吼道。

 

“那你说啊!你喜欢什么样的嘛?”黄少天跟方锐闹完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床铺,躺下来问道。

 

“我喜欢很有能力的,有情调,最好性子倔一点!“张佳乐带点梦幻的口吻道。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以为他在描述孙哲平吗?!“唐昊道。

 

“恩……你不是一个人。“王杰希道。

 

“恩……“周泽楷点点头。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笑的在地铺上打滚。

 

“你们够了!!我说的才不是大孙呢!!!”张佳乐一个枕头朝方锐拍了过去,“就知道笑!该你说了!你喜欢什么样的?”

 

“我才不像你呢!”方锐得意洋洋的道,“我喜欢老林那样的!”

 

躺在方锐身旁的李轩和张佳乐同时打了个哆嗦。

 

“方锐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吧!为什么我感到了一阵恶寒。”唐昊的声音传来。

 

“你懂什么!老林肯定也喜欢我这样的!”方锐反驳道。

 

“哈哈哈哈哈你哪儿来的自信!”张佳乐笑道。

 

“林敬言前辈说,他喜欢文静可爱的。”张新杰道,不动声色的插了方锐一刀。

 

“完全是方锐的反义词嘛!”叶修道,又插了方锐一刀。

 

方锐在黑暗中扁了扁嘴,然后转火叶修道:“老叶你和沐姐姐什么时候结婚啊!“

 

“什么!!!“黄少天在黑暗中捅了捅身边的人道,”没想到啊没想到联盟女神就被你这只猪给拱了要破碎多少少男梦啊!也不知道你上辈子积了什么狗屎运!简直让人觉得不服来PKPKPKPKPK啊赢了……“

 

 “闭嘴,“被黄少天捅到腰的王杰希把他的手扔回去,”还有别戳我我不是老叶。“

 

“哼,黄少天,敢说出你喜欢什么样的吗?绝对是胸大无脑的那种!“叶修声音带着满满的讽刺。

 

“怎么不敢!“黄少天头往一直比较安静的喻文州那边靠了靠,”我喜欢漂亮可爱的!其实外形怎么样都还好啦要是身材好长得也好看当然也很好但是最重要的是能够在我背后一直默默的支持我的也能让我守护的!!!“

 

 “黄少天说的人是……喻文州前辈吧。”唐昊小声的在孙翔耳边道。

 

“我也这么觉得。”孙翔回应道。

 

有人和唐昊想到一块儿去了,而且直接说了出来:“我看这辈子就文州忍得了你,你嫁给文州算了。“

 

“滚滚滚! “黄少天转向喻文州那边,问道,“话说队长你喜欢什么样的啊?”

 

“我比较欣赏知性,温柔的女性。”然后喻文州笑道,“少天这种……也不错。”

 

“烧!”张佳乐立刻吼道。

 

“喻队语气上是在挖苦黄少天。”王杰希道。

 

“胡说!队长明明是在夸我!!你个大眼儿该你了!”黄少天用脚踹了踹王杰希的腿,“老王是不是喜欢屁股大的啊?”

 

“我对外形没有具体要求,“王杰希声音平淡的道,并没有因为黄少天的举动还手或者生气,反而认真的回答道,”我喜欢主动型。“

 

“主动型?“方锐,黄少天和张佳乐异口同声的问道。

 

“王杰希前辈的意思是指,主动,大方一点的女孩子吧。“张新杰道。

 

 “换句话说,也就是王杰希前辈喜欢被人追吧?“肖时钦道。

 

“主动投怀送抱?没想到啊老王兴趣那么恶劣。”叶修道。

 

“死闷骚!”张佳乐,方锐和黄少天异口同声的吼道。

 

王杰希在黑暗中耸了耸肩。

 

叶修这个时候捅了捅另一边一直很安静的周泽楷,道:“小周睡了没?到你了!说说你喜欢什么样的啊?“

 

“嗯……“周泽楷声音带着点鼻音,”成熟的。“

 

“哟!云秀姐姐那种对吧!“李轩吹了声口哨。

 

周泽楷在黑暗中涨红了脸,带点急切的道:“不……不是……”

 

“哈哈哈我知道了!周泽楷喜欢大波御姐!“孙翔狂笑道。

 

“笑的那么开,就你了!说,你喜欢什么样的?“方锐抓住机会,拷问孙翔。

 

孙翔思考了一下,道:“我喜欢身材很好的!前凸后翘腰要细!”

 

“你是在说马桶吗?”叶修问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来。

 

“靠靠靠!叶修你说什么!”孙翔恼羞成怒忘记了身边有人,使劲踹了唐昊一脚。

 

“靠靠靠!你个孙二翔你喜欢马桶就算了踹我干什么!!!“唐昊怒道。

 

“哼!“孙翔道,”还说我!你呢?“

 

“我喜欢能够照顾人的照顾很好,贤惠的女人!“唐昊道。

 

“我怎么觉得我们这群人里面三分之二都似乎喜欢比自己大的呢?”李轩感叹道。

 

“不一定年纪大,但是至少心智成熟。”肖时钦补充道。

 

“你们两喜欢什么样的?”旁边张佳乐问道。

 

“我喜欢比较可爱的。”肖时钦在黑暗中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你是在说你队里那个女选手吧!”张佳乐起哄道。

 

“老张你可别随便乱说,一会儿弄的肖时钦芳心大乱了对人姑娘做出了什么禽兽的事就不好了啊!“黄少天猥琐的笑道。

 

“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冷冰冰的,但实际上外冷内热!“李轩道。

 

“你是在说吴羽策吗?“大概顿了三秒,方锐问道。

 

李轩和肖时钦想骂人。

 

黄少天没给他们这个机会,嚷嚷道:“最后一个!张新杰说!你喜欢什么样的!“

 

“文静。“张新杰无形中刺了黄少天一剑。

 

“妈的……”叶修在黑暗中捂住了胸口,“我听成文清了。”

 

“…………“张新杰不想说话。

 

“我……哎哎哎!“黄少天忽然压低了声音,”老王你脸上有蚊子!你等等千万别动我把它打死!“

 

说着黄少天一巴掌拍在了王杰希脸上。

 

“哎等等跑到周泽楷哪儿去了看我不打死它!!!”

 

“我靠黄少天你踩到我了!”

 

“别挤啊我要从天台掉下去了!!!”

 

“不是天台是屋顶。”

 

“靠靠靠!别闹快睡行吗!!!”

 

“铺盖全部卷成一团了!我靠别踢了!”

 

……

 

 

 

第二天早上,苏沐橙和楚云秀睡得很好,神清气爽的来屋顶叫男士们吃饭。

所有男士都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发誓以后再也不要十二个人一起睡觉了。

 

 

 

完:)

 

 

 

喜好是瞎掰的,请勿当真_(:зゝ∠)_

铺位排序完全凭感觉……

铺位参考:

唐昊,孙翔,周泽楷,叶修,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李轩,方锐,张佳乐,张新杰,肖时钦

   
评论(46)
热度(319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