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PO主有病系列-电器Play

*这是 @神一样的点心 姑娘的点文

*我都不好意思放出来了,还有我已经吃过药了!

*ALL韩肉注意!!!!!!!!前方高能!!!!!!!!

*系列走这里(喻黄)PO主有病系列-文具Play

 

 

 

 

 

韩文清是一颗孤零零的插座,他每天一如既往的守在他出生的那堵墙上。

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还是挺无聊的。

 

 

 

这天他一如既往的在哪里,叶修忽然出现了。

“哟老韩!”叶修扯着自己身后的白色的线,向韩文清打着招呼。

叶修在这个房间里也呆了很多年了,在韩文清的记忆里叶修就一直在自己面前蹦踏。

有的时候叶修插在对面周泽楷那里,有的时候叶修跟叮叮叮个不停的黄少天甩身后的线,有的时候甚至被装到过包里被带出去旅行。

印象中韩文清很少看到叶修离自己很近,可能是自己的位置太偏了吧。

下一秒他看到叶修离自己更近了,然后他们之间就毫无距离了。

喀拉。叶修强势的侵入,占满了韩文清。

韩文清夹着叶修,不由自主的填充了酥麻的电流。

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

过了几天,叶修拔了出来,又被装到包里带走了。

 

 

 

 

在韩文清又有些无聊身上开始积灰尘的时候。一个时钟来到了韩文清身边。

“新杰?你来做什么?“韩文清问。

“我把位置让给新来的小宋了。“张新杰看着自己的心,恩,脏了。然后张新杰把自己的尾部填满了韩文清。

韩文清不由自主的包着张新杰填满了电流。

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兹。

 

 

 

 

大概过了一年,张新杰被挪到了客厅。

然后,一个星星模样的灯来到了韩文清身旁。

“王杰希?好久不见。“韩文清道。

“好久不见。“王杰希点点头,并没有一来就填满韩文清。

韩文清没有问,也不想问。

 

他有点累了。

 

 

 

 

 

韩文清是墙上的插座

叶修是Iphone充电器

张新杰是时钟

王杰希是星星模样的灯~(等

 

 

 

不敢打TAG……

 

   
评论(38)
热度(6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