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与黄少天赌博的后果(下)

 

 

王杰希,周泽楷和张新杰的视频在B站首页久久不下,大家都在猜测黄少天的下一个赌博目标是谁,会不会集齐7个大家一起开派对等云云。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终于B站荣耀专区出现了一个视频,点击量随着时间不断增加现已破百万。

该视频叫做:黄少天,你满意了吗

所有人立刻蜂拥而至看到,该名发帖者的ID为海无量。

 

一点开视频,可以看到方锐同志给观众朋友们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他穿着兴欣的队服,身后似乎是在网吧的某个房间里。

 

【草莓味的点心大大T^T!!!!!!!!】

【真诚味的点心大大才对!!帅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锐大大吃起来嘎嘣脆!!!】

【你们在说什么啊?】

【方锐大大又叫点心大大嘛你不知道吗?2333333】

 

视频里方锐眨了眨眼睛,有些调皮的说道:“众所周知黄少天这几天一直跟人赌博,输的三位的歌声你们都醉了吗?“

 

【醉了!!!!】

【三位的歌声可是葡萄酒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舌尖上的荣耀hhhhhhhhhhh】

 

说着方锐故作严肃状,暗叹一声道:“我也不幸中招,愿赌服输黄少天要我唱……“

说着方锐咬牙切齿的从嘴里蹦出来两字:“忐!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下去联盟还能不能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黄少天点三十二个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不要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大仇哈哈哈哈】

 

方锐打开伴奏,然后表情诚挚的开始唱了起来:

“啊~袄,啊~袄矮,啊塞梨啊塞刀,啊塞大个的个刀,啊塞梨,啊塞大个刀啊~袄,啊~袄矮,啊塞梨啊塞刀,啊塞大个的个刀,啊塞梨,啊塞大个刀啊~啊~啊~啊~啊~阿姨牙咬,阿姨牙咬~啊刺你个蛋蛋蛋 蛋蛋蛋 蛋蛋蛋 蛋蛋蛋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方锐大大的表情太棒表情包g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唱的声音简直让人把持不住让我也跟着唱了起来hhhhhhh】

【我给方大唱和声 动次打次动次 康母昂北鼻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刺你个蛋蛋蛋233333333333333333!】

 

“逮逮逮 逮逮逮 逮逮逮 逮逮逮逮 逮逮逮没逮个到,阿姨牙咬~啊~袄,啊~袄矮,啊塞梨啊塞刀,啊塞大个的个刀,啊塞梨,啊塞大个刀啊~袄,啊~袄矮,啊塞梨啊塞刀,啊塞大个的个刀,啊塞梨,啊塞大个刀啊~啊~啊~啊……“

 

“方锐你大爷的浪叫什么呢!大白天的注意点形象好吗!我们队的女选手们都听着你呢!“

 

【已把方大的浪叫设置成了起床铃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硬了没】

【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你不快点吃掉点心嘛!!!!】

【前面林方党的等等我带我一起走!】

 

 “靠!“方锐大惊失色的关掉了伴奏,”这房间这么不隔音不给力!老叶还骗我这房间最隔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被叶不羞骗了】

【方锐大大的这句话里伏笔就是叶修大大也是该赌局知情人士之一??!】

【方锐果然还是图样图森破】

【从今以后兴欣老板发现网吧人口有大幅度增长的数据,一问之下大家都说在网吧听到了美女浪叫】

【上面的等等我一定打死你hhhhhh】

 

“好了,”方锐露出了一个笑,“我要去隔壁向美女们解释一下了,各位拜拜,在、B、站、上、再、也、不、见!”

进度条到这里就到了底。

 

【方锐大大回来吧!求你回来吧!爱我!不要丢下我!请温暖我的心!我的肺!还有我的阑尾炎!】

【温暖阑尾炎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销魂的“啊”我也是存下来了】

【烦烦还差3个真的不再来吗!!!】

【我猜中了一定会被打扰,这次是我的胜利!魏老大我宣你!让猥琐流带我飞!】

 

 

 

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和方锐的视频在B站首页久久不下,大家都在继续猜测黄少天的下一个赌博目标是谁,会不会集齐7个大家一起开派对等云云。

在大家继续的翘首期盼下,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终于B站荣耀专区又出现了一个视频,点击量随着时间不断增加现已破百万。

该视频叫做:黄少天,今天是你赢了,下一次就不一定了!

所有人立刻蜂拥而至看到,这次该名发帖者的ID为百花缭乱。

 

点开视频之后,张佳乐那张精神的脸出现在屏幕面前,穿着衬衫表情有点茫然,嘴里还说着话:

“哎大孙打开了没啊?”张佳乐回过头朝着背后问了一句,背景看起来是私人的房间。张佳乐说完之后一个身影出现在屏幕的前方,穿着白色的短袖看不见脸。

 

【双花党的撒糖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烧烧烧烧烧烧!】

【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

【双花这个难道是要唱二人转的节奏?233333333!!!】

 

“开了。”孙哲平低沉的声音传来之后,屏幕上的身影就消失了。

张佳乐转回来正对着屏幕冲观众笑了笑,道:“好吧我也跟黄少天打了赌,没想到我也输了,我严重怀疑他身后有某个心脏的赞助。”

 

【张佳乐说出了大家的心声233333】

【喻黄yoooooooo】

【黄喻带我一个!】

 

说到这里张佳乐一脸忿忿,然后可以看到他点开了什么,他继续说道:“他叫我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背景传来喷水的声音,可以看到张佳乐脸红了起来,转过头吼道:“不许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乐乐你好萌!】

【孙哲平先生,孙哲平先生,您的小孩张佳乐在B站等您】

【唱的那么咬牙切齿妈妈会哭的噢hhhhhhhhh!】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象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背后的孙哲平一直在笑大家听到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的品味也是满独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马上就要收到各大战队寄的刀片了233333】

 

“好了,“说着张佳乐关掉了伴奏,表情恶狠狠的道,”黄少天你走着瞧!“

张佳乐似乎在屏幕上搜索着什么,然后转过头去吼道:“孙哲平你丫别笑了!这视频怎么停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太逗了,跟黄少天打的什么赌啊……”屏幕上白色的短袖身影又出现了,这次捂着肚子。来到屏幕前蹲下来可以看到孙哲平的下巴。

“哦我跟你说是这样的……”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

 

【没听到他们打的什么赌不、开、心!】

【我裤子都脱了!怎么就完了!】

【抗议!!!!求后续!!!!!!!!!】

【烦烦还差两个!加油!加油!】

【话说,他们在大花的宿舍还是二花的宿舍啊233333】

 

 

 

 

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方锐和张佳乐的视频在B站首页久久不下,大家都在继续积极的猜测黄少天的下一个赌博目标是谁,会不会集齐7个大家一起开派对等云云。

在大家强烈的翘首期盼下,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终于B站荣耀专区又出现了一个视频,点击量随着时间不断增加现已破百万。

该视频叫做:少天^^

所有人立刻蜂拥而至,即使不看发帖人都知道,这次发帖的人绝对是喻!文!州!

果然,该名发帖者的ID为索克萨尔。

 

一点开视频,喻文州笑眯眯的脸出现在视频前,身上穿的是一件私服,背景看起来像是自己的家里。

 

【等等这什么情况?!!!!!!幕后黑手难道不是喻队吗??!!!】

【少天卖队友技能这是满点了?!!!】

【四大心脏沦落三个!叶修我在这里等你看那桃花朵朵开!!!!!】

【越来越好奇赌注到底是什么了!!!!】

【喻队今晚不好好惩♂罚一下卖队友的少天吗??】

 

“大家都知道最近大家和少天打赌的事情,我也不幸落败,”喻文州平静的道,“少天跟我说,输了的人要唱自挂东南枝。”

 

【等等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烦烦看十万个冷笑话!!!】

【黄少天交出歌曲列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唱的了吗!!!!】

 

“我并没有听过这首歌,所以花了一段时间学它,“喻文州点开了什么,继续道,”少天说这首歌可以让我感受一下话唠要缺氧的感觉。“

 

【爱他就让他变成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方真理不解释!】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要几倍速的唱啊!】

 

这个时候伴奏已经响起,喻文州清亮的男声响起:

“去年今日此门中,映日荷花别样红,飞流直下三千尺,人生长恨水长东,相见时难别亦难,一别西风又一年,明朝散发弄扁舟,载将离恨过江南,在河之洲,月上柳梢头,独上兰舟,问君能有几多愁,却道天凉好个秋,青青河畔草,二月春风似剪刀,花落知多少,今日少年明日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喻文苏嫁给我!!!!】

【文州文州我要跟你生话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要加油啊!这貌似是四倍的!!!】

【喻队这之后请不要大意的殴打黄少天吧hhhhhhhhh】

 

“空山新雨后自挂东南枝欲穷千里目自挂东南枝亲朋无一字自挂东南枝人生在世不称意不如自挂东南枝秋风肃肃晨风飔菊残犹有傲霜枝廉颇老矣宛转蛾眉能几时举杯邀明月一枝红杏出墙来低头思故乡一枝红杏出墙来采菊东篱下一枝红杏出墙来侯门一入深似海一枝红杏出墙来车辚辚马萧萧红杏枝头春意闹桃之夭夭且向花间留晚照~“

然后可以看到视频中的喻文州按下了什么键,伴奏停了下来。

“大家慢慢回味,我去喝口水。“

喻文州说完这句话之后,视频就结束了。

 

【喻队你不唱完真的好吗!!!!】

【喻队表示后半部分还没学233333333!】

【喻文州一个字都没有念错,太强大了,甘拜下风】

【点蜡】

【喻队已经领悟了话唠的辛苦,表示从今以后一定更加苛刻的对待话唠23333333!】

【关爱想要把身边的人都变成话唠的身边人[蜡烛.gif]】

【前面的话好绕看了几遍才看懂ORZ】

 

 

 

 

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方锐,张佳乐和喻文州的视频在B站首页久久不下,版主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题,名叫“黄少天赌局牺牲者“。就在大家都在继续积极的猜测黄少天的下一个赌博目标是谁,就差一个了就能召唤神龙等云云的时候,终于B站荣耀专区又出现了一个视频,点击量随着时间不断增加现已破千万。

该视频叫做:楚妹子你看着!

该名发帖者的ID为: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之后马上乐极生悲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儿砸了!!!!】

【终于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似乎输给了楚云秀???】

 

视频一打开,黄少天穿着蓝雨的队服,似乎是在自己宿舍里,笑着道:“大家好啊你们还好吗最近的视频很棒有没有快来给我点赞!“

 

【不得不说这个是真的要点赞的23333】

【歌单大点赞23333!】

【我更好奇你要唱什么2333333】

 

“对了对了,你们是不是一直都很想知道赌注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啊对不对对不对?“

 

【求揭晓!!!!!】

【烦烦说出来饶你歌不唱完2333333!】

【说吧!!!!终于到了这样的时刻!!!我已经脱掉裤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不告诉你们!!!“黄少天疯狂的笑道。

 

【(╯‵□′)╯︵┻━┻】

【尼玛我裤子脱了都要冻成渣渣了你给我看这个?!!!!!!!!!】

【前面的你在哪儿啊明明夏天233333333!】

【烦烦你知不知道我们都想揍你!!!】

 

“啧啧啧,好了,楚妹子让我唱什么江南style,尼玛还是韩语的!!!!幸好我机智的找了中文版的也能凑活着过去就这样交差啦楚妹子听好了然后拜倒在本剑圣的歌声下吧!!”

 

“拉进了大厦那货即开要价,靠屁孩子啊腰扭了那频高也能要价,爸没有唧唧易搞基能要价,轱辘床~单~也能要价,弄了仨男孩!那街的罗马肯大厦弄去了仨男孩!可必须一同缴纳往下来领了仨男孩!爸没有唧唧易他叫爸领了仨男孩~酷啊仨男孩!家人带我~三次了喔~狗来弄(嘿!)狗来把我弄(嘿!) !家人带我~三次了喔~狗来弄(嘿!)狗来把我弄(嘿!) !即刻闷头开始搞基干不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干了整个蓝雨战队吗hhhhhhhhhhhhhh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使劲使劲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腹肌已经笑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从喻队那里过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专题我一口气看下来脸已经笑抽筋了233333】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听口音奇特的韩语歌】

 

“我爸刚弄死他(啊~)!刚弄死他~喔~喔~喔~喔~!我爸刚弄死他(啊~)!刚弄死他~喔~喔~喔~喔~!我爸刚弄死他~诶~~~~~~~~歇歇~累了~喔~喔~喔~喔~!我爸刚弄死他~诶~~~~~~~~歇歇~累了~喔~喔~喔~喔~!诶诶诶诶诶诶~”

 

背景忽然传来卢瀚文的声音,和咚咚咚的敲门声。

 

“黄少快跑!!!经理已经报警了!!!” 

 

 

 

 

-------------------------------------------------------

 

职业选手群。

 

林敬言(xxxxxxxxxx)21:21:45

你们到底赌了什么??

 

方锐(xxxxxxxxxx)21:21:48

苏沐橙会不会唱小苹果

 

张新杰(xxxxxxxxxx)21:21:48

苏沐橙会不会唱小苹果。

 

王杰希(xxxxxxxxxx)21:21:48

苏沐橙会不会唱小苹果

 

张佳乐(xxxxxxxxxx)21:21:48

苏沐橙会不会唱小苹果!

 

周泽楷(xxxxxxxxxx)21:21:48

苏沐橙会不会唱小苹果。

 

索克萨尔(xxxxxxxxxx)21:21:51

苏沐橙会不会唱小苹果

 

李轩(xxxxxxxxxx)21:21:54

那黄少天跟楚云秀赌了啥?

 

楚云秀(xxxxxxxxxx)21:21:56

叶修会不会唱征服

 

 

 

 

 

 

 

 

[完:)]

 

 

 

 

最后说一下设定的是沐橙会唱小苹果,叶修不会唱征服♪( ´▽`)

歌词借鉴于百度

弹幕有的借鉴于我在B站上看到的2333333

   
评论(76)
热度(354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