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全职】818那些年赛场上那些大神们惨不忍睹的画面

*跟风来一发,【盘点一下荣耀解说里那些著名口误】【全职】818你们的男/女神拍过什么画风尽毁的广告

*脑洞也不小(跪

*记得画面感

 

 

1#

 

楼主先说一下吧,就是:

夜!雨!声!烦!砍!树!被!砸!掉!半!管!血!

妈的当时看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表情抽搐了好久,我妈路过还担忧的问我是不是中!风!了!

 

 

 

13#

 

还说呢,我印象最深的也是关于夜雨声烦的。黄少天当年刚刚出道的时候,蓝雨对上嘉世的一次团队战,夜雨声烦被困住了我记得他是双手双脚并用从嘉世队员的阵容里面快速爬了好远……简直不忍直视[掩面]

 

 

 

24#

 

哈哈哈哈13楼的我还记得!我记得当时我朋友就在旁边说了一句,爬得好快!我在沙发上笑了半分钟才停下来。

 

其实说到联盟初期,我还记得叶神刚进联盟那会儿嘉世的对手团队战的时候不知道他们搞什么,五个人一直跟在叶神后面转了好多圈,转的叶神彻底懵了,说了句:老鹰捉小鸡不是这样玩的啊!笑的我脸的快抽了……

 

 

 

33#

 

孙翔在挑战赛的时候操纵着一叶之秋像滚刀肉一样滚来滚去,太可爱了让我直接路人转粉……

 

 

 

38#

 

不知道第几赛季的时候,有次轮回对雷霆的单人赛,一枪穿云对上了生灵灭。一枪穿云当时是巴雷特狙击准备爆头的,生灵灭情急之下只好跳跃保证不被爆头,结果没想到被一枪穿云爆了菊,那血飙的啊……

从此之后我再也不敢看生灵灭的后背了。

 

 

 

47#

 

有次王不留行和某个弱队在别人主场打比赛。我记得图是沙漠,王不留行一个扫把扫下来对手的上半身就被埋到了沙子里,就剩个屁股在外面扭来扭去,王不留行就使劲往屁股上放技能,笑的我把键盘都砸烂了。

 

 

 

55#

回复47楼:

 

说到扫把……记得某次全明星王不留行和一叶之秋对打,然后被自己的扫把拍了脸……笑死我了

 

 

 

58#

回复24楼:

 

其实联盟初期没禁语音的时候,黄少天那才叫一个妖孽。有次他的对手是个元素法师,结果黄少不知道怎么来了一句:“来吧!来一个夜雨声烦打向我的烈焰冲击!“

结果他的对手愣住了没弄清楚逻辑关系,然后就跪了[掩面]

 

 

 

62#

回复58楼:

 

那个时代的开放语音各种场面还少么,特别是老魏。经常来什么快跑啊着火啦!或者快看那边有个裸着的大波妹子,还有什么你快看你的JJ着火了!……什么招都用过……记得他最猥琐的一次,场地是个迷宫,他在墙上开坑钻来钻去把叶秋弄烦了,最后叶秋不知道怎么使诈让老魏卡在洞里被一叶之秋串成肉干了……

 

 


77#

回复62楼:

 

却邪上的肉干还少么!!还有一次叶神发威对一个弱队,一下串了三个在却邪上哈哈哈哈可壮观

 

 


91#

回复58楼:

 

方锐的狗洞大家还记得吗……原来是师承魏琛……

 

 

 

118#

回复58楼: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初期的时候有次王杰希和另一个新人,那个新人叫了句王希杰,最后被王杰希的扫把啪啪啪啪打的惨不忍睹。

 

 

 

120#


大家还记得周泽楷新人墙的时候么…正对上大漠孤烟…被近身后揍的鼻青脸肿。他逃脱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装备耐久度被磨损了,被大漠孤烟一拳抓掉了裤子……

 

 

 

156#

 

补充120楼:

那之后小周的一枪穿云都会披一件大风衣……

 

 

 

 

[-完-]

 

 

 

 

 

有大大说到没开放过语音问题,我虫了……

一直以为黄少改变的是语音规则,原文里有说过也为了转播方便。看盗版伤不起。

请大家原谅我,当架空将就看吧(跪

   
评论(37)
热度(14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