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向勇士开炮9.0[叶周/欢乐向/网配][完]

八十一。

群里一直都在闹腾,不过苏沐橙知道两个正主都不会出现。

她哼着小曲去厨房烧了开水,打开之前叶修送的竹叶青,抓了一小把放到了茶杯里。

等泡好,苏沐橙又哼着小曲端着绿茶坐回了电脑前面。

然后就收到了一枪穿云的小窗。

一枪穿云:沐橙收一下

你已成功接收了对方发送的离线文件“一直不过的那句这次绝对过不过我不姓叶.mp3”。

沐雨橙风:你跟小周在一起啦?~\(≧▽≦)/~

一枪穿云:恩,有空我们一起请你吃饭

沐雨橙风:必须的_(:зゝ∠)_

一枪穿云:我和小周还有事,先下了

沐雨橙风:( ^_^ )/~~挥挥

 

八十二。

他们干什么去了呢?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八十三。

事情到这里已经算是完美结束了,叶修幸福的牵到了学弟的手,周泽楷幸福的跟暗恋的前辈在一起了。他们的广播剧发出之后瞬间就火了,周泽楷的小号开着走瞬间被捧红。而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整个广播剧最经典的那句话周泽楷之前一直过不去。所有人听完之后都在下面留下了祝福的话:

“叶神要幸福啊!”

叶修和周泽楷看完之后相视一笑。

然后叶修凑上去,亲吻了爱人的唇。

 

八十四。

如同童话故事一般,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哦等等……

邹远跟于锋正在讨论天气这么好要不要一起出去打球的问题,忽然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

于锋耸耸肩让他接电话,叼着pocky咬的卡兹卡兹响。

邹远接起电话,那头传来唐昊的声音。

“卧槽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对啊,你怎么会不知道?”邹远有点奇怪,问道。

结果唐昊东扯西扯扯了一堆,也不知道他打电话的重点在哪里。邹远拿着发烫的手机有点不耐烦了,于锋已经把整袋pocky都咬完了。

邹远接着电话去拿了水杯准备喝水。

终于,这个时候的唐昊似乎无话可说了,然后他说:

“怎么办小邹我好烦啊!我……好像喜欢上叶修了!”

噗!邹远把水喷到了书桌上。

 “你说什么?!!”邹远大声的问道,似乎要把心里的震惊全部吐出来。

于是唐昊陆陆续续的把苦水倒了出来……

事情还是出在告白搞错的那天。

唐昊找叶修的主要目的是找他配一个攻,叶修虽然答应了来试音,可是小受临时来不了,急的策划团团转。后来无奈只好让唐昊暂时客串一下叶修的受。唐昊极不情愿的答应了,因为不好拂了好朋友的面子。结果不知道怎么……居然他妈配的极好。后来策划也一直夸两人非常有CP感。

唐昊本来没什么,那晚上睡不着没事瞎琢磨。琢磨着琢磨着……

唐昊把矿泉水瓶踢烂了都没有解决方法。

邹远先安抚了一下唐昊的情绪,说帮他想个办法然后就挂了电话。

邹远大致跟于锋说了一下发生了什么,于锋差点把刚刚吃进去的Pocky从鼻子里面喷出来。

“他也太搞笑了!”于锋除了这个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不然问问张佳乐前辈?”邹远道。

“问他会搞得全荣耀都知道,这样不太好吧?”于锋道,“虽然我觉得唐昊不是认真的……”

“我也这么觉得,”邹远赞同的点点头,“但是就是害怕他在琢磨下去就认真了……”

“上荣耀找战术大师问问?”于锋出主意,道。

邹远听觉得这主意还挺靠谱的,于是上手机QQ点开了荣耀列表里的人。

“恩……”邹远滑动着手机屏幕,“王杰希前辈在线!”

 

八十五。

王杰希刚刚赶完论文正随意的逛着论坛喝着茶。然后就看到有人叫自己。

花繁似锦:前辈打扰了!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也希望前辈不要说出去!

王不留行:好,说吧

花繁似锦:是这样的,唐昊乱琢磨阴差阳错就喜欢上了叶修前辈,请问前辈这应该怎么破?

王杰希差点把手里的茶杯丢出去。

王不留行:这是在开玩笑?

花繁似锦:唐昊似乎也不是很认真的,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

对方已成功接收了您发送的文件“盗○笔记.txt”(128.59KB)。

花繁似锦:前辈这是?

王不留行:转移转移注意力就好了,试试吧

 

八十六。

过了几天,唐昊在群里认亲,寻找《盗○笔记》的同好。

 

 

 

《向勇士开炮》全文完。

 

 

后面说一点:

其实上一章就算完结了,本来想写啪啪啪或者日常甜蜜小生活的,结果发现还没毕业的两人怎么黏在一起(跪

等哪天心血来潮说不一定番外肉一发或者其他的什么。

最后!我对唐昊是粉不是黑真的!!!小糖糕请看我真诚的眼睛!!!

 
   
评论(5)
热度(162)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