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大危机。[黄少天生贺]

*喻黄但是偏友谊向

*片段

 

 

 

喻文州正在房间里收拾行装。

夏休期到来的时候,喻文州都会回家待几天,再出去旅行。偶尔会约着以前的友人,偶尔会约着蓝雨战队关系比较好的队友一起,不过还是跟黄少天出去的次数最多。两人从训练营的青涩小毛头到现在顶尖的大神,关系自然最要好。

今年虽然暂时还没有这种安排,不过喻文州还是要先回家再作打算。

这个时候,宿舍的门被敲响了跟着就是一句:“队长你休息了吗?”

喻文州打开房门,就看见一脸郁闷的黄少天站在自己宿舍门口。

喻文州让黄少天进门,黄少天直接扑到在了喻文州的床上脸埋在铺盖里。然后闷闷的声音道:“队长我完了这次假期我真的要完了队长你不知不知道我家人丧心病狂啊!居然给我安排了相!亲!“

喻文州面色很平静的坐到了电脑椅上面,倒是很能理解为什么黄少天的家人这么做。喻文州也经历过,长辈都觉得他们这个年龄到了结婚生子的时候了,自然什么三姑六姨她二婶的女儿都一股脑门儿往家里送。喻文州当然能够理解黄少天的郁闷,因为他也经历过,此时居然在这事上面找到知音,喻文州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那边黄少天还在滔滔不绝,好像见一次相亲对象世界就毁灭了一样。或者至少说剑圣的荣耀之路就毁灭了一般。然后大哭诉现在父母的专制和社会的不公等等云云。

喻文州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招,琢磨了一下等着黄少天说完,才开口:“少天你不如去试试?万一遇到一个玩荣耀的美女呢?”

“队长你就不要说笑了!”见喻文州似乎也是在劝他去相亲,他坐起身来严词厉色的道,“假如我真的遇到了一个这样的人!我们怎么谈恋爱??每天她来俱乐部看我吗!还是周末的时候来看我一次或者放假的时候再一起?然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一起玩游戏,难道用马甲号打啵???这样她出轨了我都不知道!我可不想戴绿帽子!!!”

“就算恋爱我们谈好了,结婚怎么办呢?万一她急着结婚,然后急着要孩子怎么办!我是生夜雨声烦还是生孩子去啊!”

“然后!然后!假如我们生了孩子肯定是她带对吧,我还要打比赛。然后我的娃就看着电视让他妈指着电视说,那是你爸爸吗!万一镜头一转转成个王杰希或者叶修或者别的谁谁谁,我的娃不就成别人的娃娃了??!!!“

喻文州很想告诉他夜雨声烦是不可以生的,但是重点好像不在这里。

“少天冷静,“喻文州站起来,用手压在正在手舞足蹈的黄少天的肩膀上,”你想多了。“

黄少天停下来了,似乎在冥思苦想怎么办。

喻文州暗暗松了一口气,走到饮水机那里准备给黄少天倒杯水。

“队长!你当我男朋友吧队长!这样我回去直接告诉他们我有对象了行不行啊队长!“

喻文州一下把纸杯捏烂了水撒得到处都是。

“少天,我是男的。“喻文州很无奈的转过去对黄少天说,后者似乎对自己的主意感到非常满意,眼神正发亮呢。

“呃,对哦,“黄少天似乎又苦恼的起来。

“你不觉得你忽然有个女朋友,你老爸老妈肯定会觉得特别奇怪?肯定会让你带回去看看嘛,至少他们要肯定你不是在忽悠他们逃避相亲对吧。“喻文州给黄少天分析,道。

“队长!我真的就要这样光荣牺牲了吗!“黄少天又躺倒在喻文州的床铺上。

“不如我去你哪里吧队长!睡地板我都可以的!”黄少天又道。

“你敢不回家?“喻文州有些诧异。

“…………“黄少天一个翻身把自己裹到了喻文州的铺盖里,”队长我完了,请你随意的弄死我吧。“

喻文州都要被逗笑了,不过还是说:“你就答应了,然后约好地方放对方鸽子好了。“

黄少天卷着喻文州的铺盖坐了起来,观察了一下喻文州的表情。

表情淡定的似乎刚刚说了一句你吃了吗。

然后黄少天默默地为喻文州的相亲对象点了蜡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队长问题就这样解决了!!!”黄少天兴高采烈的准备起身,结果被铺盖卷的站不起来又跌了回去,“但是队长我生日可不想在什么相亲或者亲戚的关爱下渡过,我们八月到夏休季结束这段时间旅行去吧!!!”

“好啊。“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上前去把黄少天从自己的铺盖中解救了出来。

刚刚解救出来的黄少天直接给了旁边的喻文州一个大拥抱,高兴地道:“队长我太爱你了不愧是战术大师下赛季咱们虐其他战队虐到哭吧!”

黄少天还没站起身来坐在床上就伸手去搂喻文州的肩膀,喻文州刚刚把铺盖弄好还弯着腰。在黄少天的力度下,喻文州甚至可以预见如果自己再高一点就会把黄少天以偶像剧男主压女主的姿势压在床上了。

“少天……”喻文州很想告诉他他的腰撑不住了,不过还是没说出口。

黄少天只是抱了一下,然后就放开了喻文州。喻文州马上直起腰来心里松了一口气。

黄少天准备起身,忽然意识到喻文州挡在自己面前,于是道:“队长你让一下好吗你的裆部挡住我了。”

喻文州很平静的让开了来,心里想着,不如自由的,弄死黄少天。

 

 

 

 

 

 

 

明天要去旅行,赶不上天天生日了只好先放出来QAQ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140)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