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文州再爱我一次[逗比/喻黄]

*OOC OOC OOC

*七夕不来点喻黄怎么行_(:зゝ∠)_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他很清楚的记得他跟喻文州道了晚安,定好闹钟之后躺在床上,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等再一次睁开眼,他发现自己站在他宿舍外面的走道上,此时的走道并不像他跟喻文州道晚安的时候那么黑,从其他应当紧闭却开着的宿舍门窗户,有金色的阳光照射着地板。黄少天抬头看,发现窗户外面能看到一轮红日。

他使劲的掐了自己一把,一点都不疼。

既然还是在自己的梦里,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能够掌控自己的。他转过身去打算去自己房间看看,一转身,一张苍白的大脸唐突的出现在黄少天的脑门面前,吓得他往后一跳。

“我靠???你怎么在这里啊???”

 

 

唐突出现在黄少天面前的是叶修。此时依旧是那副懒散提不起劲的样子,嘴里叼着烟,一只手揉着乱糟糟的头发,一只手放在旧的发白的牛仔裤口袋里。

黄少天虽然被吓到了,但是看到来人之后还是暂时松了一口气。不过松了一口气之后黄少天又警惕了起来,于情于理叶修都没有理由出现在蓝雨宿舍楼的走廊里。

 “我不是叶修,只是个NPC而已。“自称NPC模样的叶修笑着对黄少天道,把烟拿下来吐了一个烟圈。

这人绝对不是叶修,叶修吐烟圈似乎还没有练就到吐出英文单词的程度。黄少天心想,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我在做梦啊!要淡定!

“介绍完了,我们开始游戏吧,“NPC叶修此时似乎是站累了,顺势靠到了黄少天的宿舍门上,”一共设置了三道卡关,每一关犯规都有惩罚。最后奖励,可是很丰富的哦。“

“你在说什么??什么游戏我干嘛要玩游戏?这是我的梦吧!还有什么惩罚听起来就好可怕!我不参加行不行奖励我也不要了行不行?”黄少天听完NPC的介绍,一连串的问题已经出来了。

“呵呵,你确定你不想要喻文州?”

“……”黄少天顿了一下,“怎么还不开始?”

对了,惩罚是什么啊!黄少天还想问,却忽然天旋地转,NPC叶修已经不见了。

 

 

等黄少天终于能看清四周是什么的时候,才发现四周黑漆漆的一片,自己不知什么时候被套上了一枪穿云的衣服,手里拿着一枪穿云的阻击枪,看起来霸气外露。

“第一关规则,用手上的枪射天上的飞行物。本关犯规词,周泽楷,王杰希。”

“周泽楷???……“

叮叮叮!

“……什么皮游戏,而且我的职业是剑客又不是申枪手……艾?”说到一半黄少天自动闭嘴了。

哎!!!我的话里面,怎么有的字少了一半?!!!

“我告!!!!”

黄少天抹干了泪,端起枪集中注意天空去了。

很快,漆黑的天空中就飞过了什么。那人有着一身王不留行的装备,骑在扫帚上身边跟着几颗很明亮的微草的LOGO。走位非常风骚,身后还像下着雨一样洒着金色的小星星。

“我告,这么骚能不能曼点难道不知道我用不惯神枪手么你等着别跑看我怎么收拾你哎呀呀呀怎么打偏了好讨厌不行啊这样下去我怎么通关而且什么破规则每句话你们都有一个偏旁被你吃了烦不烦烦不烦有本事给我夜雨声烦我们单挑为什么我的梦我活的那么辛苦人艰不拆啊……”

然后黄少天闭嘴了,为了不每句话掉一个偏旁,他差点把自己说到缺氧。

虽然嘴上说着,但是手上没停。只见天上的王不留行躲子弹就像跳芭蕾,一个侧卧美人的姿势过后王不留行的脸都快贴到黄少天的脸上了,本来王不留行的脸现在却是王杰希的脸。黄少天的视线里只剩下王杰希的大小眼。

只是一瞬间而已,然后长着王杰希脸的王不留行又回到了天空远处洒着星星。

“我艹王杰希!!!!”黄少天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阻击枪砰砰的射出去用的就跟自动手枪一样。

叮叮叮!

……黄少天觉得自己要糟糕了。

 

在这一关结束了之后,NPC叶修又不知道怎么钻到了黄少天的跟前。

“下一关简单一些,加油吧!“

“…………你也马,“黄少天从地上站起来,”占着兑话不腰疼!!!!“

正当黄少天思索着要不要走上去揍他,NPC叶修已经消失不见了。

黄少天的视线又是一阵天旋地转。

 

 

这次黄少天面前出现了16个方格,方格里站着两个方锐正笑眯眯的给他打招呼。

“第二关规则,每次可以选择上下左右其中一个方向去撞动,每撞动一次,所有的人都会往滑动的方向靠拢外,系统也会在空白的地方乱数出现一个人,相同人的方块在靠拢、相撞时会相加变成另一个人。系统给予的是方锐,玩家要想办法在这小小的16格范围中凑出韩文清这个人。本关犯规词:提手旁。

“戈口,文欠是要我玩真人二零四八是吗!!!戈足你拼了!!!”

叮叮叮!

今天的黄少天,觉得自己也是蛮拼的。

 

对黄少天来说,二零四八一次通关有点难度,虽然以前文州讲过一点诀窍,不过不管怎么样都要试试不是吗。而且这可是我的梦!……这句话好像不太应景,黄少天已经被自己的梦虐出强迫症了。

黄少天朝方锐撞去,两个方锐撞在一起嘭就变成了林敬言。另一边新的方锐已经刷新了,正冲着新的林敬言打招呼呢。

黄少天加快了速度,两个林敬言变成了张佳乐,两个张佳乐变成了孙哲平,两个孙哲平变成了叶修,两个叶修变成了苏沐橙,两个苏沐橙变成了唐柔,两个唐柔变成了宋奇英,两个宋奇英变成了秦牧云,两个秦牧云变成了张新杰,一个张新杰……黄少天死了一次。

好不容易凑到张新杰了,黄少天努力了很久的成果就这么废了气的他破口大骂。

“戈千敖!!!努力文样尤白费了你也妈坑我呢!!!我白梦阿这羊虐主人你真的有良心吗!!!!好不容易见到张新杰了你页不页页不烦!!!想上我少说废话是吗吃米去巴!!!你觉得你难得到我马个就是没有提……“

叮叮叮。

队长,我不想玩了。

 

等黄少天好不容易过关了,他已经趴在地上不想动了。

这个时候NPC一手举着千机伞一手叼着烟从天而降,蹲到了黄少天身边。

“恭喜啊少天!还有一关你就能领取喻文州大礼包了,有没有什么感想啊?“

“……戈不相兑舌。“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

 

 

“欢迎玩家来到第三关,本关游戏为寻找真正的喻文州。本关惩罚词:包耳旁。“

系统的声音刚刚落下,黄少天眼前一晃又来到了蓝雨宿舍的走廊上。

“文天古然可以文么简单太好了?去文川的宿古不尤找至了!!!”

……文川是个什么鬼。

黄少天说着往喻文州的宿舍跑去,直接打开喻文州宿舍的房门冲了进去。

只见一对男女情侣正在热吻。

然后黄少天赔笑摸着头退了出去。

忽然黄少天石化了,那男的的脸不是喻文州是谁?

黄少天又立刻冲进来房门,大叫“队长尔土十十么!!“

叮叮叮!

不!黄少天痛苦的捂住了脸。

 

房间里长着喻文州脸的人转过来,仔细的打量着黄少天的样子,忽然露出一个迷死人的微笑,向黄少天走过来动手动脚,温柔的道:

“我的小鸟,怎么了?”

“臣曹谁日尔白小鸟!!尔也马才日鸟你王家都是鸟!!!!!!!!!!!”黄少天被弄得一阵恶寒,赶紧甩脱了这个人跑到隔壁宿舍了。

这怎么可能是他临危不乱冷静沉着的喻文州呢!

吃屎去吧!

还没缓过劲来,一个喻文州的声音又靠在黄少天的耳边极具诱惑的说:“天天,我好想你。”

“………………谁也马日大大。”黄少天反手推开身边的人往宿舍外面跑去。

这个时候,宿舍外面满满的都是喻文州。都是一个样子,一个身材,一种声音,只是穿的衣服不一样。他们一口一个天天,一口一个小鸟,一口一个我的话唠美人,一口一个我的宝贝……

“人长尔土哪里阿求我!!!“

 

“求你什么?“忽然喻文州问道。

“啊?“黄少天发现自己好好地躺在自己的宿舍的床上,床旁边是正在响的闹钟,和一脸平静的看着他的喻文州。

“人长?“

“你在叫我?“喻文州露出疑惑的表情,动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冰冰凉凉的啊。

“…………呼。“黄少天掐了自己一下,有点疼,”人……文州你叫我一下?“

“少天?“

黄少天忽然没由来的有点感动,一下扑到了喻文州的肩膀上,喻文州条件反射的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背。

 

“队长!七夕快乐!“

 

 

 

 

=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觉得要被砍了滚走

对了要不要猜一下少天到底说了些什么呢?

 

 

 

“……什么皮游戏,而且我的职业又不是申枪手……艾?”(什么破游戏,而且我的职业又不是神枪手……哎?)

 

“我告!!!!”(我靠!!!!)

 

“…………你也马,“黄少天从地上站起来,”占着兑话不腰疼!!!!“(你他妈,站着说话不腰疼)

 

 

“戈口,文欠是要我玩真人二零四八是吗!!!戈足你拼了!!!”(我日,这次是要我玩真人二零四八是吗!!!我跟你拼了!!!)

 

“戈千敖!!!努力文样尤白费了你也妈坑我呢!!!我白梦阿这羊虐主人你真的有良心吗!!!!好不容易见到张新杰了你页不页页不烦!!!想上我少说废话是吗吃米去巴!!!你觉得你难得到我马个就是没有提……“(

 

我次奥!!!努力这样就白费了你也妈坑我呢!!!我的梦啊这样虐主人你真的有良心吗!!!!好不容易见到张新杰了你烦不烦烦不烦!!!想让我少说废话是吗吃屎去吧!!!你觉得你难得到我吗不就是没有提……“

 

“……戈不相兑舌。“(我不想说话)

 

“文天古然可以文么简单太好了?去文川的宿古不尤找至了!!!”(这关居然可以这么简单太好了?去文州的宿舍不就找到了!!!)

 

“队长尔土十十么!!“(队长你在干什么!!)

 

“臣曹谁日尔白小鸟!!尔也马才日鸟你王家都是鸟!!!!!!!!!!!”(卧槽谁是你的小鸟!!你他妈才是鸟你全家都是鸟!!!!!!!!!!!)

 

“………………谁也马日大大。”(谁他妈是天天。)

 

“人长尔土哪里阿求我!!!“(队长你在哪里啊救我!!!)

 

 

 

 

 

 

 
   
评论(5)
热度(198)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