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向勇士开炮8.0[叶周/欢乐向/网配]

七十。

在广播剧还没发出的时候,中抓圈已经是一片腥风血雨。所幸荣耀社团的粉丝也是数量庞大的,黑子们即使质量高到底比不过人多。虽然黑子们都是冲着一枪穿云去的,但是宣传后面一枪穿云的社团写着清清楚楚是荣耀,荣耀的死忠们自然不能置之不理。更不提夜雨声烦的经典的“你黑一枪穿云就是在黑荣耀,你黑荣耀就是在黑我”之后所有的粉丝都觉醒了。

天哪原来你是在黑我男神,不可忍!!!

说掐的昏天黑地倒不如说后来变成了荣耀粉丝单方面的使劲挂。这儿挂那儿挂到处挂,搞得一枪穿云被黑都成了热门话题。

但是叶修和周泽楷倒是远离了这些腥风血雨,因为大考就要来了。

 

七十一。

因为考试的关系,荣耀社团群最近也很安静。只有偶尔方锐孙翔黄少天或者张佳乐发发牢骚,吐槽吐槽老师。

叶修也忙得不可开交,恨不得就在痰盂里面方便省下上厕所的时间。周泽楷稍微好一点,但是没有时间去找叶修。

广播剧大概还有五分之一还没有完成,其中包括周泽楷一直过不了的那句。其他的工作人员也各忙各的,约好放假搞定这个广播剧。

 

七十二。

叶修把最后一篇论文写完之后,摊在椅子上根本不想动弹。

大概在椅子上摊了两三分钟,叶修这段时间第一次点开企鹅图标。

等点开企鹅,发现留言不多。荣耀群里面也是黄少天在大呼他终于解放了。

这个时候,苏沐橙敲了过来。

沐雨橙风:嘿~忙完了?

君莫笑:恩,谢天谢地

沐雨橙风:那把剩下的干音给小事情或者孙哲平吧~

苏沐橙这么一说,叶修一拍脑门儿才想起自己的干音早就录完了。

叶修戳开肖时钦和孙哲平的QQ,看样子都不在线,于是把干音离线发送给了他们。

叶修转念一想又想到了什么,又点开了苏沐橙的QQ。

君莫笑:周泽楷那句没问题了?

沐雨橙风:怎么会,你帮帮他呗我们叫返工都叫的不好意思惹_(:|ゝ∠)_

君莫笑:好好说话

沐雨橙风:才表呢_(:зゝ∠)_

君莫笑:你跟文州都搞不定,我怎么搞?

沐雨橙风:你想怎么搞怎么搞啊><那样搞这样搞这么搞都可以嘛

君莫笑:……你越来越可怕了

沐雨橙风:嘻嘻,说实话,你喜欢枪王吧?

君莫笑:嗯……

沐雨橙风:那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上呀

沐雨橙风:你不会……是因为我哥吧?

君莫笑:不算……

叶修想抽烟。

 

七十三。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把叶修掰弯的。叶修知道苏沐秋对自己好的有些过分,叶修也发现自己并不反感苏沐秋的这种过分。但是当时大家年纪都小,到底是哥们儿还是爱人也傻傻分不清。

现在再去区分辨别,已经没有意义了。

叶修不知道这对周泽楷会有什么影响,而且叶修也感觉得到周泽楷其实不是弯的。

只是因为是他。

只是因为喜欢的人是叶修,不管叶修是男的还是女的。

叶修闭了闭眼睛,他觉得或许这件事轮不到自己做决定。

 

七十三。

叶修叹了口气,犹豫的点开了周泽楷的对话框。在输入框里打字,又删掉反复了好久。

终于叶修组织好了语言,发了出去。

君莫笑:希望我不是一厢情愿,但是我喜欢你。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也感觉其实你不是基佬。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选择了这条路很多事情会变得很艰难,如果你觉得即使遇到艰难也愿意跟我走,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唐三打:你开什么玩笑???

 

七十四。

叶修使劲一捏,鼠标碎了。

卧槽,你谁啊。

 

七十五。

此事告诫众人,日后不要手太快,也不要赶在别人告白的时候发送屏幕抖动。

 

七十六。

唐昊是不相信的,他跟叶修的交集不算多的那个。

不过叶修这个告白来得太突然,让唐昊一下子芳心大乱dokidoki的。(不

唐昊有点手足无措,他还从来没有拒绝过别人的告白呢!

他本来找叶修是关于下一个广播剧的事情,据黄少天说如果看到叶修的QQ在线要窗口抖动他才会理人。

他拉开QQ列表,点开花繁似锦的对话框。

唐三打:小邹我被叶修告白了怎么办我该怎么拒绝呢???!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你先稳住!我问一下张佳乐前辈!

唐昊总觉得哪里不对,也不知道哪里不对。

不对,应该是哪里都不对!拒绝告白为什么要找张佳乐啊?!

 

七十七。

邹远并没有看到唐昊后来发的话,他心情有些小激动,这么大的爆点怎能不抓紧机会,已经大爆手速点开张佳乐的对话框了。

花繁似锦:张佳乐前辈!唐昊被叶修前辈告白了唐昊应该怎么拒绝呢?!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不可能吧,你先稳住唐昊让我想想!

邹远以为张佳乐在想怎么帮唐昊拒绝叶修前辈,但是张佳乐已经点开了黄少天的对话框。

百花缭乱:兄弟你都不厚道还跟我说什么叶修喜欢枪王叶修都给唐昊告白了,你传假情报!!!

夜雨声烦:卧槽?!!!!!什么情况!怎么可能!!!!叶修喜欢唐昊!!!???什么鬼玩意儿叶不修那家伙那么深藏不露?!!!天哪都告白了!!!真不够意思我们还好哥们儿呢都不跟我说还害我瞎猜!!!那周泽楷怎么办?!!这节奏好快啊我去群里揪他出来!![表情×13]

张佳乐还想说什么,但是他还能说什么?

 

七十八。

cv夜雨声烦: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cv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

美工风城烟雨:你弹君莫笑试试?

全能君莫笑:忙着呢!

Cv夜雨声烦:老叶不许跑!!!说你三心二意跟唐昊在一起了是怎么回事?!!!

策划沐雨橙风:卧槽?!!!!!!

cv海无量:卧槽?!!!!!!!

策划冷暗雷:卧槽?!!!!!!

导/后生灵灭:卧槽?!!!!!!

cv一叶知秋:卧槽?!!!!!!

导/宣王不留行:卧槽?!!!!!!

后期逐烟霞:卧槽?!!!!!!

cv百花缭乱:证人在此!!!@唐三打 @花繁似锦

后期再睡一夏:卧槽?!!!!!!

cv迎风布阵:卧槽?!!!!!!

美工鸾珞音尘:卧槽?!!!!!!~\(≧▽≦)/~

编剧小手冰凉:卧槽?!!!!!!

全能君莫笑:靠,没在一起,发错人了,忘了吧

cv唐三打:……艹,我就说嘛

cv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告白都发错人,天道好轮回,不行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cv大漠孤烟:饶过谁+1

cv石不转:饶过谁+1

cv一叶知秋:饶过谁+1

cv迎风布阵:饶过谁+1

cv海无量:饶过谁+1

策划冷暗雷:饶过谁+1

导/后生灵灭:饶过谁+1

cv百花缭乱:饶过谁+1

cv落花狼藉:饶过谁+1

cv花繁似锦:饶过谁+1

cv鬼刻:饶过谁+1

cv逢山鬼泣:饶过谁+1

导/宣王不留行:饶过谁+1

后期逐烟霞:饶过谁+1

后期再睡一夏:饶过谁+1

导演索克萨尔:饶过谁+1

……

 

七十九。

周泽楷有点手足无措的盯着黄少天的那句话。

他有点茫然,唐昊跟前辈……?

他点开叶修的对话框,打了字又删掉,反复了很多次。

最后只好呆呆的坐在电脑面前看着叶修的头像。

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笑字。

他忽然觉得自己跟叶修的距离其实好远,有太多的他不了解,太多的自以为是,太多的一厢情愿。

忽然周泽楷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八十。

周泽楷打开门。

叶修喘着气靠在门框上,右手撑着另一边的门框上。一双慵懒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周泽楷迷茫的眼睛。

“小……小周……,我……我喜欢你,别听黄少天瞎掰……”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他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表情来回应。

于是他行动了起来,上前一步抱住了叶修,头蹭在了他的颈窝。

“我……也喜欢前辈。”

 

 

 

(未完待续)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好开心_(:зゝ∠)_ 我终于可以随意的开新坑了!!!

 
   
评论(6)
热度(155)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