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谁是卧底-番外连锁反应

*看此文之前请务必读完谁是卧底正文w!

*注意,无CP!

*前部分论坛体

 

 

 

 

【醒目】楼主:

 

第一次在网上发帖有点小紧张!在楼楼扒出事情真相之前讲一下背景提要。

楼楼不能算荣耀粉丝,但是因为宣传的原因对很多职业选手还挺眼熟的。就像很多人不看世界杯但是总知道C罗梅西大概是啥。这次主要是扒一扒全明星周末之后发生的事情,这件事情困扰了楼楼很久,但是一直不确定是不是应该讲出来。

犹豫再三觉得自己一个人憋不住了一定要讲出来。

楼楼是X市XX宾馆的前台,前几天正好轮到楼楼值夜班。大概半夜的时候,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妹纸到前台来跟楼楼要钥匙开一下房门。她说她住在XXX房号,她男朋友不舒服拿着房卡先回去睡觉了,结果睡的很死没听到她敲门。楼楼刚刚大学毕业没多久,社会经验不够。虽然觉得随便答应别人开房门是不对的,但是看到妹纸那么漂亮应该不是来捉奸的,也不像是会伤害别人的那种,而且最主要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楼楼看着她非常眼熟,就答应了下来。楼楼看了她的身份证,她说了房主的姓名确实也对上了,楼楼就把房卡给她了。

后来楼楼一个人深夜寂寞如雪,闲来无事于是打开了百度搜索了一下之前看到的身份证上的名字。搜索之后楼主的眼珠子差点瞪出来!是荣耀兴欣战队的女神唐柔啊!天哪楼楼当时想把手机吃下去的心都有了。

然后楼楼越想越不对,大家都说唐柔是单身啊,那她男朋友……?于是楼楼手贱搜索了一下XXX房号房主的名字,这次下巴真的掉下来了啊!!!卧槽霸图战队韩文清队长啊!!!

搜索完之后楼楼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意思就是说韩文清队长和唐柔是情侣是吗!!!

楼楼当时兴奋了好久,一个是见到了明星总觉得各种萌萌哒,特别是似乎撞破了一个大秘密的时候楼楼更激动不已!!

后来楼楼跑去问了一个楼楼的好基友,好基友是超级荣耀粉。好基友对楼楼的描述愣是不信。好基友怂恿楼楼把这件事写出来让大家来评判一下。

 

一楼:

夜雨声烦:靠靠靠什么情况那天我们好像在玩游戏但是没有假扮情侣这个惩罚啊等等信息量有点大老韩什么时候把兴欣的花拱了???天哪叶修你个混蛋还是不是朋友怎么都不告诉我们!!!@君莫笑@索克萨尔@寒烟柔@大漠孤烟

 

二楼:

一叶知秋:唐柔,算你狠!

 

三楼:

飞刀剑:应该是假的吧?那天乱来的事还少吗。话说楼上什么情况?

 

四楼:

百花缭乱:楼上小孩子别掺和这种事!靠靠靠这事肯定跟我有关系!方锐快出来我要跟你真人PK!!!@海无量

 

五楼:

王不留行:三楼你难道不应该在训练?

 

六楼:

路人甲:总感觉跟唐柔有关系的人都在上面留言了呢!

 

七楼:

粉丝甲:这是在争风吃醋?

 

八楼:

八卦甲:总结一下楼上,唐柔跟韩文清好上了,黄少不服,孙翔不爽,刘小别不信,张佳乐不开心,王杰希不让刘小别谈恋爱。大概是这样没错?

 

九楼:

路过甲:楼上真相。

 

十楼:

路过乙:八楼真相。

 

十一楼:

路过丙:八楼真相。

 

十二楼:

路过丁:八楼真相。

 

十三楼:

鸾珞音尘:八楼真相不解释~

 

十四楼:

生灵灭:小戴别添乱了……

 

十五楼:

沐雨橙风:阿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漠孤烟

 

十六楼:

夜雨声烦:楼上别跑!你一定是知道发生了什么!!大家别相信沐橙沐橙最近越来越像叶修那个猥琐的家伙了!快快快大家集火沐雨橙风!!

 

十七楼:

君莫笑:楼上别闹了,文州叫你回家晒被子了

 

十八楼:

腐女甲:QAQ拆CP的言论要不得啊!明明唐柔更像叶修和韩文清的女儿!!!

 

十九楼:

君莫笑:楼上的,注意素质

 

二十楼:

索克萨尔:到底是怎么样的?叶神这又是你的抢Boss的虚晃一枪?

 

二十一楼:

夜雨声烦:靠靠靠队长明明在我上面你别胡胡说还有外面明明下大雨晒什么被子!你们兴欣的快出来解释一下怎么回事!连老韩那个样子都找到女朋友了我是不是也应该找女朋友了?!

 

二十二楼:

女友甲:天天!天天看我!!!

 

二十三楼:

女友乙:楼上晚了一步,已经私信本人照片给黄少

 

二十四楼:

腐女乙:没错没错队长在你的上面啊啊啊(鼻血)

 

二十五楼:

百花缭乱:楼上……不明觉厉……还有,下次霸图对战蓝雨黄少天你完了,你居然公然嫌弃队长长相。

 

二十六楼:

只看得到钱甲:其实这样也不错不是吗,韩文清拿的可是全联盟最高的合同,长得不好看又怎么了?

 

二十七楼:

颜控甲:楼上这样说是不对的!将来唐柔和韩队长生出来的孩子肯定随韩队长!可惜了唐柔女神那么美的一张脸QAQ!!

 

二十八楼:

霸图粉甲:楼上有什么资格嫌弃我们队长长相?!再说了,两人气质不是挺合的嘛真搞不懂你们这种肤浅的人!

 

二十九楼:

颜控乙:颜控怎么了!!现在谁不是看脸?你们队长可是长了一张土匪脸,以后去给孩子开家长会你确定老师不会报警?!

 

三十楼:

【醒目】楼主:等等你们歪楼了啊!楼楼是来问这件事是不是真的!为什么都没有人回答我呢QAQ

 

三十一楼:

君莫笑:Boss抢完了,蓝雨霸图雷霆轮回哭了没?文州,你不要恶意揣测人嘛,心真脏。还有少天居然有人叫你天天,天天不是文州家狗的名字吗?

 

三十二楼:

石不转:队长一分钟后午休,会看到本帖。

 

三十三楼:

夜雨声烦:叶修你等着我要跟你PK谁是队长的狗了!!我靠老韩来了我撤了!!!

 

三十四楼:

君莫笑:捎上我啊天天!

 

三十五楼:

路过丁:大Boss要上场的紧迫感是怎么回事。

 

三十六楼:

霸图粉丙:队长要来了我开始紧张了啊啊啊队长我宣你!!!

 

三十七楼:

霸图粉丁:队长请把张副队嫁给我!!

 

三十八楼:

腐女丙:总觉得韩队长一来就要拆CP了不行让我先去哭一会儿

 

三十九楼:

直的甲:哈哈哈楼上的憋着吧,大漠孤烟直。

 

四十楼:

腐女丁:那长河落日圆?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四十一楼:

腐女丙:噢噢噢噢我萌上了张宋

 

四十二楼:

寒烟柔:@大漠孤烟你明明和@百花缭乱睡过了,我不要你了

 

四十三楼:

百花缭乱:我靠靠靠靠靠靠楼上放过我!!!大孙救我啊!!@再睡一夏

 

四十四楼:

大漠孤烟:……别闹了

 

四十五楼:

所有人被韩文清的气势吓得虎躯一震:大BOSS出现了!!

 

四十六楼:

【醒目】楼主:噢噢噢噢也就是说是真的么!!!太棒了~!

 

四十七楼:

立志嫁给土匪脸:不不不不不不不!

 

四十八楼:

FFFF团代表:烧烧烧!!

 

四十九楼:

寒烟柔:谢谢大家的祝福

 

五十楼:

大漠孤烟:……

 

五十一楼:

生灵灭:……我代表雷霆发来贺电,祝百年好合

 

五十二楼:

无浪:周队长让我代表轮回战队发来贺电,祝早生贵子

 

五十三楼:

索克萨尔:我代表蓝雨发来贺电,祝子孙满堂

 

五十四楼:

百花缭乱:楼上你们三家完了……队长已经捏碎了鼠标……

 

五十五楼:

海无量:那快告诉老韩用唐柔ID的是老魏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六楼:

大漠孤烟:下次对战兴欣,我会打的你们满地找牙。

 

五十七楼:

寒烟柔:别嘛小韩~人家还等着和你拍照呢~

 

 

 

 -----------------------------------------------------

 

事情发生在楼主刚刚发完贴之后。

 

江波涛刚刚训练完,正准备训练完和周泽楷一起复盘。

正在江波涛关电脑的时候,吴启小跑着跑到江波涛面前,气喘吁吁的道:“副……副队……大事不好了……”

江波涛还没来得及反应,吴启已经拖着他小跑了起来。

 

两人跑到杜明的宿舍,门一推就开了。

杜明并不在电脑面前,而是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囤在床上。

“这是怎么了?”即使玲珑剔透如江波涛现在也很疑惑。

“今天早上开始就这样了……”吴启无意识的摸了摸脸,“副队你上荣耀论坛就知道了。然后跟他说句话试试。”

 

杜明?

嘤。

……你怎么了?

嘤。

江波涛扁着嘴和吴启对视了一眼。

因为唐柔?

嘤嘤嘤!!!

 

他彻底不好了。

 

轮回战队成员全部围在了球形铺盖明前面,抓耳挠腮。

江波涛看向了方明华,毕竟只有方明华是有恋爱经验的,其他人都是两眼瞎。

方明华叹了口气,上前一步坐在杜明的床边。

明儿啊,天涯何处无芳草,我看沐橙就挺好。

嘤嘤嘤!

一江春水向东流,他们老板娘也不错。江波涛补充道。

嘤嘤嘤!

烟雨姐妹花,一次可以两。吕泊远接着道。

嘤嘤嘤!

不然云秀队长?火辣辣的妹子依儿呀?吴启道。

嘤嘤嘤!

哼,真给男人丢脸。孙翔火上浇油。

……

这次连嘤都没有了。江波涛扶额。

……谁把他带进来的。方明华扶额。

于是他们把孙翔扔了出去。

 

“哎,队长,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江波涛实在没办法,问向了一直杵在那儿的周泽楷。

周泽楷想了一下,歪着头道:“搞基?”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众人围着团团转。

 

“你个傻逼,”吴启火了,道,“事情都还没个准确性呢你就焉儿了你还是不是男人!!快起来给唐柔打电话告白!!!”

江波涛听到这个主意用行动表示了赞成,已经拨通了唐柔的电话,顺便开了免提。

“喂唐柔吗?”

“轮回的江副队?有事吗?”

杜明从被子里钻了出来,因为缺氧脸红红的,立刻冲过去抢江波涛的手机。

“你忙吗?”江波涛躲开了杜明的飞扑,周泽楷吴启上前牵制住了杜明。

“暂时不忙。”

“能找个没人的地儿吗杜明有话要对你说。”江波涛说完把手机往杜明的方向递去。

“好了,说吧。”

 

在众人的眼神鼓励下,杜明被逼在弦上不得不发,吞吞吐吐,脸红了又红,终于一鼓作气的道:“唐柔我喜欢你!”

对面一片沉默。

杜明的心咚咚咚的跳着,仿佛世界里只剩下了那个电话。

几秒的等待仿佛几世纪那么长。

 

“你们轮回还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呢?差点被骗到的了,哈哈!没其他事,我挂了啊。”

 

杜明石化,手机掉落。

他一个鲤鱼打挺滚到了床上,把自己又用被子包成了球。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今天的杜明,打算去天台呢[再见]

 

围观的轮回众实在不好意思说,但是这特么的还有点小搞笑呢。

 

----------------------------------------------------------------------

 

兴欣。

路过的老魏发现坐在电脑前面的唐柔不见了,荣耀论坛界面的消息闪的红艳艳。

“这是发生什么了?怎么唐柔的背景曝光了?”魏琛疑惑的点开了论坛的消息。

看完之后,魏老大露出了一个暗搓搓的微笑。

 

 

 

=连锁反应完=

 

 

 
   
评论(11)
热度(6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