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向勇士开炮7.0[叶周/欢乐向/网配]

六十一。

等叶修送走黄少天,日子瞬间好安静。

叶修感受了一下这样安静的空气,给黄少天的室友喻文州点了一个花式蜡烛。

叶修打开AA把自己的干音全部录完,打开企鹅打算发给沐橙。

刚刚点开企鹅,苏沐橙的对话框率先跳了出来。

沐雨橙风:去看我们的新剧群

 

六十二。

君莫笑-聂君主:发生什么了?

沐雨橙风-策划:你没看聊天记录?

君莫笑-聂君主:太多了,懒得看,你们谁总结一下呗

索克萨尔-导演:[link]点开看了就知道了

王不留行-外宣:我今天发了宣传之后立马就掐起来了

生灵灭-后期:这些人不分青红皂白攻击枪王抱大腿

风城烟雨-美工:因为枪王从来没有给别人广播剧授权过

索克萨尔-导演:方锐少天已经在帖子里跟别人掐起来了

生灵灭-后期:似乎是之前被枪王拒绝过的某个社团,我点开看了全是小号

君莫笑-聂君主:小周呢?

沐雨橙风-策划:一直都没反应。但是枪王肯定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去安慰一下吧

风城烟雨-美工:女神+1

王不留行-外宣:女神+2

生灵灭-后期:女神+3

索克萨尔-导演:女神+4

 

六十三。

叶修还记得他们第一次在中抓论坛发帖的时候。

那个时候叶修和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刚刚加入荣耀社团没多久,社团不是很出名,社团里的人也不多。

苏沐秋用沐雨橙风发了他们第一个广播剧。

发完之后别人的赞赏让两人都非常的受用,但是第一次被黑的时候心里真的非常非常不爽的。特别是苏沐秋,因为很多冷嘲热讽都是冲ID沐雨橙风去的。看到苏沐秋的模样,叶修还是挤出来一个笑容把他挤下板凳掌管了键盘,对他道:“这些小黑子算什么,哥分分钟干死他们。”

那一场叶修用他的下限把黑子们弄得想上吊的心都有了。

用苏沐橙的话来形容就是,黑子们都哭着蹲在厕所喊妈妈。

后来这场战役传开了,好一段时间只要在中抓论坛看到君莫笑的账号,所有人都会大吼君莫笑来了!然后像遇见裸体凤姐一样瞬间鸟兽作散。

 

六十四。

叶修点开王杰希发的论坛帖子地址,开始看起了众人的评论。

1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君莫笑大大的新广播剧!!

2楼:荣耀社团又出重磅啦啦啦!

3楼:啊沐女神(¯﹃¯)

4楼:卧槽我没看错吧?高贵冷艳的枪王大大的授权?枪王大大还亲自改编?了不起啊!

5楼:呵呵,枪王大大 好样的

6楼:天哪居然是枪王大大的编剧!!啊啊啊啊有生之年圆满了!!

7楼:楼上傻逼不解释

8楼:楼上怎么说话的!

9楼:唉哟,谁不知道枪王大大高贵冷艳,小的社团看不上,就知道抱大腿!现在大腿抱上了吧,怎么样很幸福吧?一下就成了紫红了吧!

10楼:哎君莫笑大大的受这次是个新人?还是谁的小号?

11楼:卧槽居然是一枪穿云的改编的,呵呵,自己以前不是很了不起吗?写不出好东西所以跑来抱大腿了?

12楼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请别随便黑我大荣耀社团的新星!我们的枪王是你们这些凡夫俗子能随便黑的么!吃不到的葡萄说葡萄是酸的!不服来PK啊!各种游戏都可以!真人也行啊来广州啊!分分钟搞定你!

13楼 海无量:嘿,这种酸味十足的言论弱爆了,有本事你来抱我大腿啊~来啊~

……

下面的言语更是不堪入目。

叶修大大摸了一下下巴。

 

六十五。

叶修大大在企鹅群搜索的地方搜到了枪王大大的粉丝群,选择了申请加入。

没过一会儿,管理员就同意了他的请求。

叶修大大大爆手速把名字改成了一个打酱油的。

一个打酱油的:大家好\(^o^)/

粉丝A:新人你好~\(≧▽≦)/~

粉丝B:新人快躺平被调戏,说最喜欢枪王大大的那部作品~\(≧▽≦)/~

粉丝C:新人都要报三围!

粉丝D:不要吓到新人了╮(╯▽╰)╭

一个打酱油的:[link]枪王大大被黑的好惨,我们全心全意的去反攻吧!

粉丝A:靠!黑我枪王大大!

粉丝B:卧槽大家快去

粉丝C:咦!!!枪王大大居然改编了广播剧!!!天哪!!!舔屏

粉丝D:欺我中抓圈没有枪王大大的粉丝,(╯‵□′)╯︵┻━┻

粉丝E:+1!

粉丝F:+2!

粉丝G:+3!

粉丝H:+4!

……

 

叶修大大看这边动员成功,点开了自己的铁杆粉丝群。

叶神:嘿

粉丝A:天哪,是叶神!!

粉丝B:天哪,是叶神!!

粉丝C:天哪,是叶神!!

粉丝D:天哪,是叶神!!

……

叶神:别排队了,我有要紧事要拜托大家

粉丝A:义不容辞!

粉丝B:老大尽管吩咐!

粉丝C:尽力而为~\(≧▽≦)/~

粉丝D:若能让叶神为我欠下人情,叶神求暖床!!!

……

叶神:[link]你们未来的叶嫂正在被黑,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做什么呢?

粉丝A:(╯‵□′)╯︵┻━┻消灭敌人!

粉丝B:(╯‵□′)╯︵┻━┻为国捐躯!

粉丝C:(╯‵□′)╯︵┻━┻众志成城!

粉丝D:天哪!为什么只有我的重点在叶嫂!

粉丝E:小D你每次都破坏队形!不过天哪!居然是叶嫂!

粉丝F:叶神也到了嫁人的年龄(;_;)

粉丝G:让我黑死那帮黑我叶嫂的孙子!

……

 

六十六。

周泽楷看到王杰希发了宣传贴,兴致勃勃的点开了来看。

翻到后面的评论,周泽楷看的很愤怒,也很委屈。

他忽然想起了第一次听到叶修的声音的时候那句话:“打起精神来。”

他平静了一下,思索片刻点开了叶修的对话框。

在对话框里面打了删,删了打,还是没有一句完整的话在里面。

对方却忽然跳出来一句话。

君莫笑:小周,别难过啊,那些黑子看我分分钟干死他们

君莫笑:你不知道我的战斗力 ,曾经人类看到我全部都闪退啊

君莫笑:根本不需要对不知所谓的人上心,关心真正关心你的人就好了

前辈……真是温柔。周泽楷有点想笑。

一枪穿云:不难过。

一枪穿云:添麻烦。

一枪穿云:对不起。

君莫笑:哪儿的话,去群里吧大家都在担心

君莫笑:这次就当被疯狗吼了

周泽楷心情好了很多,鼓起勇气把评论看了下去。

后面他看到了自己的一群粉丝的留言,心生暖意。这些姑娘也太可爱了。

再往下拉,周泽楷忽然不动了,脸一下通红。

叶嫂是个什么!

 

六十七。

后来这帖子神转折,发展成了掐CP。

粉丝A:叶神亲口承认了枪王是未来的叶嫂!

粉丝B:别闹了,君夜才是官方CP

粉丝C:我怎么记得官方CP是索夜?

粉丝D:搞错了吧你们都!君王才是官方CP!

粉丝E:烟石王道!烟石王道!烟石王道!烟石王道!

粉丝F:不管怎么样其他CP怎么掐,冷海真爱永不变

粉丝G:不知道叶嫂是怎么来的,两个人有交集吗?

粉丝H:据可靠消息,两个人同城同校!

粉丝I:天哪!枪王大大居然都嫁了!QAQ!!!

粉丝J:君莫笑大大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一叶之秋吗T^T

粉丝K:哈哈哈哈哈叶嫂辛苦!这是多么多的后宫啊!

……

 

六十八。

一枪穿云-原著/编辑:添麻烦,对不起。

风城烟雨-美工:摸头,多么老实的孩子,不麻烦不麻烦,别伤心就好

索克萨尔-导演:是啊,没事就好

沐雨橙风-策划:叶嫂不哭♪( ´▽`)叶神处理好了!

海无量-魏公公:叶嫂!玩真的?

君莫笑-聂君主:别乱叫,多不好意思的

海无量-魏公公: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看就是你自己取的吧!

生灵灭-后期:+1

再睡一夏-后期:+2

王不留行-外宣:+3

沐雨橙风-策划:+4

大漠孤烟-林尚书:+5

风城烟雨-美工:+6

索克萨尔-导演:+7

 

六十九。

嘿,方锐大大你真相了。

 

 

完结倒计时www好高兴看到儿子嫁出去了(咦

那么久没更简直罪过(;_;)

 

 
   
评论(11)
热度(180)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