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谁是卧底[全职同人/逗比欢乐向]-第二轮

*我对张佳乐是真爱

*我对杰西大大是真爱

*我对小周是真爱

*OOC,OOC,OOC

*一定要代入画面感,感觉一级棒_(:зゝ∠)_

 

 

第二轮:(卧底三人,白板一人)

一号张佳乐:没味道

房间瞬间好安静。

二号林敬言:液体

三号陈果:喝的

四号方锐:爽!

五号乔一帆:渴了会想喝

六号安文逸:碳酸饮料

七号魏琛:饮料

八号唐柔:有色素

九号罗辑:对身体有害的

十号张新杰:会被分泌出来

(包子:啥意思?叶修:就是喝了会拉尿。)

十一号包荣兴:瓶装的

十二号苏沐橙:比较便宜

十三号韩文清:还可以罐装

“投票吧,因为我们人多,每次投出去两个好了。”

所有人都指向了已经掩面的张佳乐。

叶修安慰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乐乐,幸运E当的幸福吗。”

还剩下一个,有的人投了老林,有的人投了陈老板,有的人投了方锐,有的人投了安文逸。

最后合计了一下,把林大大投了出去。

“老林是白板,游戏继续!”

 

三号陈果:额,小孩子会比较喜欢喝?

四号方锐:很刺激

(叶修:点心你能不能不要形容的越来越猥琐……)

五号乔一帆:随处可见

六号安文逸:有糖分

七号魏琛:有不同品牌的

八号唐柔:喝多了会骨质疏松

九号罗辑:含有咖啡因的

十号张新杰:需要容器盛

十一号包荣兴:我喜欢用吸管吸

十二号苏沐橙:我比较喜欢红色包装的那个~

十三号韩文清:我从来不喝

“来来来,投死俩。”

都指向了罗辑。

“哎?”罗辑茫然的道。

“没有咖啡因吧。”苏沐橙说。

“有的!有的!”罗辑有点激动。

“算啦算啦,反正等结束百度一下就知道了,”叶修拍了拍罗辑的肩膀,“你是无辜的,就算为国捐躯吧。”

大家沉默了一下。

“我觉得是乔一帆吧,没觉得随处可见。”魏琛说。

“同意。”张新杰道。

“复议。”韩文清说。

既然前辈都发话了,乔一帆被投了出去。

“哎可惜了,不过一帆确实是卧底。”叶修也拍了拍略沮丧的乔一帆。

 

三号陈果:饮料颜色挺深

四号方锐:亢奋!

六号安文逸:喝了肚子里全是气

七号魏琛:外国佬的玩意儿

八号唐柔:有不同味道的

十号张新杰:含氧

十一号包荣兴:有一道菜叫……鸡翅

十二号苏沐橙:喝了会致癌

十三号韩文清:喝了牙会变软

“怎么样?投票?”

都指向了方锐。

“你看你,太猥琐了,被人民抛弃了吧?”叶修道。

方锐骂骂咧咧的,林敬言笑得不行按着他的肩膀。

“还有一个?”

大家都比较犹犹豫豫,最后魏琛票数最多。

“老魏是白板,”叶修道,“下一轮再找不出卧底他就赢了哦!”

 

三号陈果:貌似还挺能治疗肚子痛的

六号安文逸:气体全部会变成氨气

(包子:氨气是什么?星座吗?罗辑:不……是屁的意思……)

八号唐柔:黑棕色的

十号张新杰:喝完之后的空瓶随处可见

十一号包荣兴:杀精!

众人又沉默了。其科学性就不要追究了。

十二号苏沐橙:叶修也不喜欢喝~

十三号韩文清:新杰也不喜欢喝。

“来来来,最后一战。”

“我投队长。综合队长说的话模糊的意思很明显。”张新杰道。

“我同意!”偶像都说话了,没有什么不好说的。

韩文清大大被投了出去。

“老韩是无辜的,再来一个?”

“我投唐柔,”安文逸说,“你上一轮的话我不是很同意。”

大家都是随风倒,唐柔女神壮烈出局。

“恭喜卧底!”叶修鼓了几下掌,“卧底词是可乐和水。”

“卧底是谁啊?”有人问。

“呵呵。”张新杰大大推了推眼镜,总觉得眼镜反光的有点耀眼啊。

 

这个老狐狸。——众人虎视眈眈的看着脸上写着得意的张新杰。

 

“惩罚时间到~”苏沐橙甜美的笑道。

张佳乐乔一帆后背一凉。

“哈哈哈,我们给乐乐来个简单的,”叶修道,“你就去走廊尽头的房间顺个什么东西就行了,怎么样?很简单吧?”

“简单你个毛线啊!你去顺个给我看看!难道不会被警察抓吗!”

“愿赌服输嘛!也别怕,他们真的报警我们就放老韩去压阵。”

乐乐给叶修竖了两个中指。

四周的人倒是幸灾乐祸的不行:

“乐乐加油啊。”

“乐乐别哭。”

“乐乐节哀啊。”

“那小乔呢?”有人提问。

“这样一帆,你走到我们楼上这层的这屋,敲门门开了之后和开门的人调情,这个怎么样?”苏沐橙笑道。

乔一帆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然后又变的通白。

 “这变脸变的,”叶修抱着手道,“职业级啊。”

“我……不会……调情……”

“我教你!”方锐大大自告奋勇的冲上去搂住乔一帆的肩膀灌输道,“首先要夸人,一般来说是夸眼睛,不管好不好看那寓意有直接夸人内心美,很实用的。”

“然后要事实中夹带着赞美,这样才显得不假。”继方锐之后魏琛又搂过乔一帆的肩膀补充道。

“最后一定要展现自己的优点!”包子再搂过小乔的肩膀,神秘严肃的道。

“如果遇到男人怎么办呢?”张新杰忽然问。

“……”

“一帆节哀。”

“一帆不哭,明天又有好心情。”

“一帆没关系,知道自己是直的就好了!。”

……

 

大家跟着乔一帆的后面鬼鬼祟祟的躲在转角的地方。

乔一帆一步一步的往目的地挪去,心里还想着方锐和魏琛说的。

他这辈子都没干过那么丢脸的事,虽然还没干,但是他已经预料到今天这个故事会伴随着他一生了。

愿赌服输,拼了!

他慢慢的敲了门,门后面的人过了一会儿慢条斯理的开了门。

等后面的人出现在乔一帆的面前,乔一帆的毁灭感才更上一层楼。

拐角处的众人本来都还在叽叽喳喳,现在忽然都闭嘴了。

世界好安静啊——

大概几秒后,叶修道:“孩子吓傻了。”

“我也吓傻了。”方锐道。

“要不要……算了?”陈果很担忧的问道。

“年轻人,就要锻炼!”魏琛感叹道。

 

“乔一帆?有事吗?”王杰希问道。

“队…队长!”乔一帆惊恐的道,无意识的看了看转角的地方。

“有事吗?找英杰?”王杰希略带关切的问道,看到乔一帆的脸色不太好。

“不……”乔一帆鼓起了毕生的勇气,“队长你的眼睛很漂亮……”

王杰希眨了眨一只大眼儿。

“……虽然你的头发有点油,但是也很性感……”

王杰希眨了眨两只眼睛。

“我也……很棒的。我刚刚拿了一个总冠军!”

王杰希遭到会心一击×3,die。

旁边偷听的众人,笑的趴在地上起不来了。

 

“好了杰西大大别生气啦,玩游戏而已!”叶修笑着猛拍王杰希的肩膀。

王杰希看了一眼旁边一脸无辜眼泪还有点汪汪的乔一帆,无奈的叹了口气。

“既然这样,”王杰希手臂交叉在胸前道,“我也要玩。”

 

别忘了,该乐乐了。

张佳乐咬着牙心里暗骂叶修走到了目的地。

后面依然鬼鬼祟祟的跟着一群人,包括刚刚入伙的王杰希大大。

张佳乐礼貌的敲响了房门,他已经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门打开之后,张佳乐还是愣了半天,心里给叶修比了三十二个中指。

站在门口的是,一张帅脸。

“哈哈哈,周泽楷啊。”张佳乐干笑道。

“……”

“那个啊,哈哈哈好巧啊,我住你楼上……刚刚晾衣服的时候衣服掉下来了,在阳台上,我能去拿吗?”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把门打开了。

张佳乐潜入成功,心里给自己的机智点了赞。

他来到阳台上,准备顺一点什么。身后周泽楷居然没有跟过来。

阳台上正好周泽楷也在晾衣服。

一件外套,和一只内裤。

张佳乐抓耳挠腮的想把外套塞到肚子里,看起来太显眼。

张佳乐默默地把外套挂回了衣架上。

他看着外套和内裤,愁了。

 

张佳乐飞一般的速度奔了出去,只跟周泽楷说了一声就冲了出去。

他冲进人堆里面直喘气。

“不错啊乐乐,成功了吧?顺了什么啊?”叶修问。

张佳乐默默地从口袋里,掏出了——

一只内裤。

众人瞬间离他一米远,歧视的表情毫无保留的送给了张佳乐。

“真没想到……乐乐你居然有这种癖好……看不出来啊……”叶修道。

“我不见的内裤难道都是你……”林敬言大大震惊的道。

“我靠,老林的内裤你也……”方锐大大道。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韩文清双目瞳瞳的盯着张佳乐。

 “即使枪王的内裤价值不菲,似乎也……”王杰希道。

“为了赢,你也真下得去手……”魏琛道。

“喜欢偷内裤啊!你什么星座的啊?”包子问。

 

张佳乐已经要风化了,大孙,救我!

 

不管怎么样,张佳乐也算是惩罚成功了……现在就是,要把内裤物归原主。

“别催我啦,我就说我拿错了就好了……”张佳乐在前面走着,对跟在身后的大部队道。

一个不注意,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下一刻就脸着了地。手里的内裤被惯性甩了出去,不小心甩到了前面忽然出来的人的脸上。

众人惊呆了,转身就跑。

“哎哟哟哟,疼死我了。”张佳乐捂着脸坐起来,看到前面周泽楷的脸面色不善,再结合地上的内裤——

张佳乐干笑了一下:“周泽楷啊,好久不见哎,扩你急哇?”

 

 

第三轮真的还玩的下去吗_(:зゝ∠)_ 

 
   
评论(38)
热度(13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