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一个最近荣耀国家队直播的吐槽

论坛体




离国家队飞世邀赛还有几天,大概联盟架不住粉丝喷涌而出的狂热和爱意居然安排了各位大神晚上抽一段时间直播。

我去这样真的好吗!马上国际赛事了欸国家队不要训练的啊,到时候国际赛被揍了到时候又是大神背锅。你们这些狂热粉就不能冷静一点吗?

 

4L

你的意思是国际赛输了怪粉丝咯?不是很懂你的逻辑。兄弟你这是在引战,什么叫国家队不要训练,本来晚上就是休闲娱乐时间,大神直播也很轻松。而且福利超多好不好!虽然作为魔术师粉儿只敢听着王队指挥微草精英团下副本的声音干其他事……

 

18L

4L不能更同意,我本来觉得作为王队真爱粉怎么着都要坚持……但是我就坚持了五分钟屏幕转的我真的快吐了。这大概就是大神和凡人的区别吧!

不过弹幕抗议之后王队居然开始直播造火箭!那个节节虫就算了,我至今都不能理解那个六个腿儿挣扎在空气墙上摩擦上天的“奔月二号”。

 

25L

—17L 你王昨天制造了一小时从奔月10号到18号,没起飞炸了六个,还有两个一个在地上如风一般前进,还有一个太炫酷在宇宙里回不来了。虽然我是蓝雨粉,但是不得不说昨天我看王杰希的直播笑了半个小时。

 

44L

别说了,最近张佳乐沉迷恐怖游戏,自己怂的要死一遇到惊吓就开始胡言乱语,什么我在大连没有家,我在云南玩儿蛤蟆,什么家党祖国全都好,给你分配公积金,什么要吃就吃孙哲平,他的屁股圆又大……

装作我吃到了双花糖(。)

 

60L

昨天他还唱了起来,mama,mamama,嘎嘎乌拉拉,baby不吃我噢baby不吃我!快使用背后关门哼哼哈衣!噢他不会过来哼哼哈衣!(带哭腔)

哎,张佳乐怎么这么可爱,想……

 

68L

你们以为张佳乐不想玩儿其他游戏吗

他玩儿了一个太空生存的游戏,刚下飞船就被陨石全部砸死了

千言万语一句话,哎

 

79L

张佳乐就算了,你们看看孙翔!!!孙翔那个智商,玩儿什么不好为什么要去玩儿解!密!游!戏!

直播的时候起码气死了几十万人。几十万人一起吐血的场景简直记忆犹新。

 

102L

Woc真的是急死我了,点了提示就忘了,点了左边忘了右边,气得我下了一个自己玩儿,我通关之后回去看直播发现孙翔还在加油……

精神值得我们鼓励,没错,你不擅长的东西就不要死撑着了,努力也可能是没有结果的!!!

还是去隔壁跟苏沐橙楚云秀肖时钦张新杰玩儿你画我猜吧。

 

140L

别吧,看两个战术大叔和两个软妹子吊打孙翔吗

 

146L

回复140L:哈哈哈哈哈战术大叔什么鬼!霸图粉雷霆粉还有一分钟抵达现场。

可我觉得翔翔好像还是会比张新杰分高。一个画一条直线画不出来而疯狂擦掉重来导致没有时间的男人。

不过每次轮到张新杰沐沐女神都是先直接猜一条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想一想可能肖时钦被吊打,你看看他画的,皮卡丘!还很可爱的皮卡丘!

没想到

闪电侠

呵呵,感觉其余三人的FNNDP都写在脸上了

 

168L

别说了……你们想想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居然开始直播逛论坛…………要是回答或者纠正一下技术区的帖子还好,喻队居然逛的八卦区!

真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

记得他点开了那个联盟统计来看按照比例来说目前女粉最多的三个人的帖子,看到自己高居榜首,还有里面说性格超级温和,对待队友都觉得很温柔觉得是男朋友的第一人选这段居然还笑了,笑的好苏啊wdm!!!

妈的,作为粉丝为什么有一种被公开处刑的感觉!!

 

190L

回复177L求帖子!!!——

哦就那个“性格太苏想嫁的喻文州,超模身材荷尔蒙爆表的唐昊,和禁欲系国欠哥王杰希”

不过我印象最深的是后面的……男粉目前最多的是韩文清,百分之八十都是男粉。周泽楷和苏沐橙的男女粉比例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一边倒那么夸张。

哎,颜值高的人就是男女包括动物都会喜欢吗

 

229L

这都算好的了!妈耶隔壁黄少天在直播橙光游戏!还他妈在攻略男主!还说什么喜欢这个傻子一样的霸道总裁,请他一起睡!

蓝雨真的不愧是蓝宇。

 

336L

从此黄少天的官配从喻文州变成了欧阳。

不说了,写同人文去了!

 

420L

别说了,李轩才直播了几天啊,就出现了bug轩这个昵称。玩儿什么都掉到里世界,要么就穿墙而入,要么就被拉成拉面……要么就动不了卡了,开个网页浏览器都崩了。

哎,这几天李轩干脆直播吃饭了,心疼

 

520L

还是觉得我们小周好。

直播了三天,大家一起看了三天的百变小樱。

不说了,我接着看枪王看小樱去了。






游戏梗以及来源:

老王——敖厂长,怕上火爆王老菊《坎巴拉太空计划》

张佳乐——允星河《层层恐惧》,王老菊《planetbase》,

孙翔——神奇陆夫人《达芬奇的房间》

黄少天——逍遥散人《重生之不再做gay》

李轩——女流《和班尼福特一起攻克难关》(又名“欢迎回家”“掘地求生”),《绝地求生大逃杀》(又名“吃鸡”),神奇陆夫人各种BUG


   
评论(23)
热度(7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