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向勇士开炮5.0[叶周/欢乐向/网配]

四十。

叶修今天没有课,于是约上了同样没有课的喻文州玩中国象棋。两个人作为荣耀四大战术之二,斗得不亦乐乎各有输赢。这里倒是引出了一则典故——四大战术大师的由来。

 

四十一。

荣耀社团聪明人不少,不过叶修则是异于常人的聪明……怎么说呢,因为异于常人的猥琐。比如攻受问题,也只有叶修这样没有下限的人才说得出攻得了哥的都有两个JB这样的话,也直接避免了日后很多攻受之争。

第二个入选的喻文州先生,除了高中时候就能跟叶修斗棋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他也从来没被当成过受。虽然文州气质似乎温婉如玉,对谁都彬彬有礼的,也被人找过配受,可是找他的策划们最后莫名其妙的被说服了答应了文州让他配攻。之后让很多策划都闻风丧胆,再也不敢找他配受了。更有典故,荣耀有名话唠黄同学跟他讨论攻受问题,后来黄同学不仅再也不敢叫文州受,而且还一直宣传文州有多攻。

这叫鬼畜啊亲。苏沐橙同学如是说。

社团有个玩意儿叫周边赚钱攻略和广播剧宣传攻略,让荣耀社团发展的非常火爆。这个攻略的贡献人除了叶修喻文州以外,肖时钦也功不可没。当然,肖时钦同学的象棋水平也和上述两人旗鼓相当,所以自动入选了。

第四个是张新杰同学。张新杰同学除了出了名的强迫症,还有出了名的学霸,更是出了名的英雄哔盟的战术大师。每次方锐等人玩英雄哔盟一定会叫上胜利男神张新杰,后来就传开了。当然有一次玩输了,但是发现对手是叶修这件事就是后话了。

至于为什么不带大眼玩儿……因为大眼只玩围棋╭(′▽`)╯

 

四十二。

两人互相不知道杀了多少局,叶修听到自己的门铃响了。

叶修跟喻文州说了一下自己离开一下,心里想着来者的不同可能性。

没想到叶修真的中了一个。

门口站的是手里提着外卖塑料袋背上还背着书包,一脸乖宝宝模样的小学弟。

“是小周啊,快进来。”叶修一副很了然的表情,提过周泽楷手里的塑料袋,侧过身让周泽楷进来。

原来学弟比我高啊,叶修想,顺手关上了门。

前辈果然知道我要来吗,周泽楷想,对自己的心思可能已经被前辈知道的假想羞红了脸。

“小周随便坐……”叶修回过头来就发现自家小学弟脸就跟发烧了一样,“屋里热么?我去开窗。”

周泽楷本来想阻止叶修的,但是转念想想透透气也好,于是转身把书包放在了地上,坐在了叶修的床上。

本来周泽楷以为叶修的房间也会很乱,就像他的凹凸不平的胡子一样,但是实际上叶修的房间很空旷,东西很少。里面最豪华的东西则是桌子上的电脑,电脑上还开着下到一半的象棋,和ID名为索克萨尔的留言。

“前辈……”周泽楷走到电脑面前,指了指索克萨尔的留言。

“恩?”叶修抬起正在周泽楷带的外卖里扫视的头,往周泽楷的手看去。

索克萨尔:我还有事,下次再斗吧

叶修走过去关了对话框和象棋,拿出周泽楷带的盒饭递给他一份,自己抱着一份就开始啃起来。

周泽楷看到叶修那么卖力的吃饭,用筷子无意识的戳着自己的那份。

果然是饿了吗……周泽楷对自己及时带着饭来叶修这里的决定感到无比的高兴。

两人都埋头吃着饭,房间里只有咀嚼的声音。

叶修先吃完,手里拿着吃完的饭盒看着周泽楷吃。

周泽楷见叶修叼着筷子看着他,三两下把剩下的饭刨完。

“小周喜欢下棋么?”叶修见他也吃完,从他手里拿过饭盒,放回塑料口袋里。

“不会。”周泽楷道。

“想学么?”

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

叶修笑了笑,把一根塑料板凳抬到电脑旁边,自己坐在电脑椅里,示意周泽楷坐在他旁边。

于是周泽楷照办,听着叶修开始喋喋不休的讲怎么下象棋。

 

四十三。

周泽楷跟着叶修学了一个下午的象棋,脑袋晕乎乎的觉得里面只剩浆糊了。

这个时候叶修的电脑屏幕弹出来一个对话框。

沐雨橙风:饿死了没?

君莫笑:你怎么知道的?你早上不是考试?

沐雨橙风:群里都在说呀~

叶修连忙打开荣耀群,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自己的:

cv海无量:叶不修你原来也有今天[截图][截图]

美工风城烟雨:+1

导/后生灵灭:+2

导/宣王不留行:+3

cv大漠孤烟:+4

cv一叶知秋:+5

cv迎风布阵:+6

策划无浪:+7

cv百花缭乱:+8

cv唐三打:+9

美工鸾珞音尘:+10

策划沐雨橙风:+11

cv夜雨声烦:+12

cv夜雨声烦:+13

cv夜雨声烦:+14

cv夜雨声烦:+15

cv一叶知秋:+16

cv夜雨声烦:+17

cv一叶知秋:+18

cv夜雨声烦:+19

cv一叶知秋:+20

……

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哭笑不得的周泽楷,把对话框切换回来:

君莫笑:……他们烦不烦

系统提示:

您已加入讨论组<黄翔/翔黄有点甜>

 

四十四。

君莫笑:这个讨论组的名字有点恶心啊

百花缭乱:?不是讨论CP么?哪里恶心了?

海无量:那俩还在排呢

唐三打:哼,爆手速爆到这么无聊的地方

迎风布阵:听老叶这么一说,翔不是屎的意思吗……有点毛骨悚然啊亲。

生灵灭:还是黄的……

海无量:这个意思是说他们两个加在一起是黄色的屎的意思吗……

百花缭乱:……这个讨论组的名字确实有点恶心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叶修还我小清新……

君莫笑:前辈去厕所了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

……

 

四十五。

在叶修和周泽楷不知道的地方,一个名叫<叶不修祸害枪王能否抱得美人归>的讨论组诞生了。

 

四十六。

等叶修从厕所回来,发现周泽楷瞪着满是加号和数字的屏幕。

“聊什么呢?”叶修问。

周泽楷组织了一下语言,道:“黄翔可能性。”

“哦,没可能的,”叶修看也不看关了对话框,“少天暗恋文州好多年了。”

叶修回过头,看到周泽楷的眼睛里闪烁着问号。

“虽然少天话唠确实烦了点,我们关系也不差,”叶修这么说,点开了AA,“正好你在,咱们干会儿正事?”

周泽楷点了点头。

 

四十七。

在叶修当面的指导下,周泽楷进步神速,偶尔还会指出叶修感情的揣测有误的地方。两个人的工作进度也神速,大概完成了二分之一的进度。

只是两人还想继续前行的时候,周泽楷卡在一句台词怎么都说不好。

“我们再来一次?”叶修试探性的问道,他知道现在的周泽楷已经有点烦躁了,可能配音效果会更差。

周泽楷倔强的点了点头,再说了一遍。

“臣的职责……便是守护君主……即使赔上臣的命。”

周泽楷刚刚说完,和叶修同时皱起了眉头。

周泽楷说这句话有一种“今天……刚刚上了……厕所”的感觉。

叶修知道光是这样周泽楷可能配到口干舌燥而亡都配不好这句话,于是安抚道:“小周你们一会儿不是还有课?你先去上课吧,上完课企鹅上叫我我们出去吃饭然后搞定这事怎么样?你也自己揣测一下?”

周泽楷想了想知道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只好点点头。不过一想到一会儿还能再见到前辈,周泽楷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四十八。

叶修在周泽楷走在了之后,点开了Skype给苏沐橙打了过去。

“怎么了有急事?快点哦我要去上课了~”苏沐橙充满朝气的声音从电脑里传来。

“小周卡在侍卫向君主表达自己真正感情的那句了,给点意见?”叶修道,点开了其中几个周泽楷的录音给苏沐橙听。

“恩……枪王没有放开吧?”

“紧张?”

“不是……”苏沐橙点开叶不修祸害枪王能否抱得美人归的讨论组,“我有个主意不知道行不行……”

“说来听听。”

“你就捧着枪王的脸注视着他再让他说,要用君主爱着侍卫的眼神。”苏沐橙笑着道。

“……你快去上课吧,要迟到了。”叶修说着,挂了Skype。

 

四十九。

沐雨橙风:我有助攻,大家给我好评哦^-^

海无量:女神威武

百花缭乱:女神威武

风城烟雨:女神威武

生灵灭:女神威武

鸾珞音尘:女神威武

索克萨尔:女神威武

夜雨声烦:女神威武霸气狂拽酷霸屌好评三十二个赞五星好评

迎风布阵:楼上唱快板啊,女神威武

夜雨声烦:魏老大还不是你教的现在又回过头吐槽我你下限真心没边了,女神威武

包子入侵:快板?我会!药,药,切克闹,女神威武霸气有好评

……

 

五十。

是谁把包荣兴放出来的!

 

 

(未完待续)

 

须知:荣耀社团并不是只接耽美剧,社团里面也有很多直男。接耽美剧的也不一定不是直男。但是注意,叶修大大,是弯的。小周不是,小周只喜欢叶修一个人,即使是女的也会喜欢的!

普及:Skype是一款视频聊天软件,单人视频聊天很方便,多人聊天也很方便,但是不能视频。AdobeAudition(AA)是一款录音软件,玩配音或者合成后期的用的很多。

 

 

马上就要真相大白说出一切了,我真的松了一口气。作为一个更得那么缓慢的人,真的还有人看吗……

如果要预习剧情请点击标签“向勇士开炮”可以看无水版的哦!

机智的我_(:зゝ∠)_ (奏凯

 
   
评论(5)
热度(179)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