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转发这条锦鲤王(吾王生贺)

微草上下流传着一句话:王杰希是有魔力的。


流言的发源者现在已经不可考了,但是袁柏清斩钉截铁的说是他外号制造商方某人的杰作。毕竟什么王大眼儿,王菜鸟那他是听方士谦亲自喊过的。

但这流言可冤枉了方士谦。流言的发源者是微草的大老板,余老板。余老板一直以来都是投资界的一把尖刀,除了对荣耀游戏的热爱,他当时认为电子竞技发展是一个极大的赚钱机会,把当时为数不多的资产都投进了刚刚建立打出了一些成绩的草根微草战队。如今微草战队的规模成型余老板资产翻翻,余老板赫然继续走在专业投资人的前线。他看好了几家规模不大的服装店,在犹豫的时候在微草到处转圈圈,遇到正好在休息室接水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微草老板看微草队长在闲暇之际于是把烦恼向王杰希倾诉,拿出手机给他看了之后问他那个好。王杰希大致看了一下,想着自己并不是很懂,刚想说另谋高就,视线就被一个店铺的名字吸引了。

粉红又美丽。

“这个……”王杰希指了指这个粉红又美丽还没说完,余老板就高兴的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往自己办公室走去,边走边说:“我也最看好这个!你跟我想一块儿去了!我这就投,赚了请你吃饭啊!”

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其他童装店并没有很大的盈利,一开始余老板自己特别看好的一家甚至还有极大的亏损。只有粉红又美丽,买的特别好,甚至开起了连锁,在微草附近的大商场里面都开了一个,余老板赚了几百万,高兴的合不拢嘴请王杰希吃鲍鱼火锅。然后跟人说我们杰希可能有魔力!

然而余老板不知道的是,那之后一段时间里在王杰希的带领下微草每场比赛都打的特别卖力,被微草吊打的队苦不堪言,杨聪群里圈王杰希吐槽:“你们最近干嘛呢?吃了火药了锤人锤的那么凶。”

王杰希回应:“欠债。”

杨聪一头雾水:“嘛玩意儿啊,你们微草一直不是都巨富有吗?咋就欠债了啊?”

“最近老板投资,风险可能有点大,我们要预防万一。”

“呵呵,”叶秋知道之后开始了例行挖墙脚,“微草要是破产了你就来嘉世卖身吧,用肉体填补微草的经济亏损。”

“你们嘉世最近打的稀撇,还有钱吗!”张佳乐讽刺道。

“不用了,”王杰希道,“联盟普通话没普及前我会努力留在微草的。”

 

这个“王杰希有魔力”的发源者是余老板,发扬光大者则是刘小别。刘小别还在微草训练营的时候就喜欢玩儿各种手游提升自己的手速,而其中抽卡也是游戏环节中极其重要的元素。刘小别本人可以说是个非酋原住民,经常抽一大堆用不上的卡或者属性比较垃圾的卡。有一天他突发奇想,借着袁柏清和方士谦加训的时候跟袁柏清混进了微草主楼暗搓搓的蹲在微草队长休息室门口。不巧的是那天王杰希被微草经理拉去忽悠赞助商去了,离王杰希自家的房子很近,要不是想起一些要处理的文件还丢在微草得回去一趟就直接回家了。所以当微草队长深夜遇到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的时候还以为遇到小偷了,直到王杰希看到“小偷”眼泪汪汪的时候放下心来,总不能因为偷了微草的东西感动的留下热泪吧。

“小别?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儿?”

刘小别听到声音站起来激动的差点扑到王杰希身上,然后脸红着吞吞吐吐的讲了一下自己的需求。

王杰希听了有点好笑:“你就为了这个在这儿等了我四个小时?”

“那个,见一次队长不容易……”刘小别现在在反省过来自己有点唐突,也有一点愚蠢,只是想要好卡的心情根本抑制不住。

“行吧,给我试试,”王杰希说,“不过抽不出来我也不负责了。”

“没事没事!我相信队长的!”刘小别连忙把手机掏出来给王杰希,然后说:“就这个,十一连。”

就在刘小别还在祈祷应该拜谁的时候应该许愿哪一个卡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掩耳不及盗铃之势点了下去。随着手机一阵特效,过场动画叮叮咚咚,刘小别看着手机屏幕呆滞了。然后激动地一把抓住了王杰希的袖子:“我c……我的天哪队长你简直就是锦鲤!!!一发两个最好的卡!!!两个!!!哈哈哈哈哈哈!”

“快回去睡觉吧,明天好好训练。”王杰希笑了笑,拍了拍刘小别的肩膀,然后往宿舍走去。

从此以后刘小别的微博经常转发王杰希的相关的各种微博,报道新闻杂志写真广告一个不拉,全写着“蹭队长欧气!祝我今天抽出想要的卡!”。后来刘小别玩儿游戏也少了,但是还是偶尔会转发一下。已经有几十万粉丝的刘小别会回复问这是什么梗的粉丝:我们队长有魔力。最后给“王队痴汉刘小别”的回复点了一个赞。

后来似乎受到刘小别影响,很多微草粉儿也开始转发王杰希的新闻之类的微博,希望微草队长的魔力能分给自己一点。

邓复升拿着手机问王杰希怎么看,王杰希说唯心主义不是什么坏事,而且世界上真的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然后给刘小别的微博回复“王队痴汉刘小别”点了一个赞。

 

这个“王杰希有魔力”的传言除了微草内部,被杨聪和黄少天传递到了整个荣耀圈。

杨聪和王杰希关系一直很好,同赛季出道以外地域也相近偶尔约着出去玩儿什么的也方便。有次跟王杰希出去吃夜宵,看着四周灯火通明的高楼大厦,忽然升起了在B市买房的念头。杨聪把这个念头跟王杰希一说,王杰希想了想很认同,然后跟杨聪说了说哪里比较合适。

“你不买吗?”杨聪诧异的问道,毕竟战队这么多年王杰希应该有不少积蓄。

“不急,”王杰希喝了一口茶,“我一个朋友说最近市场会反弹,我们反弹的时候买他个十栋八栋的。”

杨聪被王杰希的说辞弄笑了,然后有点焦虑的说:“消息靠谱吗?可是最近不是持续上涨吗?万一出手慢了以后买一个厕所的钱抵得上现在买栋房子怎么办?”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然后还是说:“不急,再等等。”

于是这一等真的等来了反弹,王杰希真的那时在B市买下了很多套房子和铺面,就退役以后光靠着包租公这个身份王杰希都能在家摊到死。杨聪跟着也买了两套,乐得也转发了刘小别的我们队长有魔力,然后给“王队痴汉刘小别”回复点了一个赞。

 

黄少天则是遇到了爱情的烦恼。

也不能说是爱情的烦恼,应该说是烂桃花的烦恼。

黄少天的话唠有点遗传自母亲,所以黄母老觉得自己儿子虽然长得可以但是性格可能不会特别惹女孩子喜欢,而且还总跟一群大老爷们儿一起讨论游戏。要不得要不得,黄母这样想,以后要是拍拖的人生经历都没有人生怕不是白活了。于是夏天就安排了黄少天相亲。黄少天一个是新奇一个是不好拂了母上的面儿于是去见了见姑娘,结果人姑娘就看上黄少天了,可惜落花有情流水不仅无意而且意见还很大。主要是妹子可能觉得相亲之后有意就相对于成了,经常在黄少天训练的时候发一堆消息,然后职责黄少天不回消息等等事情,弄得黄少天觉得妹子人还可以不至于那么冷淡改观成了法克为什么这个妹子比我话还多意见还大啊有完没完啊有完没完啊救命啊怎么办怎么才能拒绝杜绝这个妹子再找我而不伤了妹子的心在线等急!!!

这一段黄少天是发给了正和他吐槽嘉世战斗力的王杰希。王杰希了解了情况之后诧异:“还有妹子能看上你?”

“靠靠靠你什么意思,我怎么了我这么正直年轻有为身价千万还帅气逼人,王给嘿你这个人问题很大啊!”

“我不信,”王杰希冷酷的说,“怕不是你妄想症犯了。”

“他妈的!你居然还怀疑我妄想症!你才妄想症!你等着!我这就带妹子来游戏里,你别跑!加我小号XXX单挑!”黄少天又跟了一句,“算了单挑你又说我双开小号或者让喻文州开个女号假装!下本下本!让你知道她是活的!活的!!”

于是王杰希和黄少天还有妹子在门口相遇了,还有全程围观的邓复升,方士谦和李亦辉。因为一共有六个人所以开了个十人团,然后进来了四个野人。几个人一边划水一边在微草群里围观一边吐槽还真的是个妹子,声音还蛮好听。其中有个野人听到是妹子激动的不行,一直在搭讪。妹子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然后各种明示暗示自己跟黄少天小号有关系。邓复升在群里吐槽,这妹子对黄少天还真死心塌地,看样子黄少天哪天撑不住就脱单了。那可不一定,方士谦道,就看那个野人对妹子能达到什么程度了。李亦辉问王杰希队长你怎么看?

“很有趣,”王杰希顿了一下,“黄少天怕是要解脱了。”

后来慢慢的妹子真的不怎么骚扰黄少天了,据说真的跟那个野人哥们儿网恋去了,黄少天松了一口气。

然后黄少天乐呵呵的转发了刘小别的那条王杰希有魔力的微博,给“王队痴汉刘小别”回复点了一个赞。

 

见到黄少天转发的微博,知道来龙去脉的喻文州问王杰希蓝雨什么时候会有女队员,王杰希说别想了,洗洗睡吧。

喻文州举报了刘小别的王杰希有魔力那条微博。

 

 

附录:这个被点赞的人幸福的晕过去。


翻翻:翻倍


稀撇:很垃圾






啊啊啊啊老公生日快乐新的一年我们可以合法的——

   
评论(17)
热度(6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