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独酌

直播间—荣耀奥运会![脑洞/欢乐二逼向/全职同人]

*架空设定,规则纯属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

 

大家好,我是今天阴间直播间的体育主播苏沐秋!今天我们将为大家直播阳间最热门的赛事:荣耀奥运会!相信大家还活着的时候就体验过此赛事的火热程度,而如今在阳间此赛事的火热程度依然不减当年!

 

好了!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率先出场的队伍,从远景来看队服似乎是霸图,霸图队。接下来镜头给了一个特写,现在大家看到的是领队韩文清队长!噢噢噢大家都不要激动,不用递钱包,不用递钱包!现在镜头转向了副队长张新杰,从表面来看张新杰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跟在他后面的是俗称荣耀第一良心的林敬言和四亚的张佳乐选手,今年他会拿到梦寐以求的冠军呢,还是延续五亚的噩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接下来的队伍是我们去年的冠军队伍轮回,站在第一个的显然是轮回甚至整个荣耀的脸:周泽楷!现场的女观众显然很激动,有些过于激动了,四周的警察似乎有点顶不住了啊。还有导播不要无视后面的队员啊!给特写也不要这么久吧!奖金不想要了吗!好,镜头终于转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是荣耀周泽楷语八级的江波涛副队长和孙翔选手。孙翔选手偶尔会犯一下糊涂,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把肚子亮出来把脑子遮住,但是大家都知道的这位选手脑子永远不够用,我们或许永远也无法明白他是怎么想的。

 

虽然还没有来得及介绍后面的选手,但是众望所归的蓝雨队已经出场了!走在最前面的两位是队长喻文州和副队黄少天,也是联盟众所周知的手残和话唠,好的可以看到黄少天选手已经冲着镜头过来了很显然他想接受采访,他想说话!他想说话!这位摄影小哥新来的吗看到黄少天过来都不躲真的好吗!导播!导播!

 

好了,现在我们镜头转向了刚刚低调出场的微草队伍。队长王杰希和微草未来的希望高英杰在说着话。噢大家不用怀疑微草队长的眼睛真的是天生的,真的不是整容失败。

 

这边雷霆也出场了!走在最前面的雷霆的队长肖时钦,肖时钦是被誉为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人物。现在挡住镜头的是队长肖时钦的绯闻女友戴妍琦,她冲我们打了一个招呼,她说什么?All肖王道?这个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放狠话?现在的年轻女孩子真是越来越时髦了啊……

 

现在压轴的队伍出场了!是兴欣!是兴欣!阿修看我啊!阿修看我啊!咳对不起主播情绪有点失控了……好了,走在最前面的就是老子当年的马子,咳,叶修,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被冠以神名的男人,被称为四大战术大师的男人,噢我的(和谐)男人……咳咳对不起,下面美丽清纯可爱迷人有魅力有内涵有胆识的女子就是老子的妹妹苏沐橙!这位女神一般的人物,可是凡人可以高攀的起的?下面这位白富美是唐柔选手,现场又疯狂了,叫骂声欢呼声响成一片,这位选手的争议确实很大,咦?可以听到轮回的杜明选手叫的非常响啊,似乎在说柔柔我爱你?……不小心撞破别人小秘密了实在是罪过。下面两位是包荣兴选手和罗辑选手,众所周知包荣兴选手有些脱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位选手也把肚子亮了出来把脸也盖住了,不过没关系他不是一个人,孙翔选手与他同在!

 

选手差不多都到齐了,很快400米跨栏比赛就要开始了!现在是广告时间,马上走开,不要回来!

 

 

 

我依然是你们的直播主播苏沐秋,让我们回到比赛现场,现在是400米跨栏。

 

蓝雨派出的选手是他们的王牌选手:黄少天!可以看到黄少天选手已经开始对隔壁的霸图张新杰选手喷垃圾话了,可惜张新杰选手不为所动。隔壁轮回派出的孙翔选手幸灾乐祸的看着两人,旁边的包荣兴选手倒立着幸灾乐祸的看着两人……雷霆和微草派出的方学才选手和被称为速度达人的刘小别选手脸上略显紧张,这才是比赛该有的样子啊亲!

好的,裁判吹响了预备哨。现在大家都各就各位了!

枪响,大家都如同火箭一样冲了出去!张新杰选手在最前面占据了优势!孙翔选手也不甘示弱的紧随其后!两人几乎没有差距!大家可以看到张新杰选手的步伐非常的精准,前进速度也非常的均匀,可惜变量出现了,孙翔选手跨栏的时候把栏撞倒了,居然把栏踢到了张新杰腿上!张新杰选手摔倒了!……黄少天选手现在占据领先!结果很快就要揭晓了!最后一个栏!包荣兴选手这个时候蹦了起来!蹦过头了把黄少天选手扑倒在了地!紧随他其后的刘小别冲线了!冠军产生了!恭喜刘小别选手!恭喜微草!

让我们看看接受采访的选手说了些什么: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

包荣兴:老大我尽力了!

方学才:刷存在感

张新杰:周泽楷,你应该给你家队员买二十箱核桃!

 

好的下面我们切到正在激烈竞争中的1000米障碍跑!我去导播阿修已经上场了你居然现在才播!现在可以看到我的阿修躲过了一次来自背后的垃圾桶袭击!后面不远处刚刚投射完的韩文清现在和周泽楷开始了乱战!一张纸啪到了周泽楷选手的脸上让韩文清选手有了领先的优势!却为了躲郑轩从后面投射而来的塑料瓶被王杰希超了过去!

可以看到前面遥遥领先的阿修投射了无数的废电池,让后面的王杰希韩文清选手陷入了混战!周泽楷选手这个时候趁乱涌了上来,只见他左手糊了一张纸在肖时钦选手的脸上,右手糊了郑轩选手一脸卫生巾!现在他是第二名!但是叶修已经准备冲线了!阿修冲线了!冲线了!阿修赢了!他赢了!不愧是封神的男人!不愧是我的男人!

让我们看看接受采访的选手又说了些什么:

 

叶修:泽楷不哭,站起来撸

郑轩:压力山大啊

韩文清:一如既往!

周泽楷:……

 

周泽楷选手依然一如既往的很沉默……接下来我们继续回归比赛,下面是跳远比赛!

我们可以看到蓝雨派出的是队长喻文州,轮回则是副队长江波涛出场。兴欣是刚刚场边使劲送水的乔一凡选手,微草则派出了微草的未来高英杰!据说两人曾经是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而现在站在对立方,两人该何去何从?霸图出场选手的是张佳乐选手,雷霆出场的是临时雇佣的孙哲平选手!孙哲平选手和张佳乐选手曾经也是默契无比的搭档,这场跳远比赛难道是八点黄金档的节奏?!难不成喻文州和江波涛也有点什么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

这场比赛没什么爆点啊,大家都很积极,正派的夺取冠军,最后姜还是老的辣,喻文州选手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排名第二的……是张佳乐!张佳乐选手崩溃了!张佳乐选手抱着孙哲平选手痛哭!张佳乐选手的手为什么在孙哲平选手的臀上!咳咳,导播的画面切得真的很及时,这边高英杰选手和乔一凡选手如同天使一般的对着对方微笑,多么唯美感人的画面啊!

让我们再看看接受采访的选手说了些什么:

 

乔一凡:会继续努力!

高英杰:我不会让队长失望!

江波涛:怒刷存在感

喻文州:^-^小江以后就会习惯了

孙哲平选手和张佳乐选手不翼而飞,让我们继续看下一个比赛。

 

下面是跳高比赛!比赛的结果居然已经出来了!

霸图的林敬言选手和兴欣的方锐选手分别位列第一第二,等等,方锐选手申诉?说林敬言选手刚刚跳高的时候摸他屁股?林敬言选手羞得面红居然没有反驳?阿修带着兴欣过来讨说法了!韩文清也黑着脸带着霸图过来了!场面现在非常的混乱,看样子大家要打起来了!打起来了!阿修加油!等等!保安!保安来了!

……

 

 

谢谢大家收看本期的阴间直播间!本次直播到此结束!我是你们的主播苏沐秋,现在你们的主播准备回家重温我家阿修的比赛了,不过提醒电视机前的各位,你们再怎么喜欢阿修,也不可以舔屏!能够舔屏的只有我!

 

 

-脑洞完-

 

 
   
评论(17)
热度(4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恶,王杰希竟然——